DSCF8773_结果.JPG

 

呼~~接下來呢~還是繼續我們這趟花蓮輕旅行的腳步囉~~~

在結束赤科山的賞花行程之後~

 

因為今晚住宿地點位於靠近太魯閣的新城鄉~

所以三大一小組還是一路往北前行來到壽豐鄉的鯉魚潭風景區~

 

至於為何會想要將這個景點排進我的屎給就裡咧~

那是因為…….~~還不是為了那個傳說中神秘的鯉魚潭扛霸子之紅面小鴨鴨啦(~)~

 

哈哈哈,不過說真的,三大一小組除了我跟3歲小女生對那鴨鴨有興趣之外~

另外真男人阿明跟看遍世界美景的阿明姐應該都不太有興趣吧~我想> <

(結果...一到現場見著鴨鴨,我發現只剩我看的很開心,連小女生都只對一旁攤位上的米奇汽球有興趣XD)

 

好囉~還是很謝謝阿明在當初我要將紅面鴨排入行程,雖然立馬賞了小白眼給我XD

但當天還是很好心地開往鯉魚潭讓我見著鴨鴨盧山真面目^^

 

不過有這個機會介紹住在鯉魚潭的紅面鴨給大家認識,也是我的榮幸啦^^

畢竟真要前往花蓮一趟也是要花錢花時間滴~

 

所以囉~既然都到這裡了,能讓大家多多欣賞不一樣的花蓮樣貌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進入今天主題之前,還是不免俗地搬出貼心小幫手,先介紹鯉魚潭給大家認識一下嘿~

 

貼心小幫手: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下,是花、東、宜三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距

花蓮市約18公里,為花蓮縣觀光地標之一,老一輩人稱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為巴鬧;

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2公里,東西最寬處約1.5公里,面積約為 104公頃;鯉魚潭水最深

處達15公尺終年清澈不涸,其水源自潭心湧出,更是鯉魚潭奇妙的地方。

(資料來自網路)

 

嗯嗯,接著就讓我們進入今天主題,來去跟紅面鴨家族相見歡吧~

 

呵呵呵,來到東部最大的內陸湖泊鯉魚潭,最讓人熟悉的莫過於這些有著各種不同

有趣造型的......嗯嗯.......踩踩腳踏船。 

DSCF8755_结果.JPG

DSCF8756_结果.JPG

 

可惜今天來去匆忙,所以就沒有機會踩踩腳踏船悠遊鯉魚潭與紅面鴨更近距離接觸了。

(算了,這樣也罷,免得心肺功能弱的西姐一旦踩出去!要回到原點應該是日落天黑去了@@)

DSCF8757_结果.JPG

 

西姐好興奮好興奮,眼看著鴨鴨家族越來越靠近,真恨不得有十隻腳狂奔過去,

與它們近距離見面呢~

DSCF8758_结果.JPG

DSCF8759_结果.JPG

 

其實仔細瞧著紅面鴨,那紅紅臉龐突然讓我有種它是隻原住民鴨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DSCF8760_结果.JPG

 

嗶嗶嗶!這也可愛到太犯規了吧?大鴨生出一堆小鴨,小鴨還乖乖地坐在蛋殼裡咧,

請問一下這是在演哪齣啊XD

DSCF8761_结果.JPG

 

看看紅面鴨帶著「鴨鴨家族」重返花蓮鯉魚潭,鴨寶寶包括十隻四公尺高的小鴨,

五隻三公尺高的蛋殼鴨,可愛大軍鴨境,真的讓人快門閃不停! 

DSCF8783_结果.JPG

DSCF8779_结果.JPG

 

咱們台灣正統紅面鴨那股憨憨的療癒效果比起外國黃色小鴨可是一點兒也不遜色喔。 

DSCF8763_结果.JPG 

DSCF8764_结果.JPG

 

全台獨一無二的鯉魚潭與紅面鴨的相遇就在我們台灣花蓮,絕對是別處看不到的唷。 

DSCF8766_结果.JPG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敢情這是企圖想要捏扁小鴨鴨來著呢~~ 

DSCF8768_结果.JPG 

DSCF8770_结果.JPG

 

咕譏咕譏,大家看見沒,我居然可以如此神奇的逗弄鴨鴨的嘴巴耶.............

(唉......都幾歲人了,可以再幼稚一點啦>///<)

DSCF8769_结果.JPG 

DSCF8772_结果.JPG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踩著腳踏船在風光明媚的鯉魚潭,從不同角度觀賞鴨鴨家族的倩影。 

DSCF8778_结果.JPG

 

呼~這鴨鴨家族大家是否看的有過癮啊?

其實~光看現場大家帶著歡樂的笑容跟鴨子拼命留下回憶就可以知道~

這家族所帶來的歡樂感染力有多強大了。

當然....也深深地感染給我唷^^

希望有機會的話~

也能將這份快樂帶給大家.....

 

 

IMG_20140914_115757_结果.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鯉魚潭風景區。景點訊息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

鯉魚潭遊客中心:08:30~17:30

停車場:潭南及潭北兩處,免費停車

 

(◕‿◕✿) 2014花蓮輕旅行玩樂趣特別企劃

【2014。花蓮】讓我們來去金針花的故鄉,進行一場魔幻花卉饗宴~花蓮景點攻略總整理篇

【2014。花蓮】Day01。充滿歐洲風情的『東華大學』、『雲山水』~接著再到『吉蒸牧場』喝牛奶~

最後順便參觀『掃叭遺址』

【花蓮。富里鄉】Day02。讓我們來到金針花的故鄉享受一場花與夢想的盛大饗宴~六十石山 (花況9/13)

【台東。池上鄉】Day02。台灣!原來這麼美,來~讓我們遠離城市重返田野懷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台東。成功鎮】Day02。波浪造型猶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跨海拱橋,接著再到轉角遇見幾米的原民部落~

三仙台+比西里岸

【花蓮。玉里鎮】Day03。滿山遍野黃澄澄金針花海,彷彿置身舉世聞名的瑞士田園風光~赤科山 (花況9/14)

【花蓮。壽豐鄉】Day03。哩厚!呱呱呱~古錐A紅面鴨,哇來找你玩啦~鯉魚潭風景區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