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

就在結束合歡尖山與石門山健行??活動之後.... 

【花蓮。秀林鄉】登勒!這絕對是人生中爬起來最簡單的百岳,別懷疑,就隱藏在合歡群峰~

石門山

 

【花蓮。秀林鄉】來~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台灣山林之美順便見證冰河遺跡~合歡尖山

 

西姐家的小妞頻頻求饒,說啥有高山症說啥爬不動說啥肚子餓.....一堆怪機絲都出籠。

 

原本西姐還想要挑戰合歡山其它群峰的??(啊...我是哪根筋不對啊?)

最後受不了小妞該該叫,於是一家子決定先到今晚落腳處,那就是....

有著台灣最高海拔3150公尺的旅館。松雪樓...

 

疑.....??為何這次旅程會選擇松雪樓呢?說真的,西姐也不知道??

 

都嘛是我家熱情的馬丁,說甚麼要帶我們去合歡山,說甚麼要住在松雪樓一晚....

馬丁多勤奮?大家可明瞭?大哥他為了訂到松雪樓的房間(畢竟連續假期不好訂...) 

一到訂房日期,一早就在電腦前面使顛敗,快手一閃!嘿~還真的被他訂到了!!

所以囉,這就是我們為何住松雪樓的由來..... (一整個有講跟沒講一樣@@)

 

反正前面講成這個樣子.....

西姐只想要表達,其實這也是我的松雪樓住宿初體驗,很新奇也很有趣。

接著就讓西姐趕緊將這麼特別的住宿地點、經驗與大家分享唷^^ 

 

松雪樓外觀造型簡潔有力,建築佇立在群山之間,有它的獨特性,而有機會住上一晚

西姐一家人,也覺得很幸福....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看旅店正面標示著海拔標高3150公尺,我想...台灣最高的旅館,就非松雪樓莫屬了。 

02.JPG 

03.jpg

 

現在時間約下午五點多,而在合歡山這裡目前溫度來到11.5度,跟平地酷熱比起來,

空氣涼涼的很舒服.... 

04.jpg 

05.JPG

 

進到松雪樓大廳,先將行李擺一邊,接著當然就是要Check In囉.... 

06.JPG 

07.JPG 

07-2.JPG

07-1.JPG

 

登勒!好緊張好緊張....即將就要進入我們一家人今晚愛的小窩.....

疑.......?你們問說這一晚要花多少錢唷??

不好意思,因為是馬丁買單,所以西姐也不知道耶,等我,我問一下嘿....

馬丁,馬丁....那天我們住松雪樓四人房一晚是多少錢啊??

馬丁:喔,原價$5900元,環保價$5500元...

(何謂環保價咧?啊....就是毛巾、牙刷自個兒帶啦,當然我們選擇環保價就好囉^^) 

07-2-1.JPG 

07-3.JPG

 

齁齁齁~

不是我在說,這間四人房真是大到不像話,不僅可以滾床,就連想要滾地板都可以啊...

(啊.....又不是拖把~誰會想要滾地板啦@@) 

08.JPG 

09.JPG

 

這一張...大家請見諒,沒見過世面的西姐一定是住到那麼大房間,導致興奮過度,

結果手一抖!嘴一歪!這客廳就照糊了,重點這還是唯一一張啊.... (遮臉..) 

10.JPG

 

這也是西姐第一次住宿松雪樓,乾淨清爽的空間,就讓西姐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唷。

但是....有一個小小不便處,那就是松雪樓除了在大廳有I Taiwan的網路之外....

 

房間是沒有網路低,偏偏夫妻倆都屬網路重度使用者,所以一聽到房間沒有網路,傻了。

疑.....你們問說,難道我們自己手機不能上網嗎??

 

當然是可以啊~親愛低~只是,在3千多公尺高山松雪樓房間裡,完全收不到訊號!

所以囉...最後是夫妻倆抓著小屁孩直接坐進車子裡面上網XDD

(奇怪咧....出了松雪樓門口,手機就收的到訊號了XD) 

11.JPG

 

好啦....

反正上網不方便,於是馬丁提議那一起手牽手去看星星好了(好羞唷~).......

單蘭還加上兩顆電燈泡。

12.JPG

 

夜晚的合歡山完全沒有所謂城市的光害,一抬頭看著那滿天星斗,

哇嗚~讓我們一家人頻頻發出讚嘆的聲音~仰望天上星空  祢是最美麗~

13.JPG

 

好啦....

松雪樓外面的星星看不過癮,今晚莫名其妙浪漫過度的馬丁,

居然又提議那乾脆開車上武嶺賞星星好了..... 

14.JPG

 

於是...登勒...

我們一家人就出現在武嶺賞起那滿天星斗與那圓到讓人感動的月亮...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葛格~妹妹~一大早的,你們穿這樣會冷嗎?? (清晨的合歡山約7~8度)

 

是的....

既然昨兒晚滿天星斗加上那圓到不像話的月娘都跟西姐相見歡了.....

那隔天豈有不起個大早繼續來跟太陽約個會的道理呢?

 

所以...確定好了今天日出時間約早上5點42分左右,勤奮??的西姐,昨晚睡覺前

將鬧鐘設定在5點起床,還不忘很貼心對著馬丁說:腦公~我再叫你起床看日出嘿。 

西嘎西....

早上5點鬧鐘準時該該叫,但是馬丁也該該叫,說啥還要繼續睡啦....

所以囉....

西姐也只能將兩個小屁孩挖起來陪我來場日出美麗約會.... 

20.JPG

 

噓.....偷偷說.....

原本等到5點40分,西姐發現....疑.....??怎麼還看不到日出咧?以為又要撲空了...

但突然!!聽到左後方遊客中心發出一陣驚呼聲....

是的,太陽就從我正前方慢慢地升起來了,哇哇哇,連我都忍不住驚呼起來....

真的好漂亮唷,大自然魔幻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好了!

看完日出也就不虛此行,此時....時間來到早上約7點多....

呵呵,這是每次出外住宿,不論大人、小朋友最喜歡的時刻,那就是吃飯店準備的早餐。 

25.JPG 

26.JPG

 

松雪樓附設的餐廳空間寬敞,採光明亮,讓房客一踏進來就感覺很舒服..... 

27.JPG 

28.JPG 

29.JPG

 

早餐樣式不多,但中西式餐點都有準備,畢竟在高山上,有這種水準已經很棒了。 

30.JPG 

31.JPG 

32.JPG

 

最後就讓大家看一下西姐當天吃甚麼嘿.....(好啦~我知道這根本不重要XD) 

33.JPG

 

好囉....

這就是這趟合歡群峰巡禮落腳處的小小分享....

但在西姐一家人心中,絕對會是永遠的大大回憶....

 

住在全國最高海拔的松雪樓~

站在夜晚的武嶺與星月共舞~

望著璀璨奪目的日出頻頻讚嘆~

這些....

絕對是永遠難以忘懷專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回憶~

而你們....

當然也可以帶著心愛的家人,來體驗台灣山林之美的絕佳感受唷^^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