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今天!登勒!即將再度推出港都高雄又一新亮點!! 

是的~

今兒個西姐又要帶著大家回到我的故鄉。高雄,呵呵,來去尋找那傳說中隱藏版的彩虹教堂.....

疑........??啥彩虹教堂啊?還隱藏版咧?甚麼時候高雄又跑出這麼一個新景點了??

 

科科科,其實說真的,西姐之前也跟大家一樣,想說高雄哪來甚麼彩虹教堂啊!!

我滿腦子就只知道高雄最有名的是天主教玫瑰聖母聖殿。 (就是位於五福路那一間聖堂啦....)

 

西嘎西.....

嘖嘖嘖(搖手指~),代誌絕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就在最近這段時間......在那高雄旗津貝殼館旁邊,還真的出現兩座顏色鮮豔色彩繽紛的新造景。

而其中一座,就是今天所要尋找的目標物:彩虹教堂。

 

其實老實說,這兩座新造景面積倒不大,但幾何造形外觀又位於海岸邊,還真像海上升起一座彩虹教堂。

我只能說,海天一色連成一氣,真的是....好好拍啊(遠目中~) ....

 

不論是情侶甜蜜蜜留影、婚紗專業MD外拍.....甚至像我們這一類慕名而來的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只要一到現場看見眼前這兩座新造景!!

二話不說,有單眼的拿單眼,有小DC的拿小DC,有手機的拿手機,要是兩手空空的,千萬不要緊張!

那就請別人幫忙照一張,再互相交換LINE,一定要對方記得把照片傳給你嘿......

嘖嘖嘖,這一招可真的是搭訕最高境界啊啊啊(摸下巴~)

 

唉唷喂啊,三八啦,其實講成這副德性,就是要告訴大家這景點說有多好拍就有多好拍,真的!!

好喔,那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走一趟,來去欣賞海天連成一線的彩虹教堂吧!

(...............突然結束那是因為忽然詞窮這樣)

 

PS:雖然詞窮還是要說明一下嘿~

根據最新訊息,有朋友昨天(0713星期一)前往該景點,被婚紗業者告知這造景乃自蓋,故禁止進入。

但我想在外圍拍拍照應該也可以吧!

 

是的,大家要記得,這兩座新造景就位於旗津貝殼館的旁邊,也就是在恐怖大貝殼海珍珠反方向喔。

瞧~往貝殼館盡頭走去,色彩繽紛幾何造形的美麗景象就出現在西姐眼前,興奮的咧! 

02.jpg

 

其實.....

會有這兩座新造景是因為高雄有家婚紗業者向觀光局承租幾乎已經成為蚊子館的旗津貝殼館,花上千萬元大手筆

改裝成婚紗拍攝基地。

(不過說旗津貝殼館是蚊子館也不太對,因為對西姐來說貝殼館冷氣開超強,炎熱海邊有這一處好地方,根本是天堂來著,好嗎?)

03.jpg 

04.jpg

 

老話一句,雖然只是兩座造景藝術,但因為位於旗津海岸邊的關係,海天一色美景真的是令人讚嘆啊....  

05.jpg

01.jpg 

05-1.jpg

06.jpg

 

這一天來到旗津海岸邊,也許是昌鴻颱風剛離開,那強勁風勢把西姐的短裙吹的更不像話@@

顧前就顧不了後,顧後呢....前面裙子直接整片掀起!!眼前西姐這模樣.....算正常了~

(呼~還好這新造景目前遊客不多,現場只有西姐與另一組人馬,否則裙子一直被風掀起!這...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06-1.jpg 

06-3.jpg 

07.jpg

 

原本以為這一天會是個灰灰陰天,畢竟颱風剛過嘛,呼~最後還是感謝老天爺,賞我一個藍天白雲好天氣....

這蔚藍好天氣讓我曬到黑(早就很黑了,好嗎?) 曬到暈都甘願,因為只為眼前這美麗景象。 

08.jpg

 

瞧吧~~~對西姐來說能與美景在同一框框內,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齁齁齁 (燦爛笑+蓮花指)

09.jpg 

10.jpg

 

而這座簡單幾何造形的彩虹教堂四周水池鋪滿水,與遠方的海灘連成一氣,海天一色的美景彷彿就像來到海島

渡假,可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取景留下最美麗的回憶,而我......也是其中一位^^ 

11.jpg 

13.jpg

14.jpg

 

我跟小妞說這是一座彩虹教堂,小妞反問她家娘親說......那這裡可以請神父來望彌撒嗎??嗯.....應該不行吧!

15.jpg

 

彩虹教堂盡頭,真的出現一座小十字架,這十字架就與教堂支架相結合,要不以顏色區分,還真分辨不出來呢。 

16.jpg

 

不過,能在彩虹教堂四周圍拍拍照就夠令人心滿意足囉......

17.jpg

 

好的!!欣賞完這彩虹教堂帶給大家海天一色美麗景象,可否覺得有一股濃濃的幸福感啊....

接著離開彩虹教堂回到貝殼館,準備與家人會合時,西姐被眼前這兩隻.....嗯嗯.....準備接吻的貝殼給吸引。

(準備接吻的貝殼咧?就愛給人家亂取名字!) 

18.jpg

 

是不是是不是,近看就是兩個準備接吻的貝殼咩,我有說錯嗎? (挖鼻孔~)

但說真的,西姐好喜歡這兩個貝殼與海相伴與天相連那種單純感受,你們可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19.jpg

 

好啦,既然都要親下去了,西姐也就不方便一直打擾他們倆了XDD 

20.jpg

 

最後.....

西姐誠摯推薦各位朋友們,如果最近或將來計劃前往旗津旅遊,不妨將這新亮點也安排進去~

保證這裡真的會讓大家狂按快門到瘋狂啊.....(明明就只是兩座新造景,但就是有無限大的魔力...)

 

PS: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嘿~ 

根據最新訊息,有朋友昨天(0713星期一)前往該景點,被婚紗業者告知這造景乃自蓋,故禁止進入。 

但我想在外圍拍拍照應該也可以吧!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彩虹教堂(旗津貝殼館旁邊)。景點訊息:

✿旗津貝殼館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哎唷,不錯喔,原來旗津有這麼好玩啊!!

【高雄。旗津區】呵呵,站在純白燈塔前靜靜地欣賞 一望無際港灣好風光~高雄燈塔(旗後燈塔)

【高雄。旗津區】感動~親眼見證清朝初期保護打狗港 之砲臺古蹟~旗後砲台

【高雄。旗津區】哇~那猶如時空隧道般神秘,咻~~一瞬間卻來到蔚藍海岸~星空隧道

【高雄。旗津區】黃色風車浪漫迎風旋轉,就連蝦兵蟹將 也來參一腳~旗津風車公園

【高雄。旗津區】港都高雄又一新亮點!旗津貝殼館 變身成為海天一色『彩虹教堂』,這眼前景象美的讓 人狂按快門啊。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