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在這乍暖還寒的時節,找三五好友相約吃個麻辣鍋可說是生活裡的一種小確幸,麻辣鍋香辣過癮簡直是暖心又暖胃。

目前全台已經有上百家的麻辣火鍋品牌,我想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至少一家以上的麻辣火鍋口袋名單,

而今天西莉亞想要分享麻辣鍋界十分有名氣的鼎王麻辣鍋。

 

從中部地區發跡的鼎王麻辣鍋,可謂是中台灣麻辣鍋霸主,特殊中藥熬煮湯頭,還有那無限加好加滿的鴨血與豆腐,

絕對是饕客前往鼎王用餐的一大吸引力!

 

這一次依舊利用欣傳媒旅遊金在雄獅官網兌換了「鼎王麻辣鍋雙人套餐餐券」;西莉亞超開心終於可以吃到名聲響亮的鼎王麻辣鍋啦!

鼎王麻辣鍋雙人套餐餐券不分平、假日都可以使用,這對於平常日需要上班、上課的許多朋友來說,用餐時間非常有彈性呢。

 

|台中北區。鼎王麻辣鍋漢口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30 ~ AM02:30  (最後入座時間0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385號

預約專線:04-2237-5959 (24小時線上訂位)

鼎王漢口店備有 | 兒童餐具 | 免費WIFI |

官網:鼎王麻辣鍋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鼎王麻辣鍋雙人/四人套餐 | 電子票MG

 

|台中北區。鼎王麻辣鍋漢口店_影片版|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_整體外觀

02.jpg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就位於漢口路上,外觀簡樸優雅,朱紅色調也帶了些許中國風....

03.jpg

 

大家無須擔心停車問題,因為漢口店有特約停車場,停車可謂非常便利。

103P.jpg

(圖片取材至鼎王麻辣鍋官網)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_用餐環境

04.jpg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店內最醒目的莫過於圖中"大快朵頤"四個大字,也是也是,畢竟鼎王是全台頗為知名的麻辣鍋店,

既然都踏進來用餐了,理所當然一定要大口吃肉大口....喝湯,就是一定要大快朵頤啦,哇哈哈哈.....

05.jpg

 

台中北區_鼎王麻辣鍋漢口店

06.jpg

 

台中北區_鼎王麻辣鍋漢口店

07.jpg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餐廳內部設計有著濃厚中國風,桌與桌之間也有一定距離,這讓來到店內用餐的朋友們,有著非常舒適用餐環境。

08.jpg

 

鼎王麻辣鍋總共提供兩種沾醬。麻辣沾醬以醋酸為基底的沾醬,可以使麻辣鍋的食材,多了一些層次。

酸菜沾醬嚐起來像是川味豆腐乳的味道。還有放置蒜苗。可以增添食材美味,當然也有白飯供大家享用。

09.jpg

 

鼎王麻辣鍋|內用雙人套餐(餐券內容)

鼎王麻辣鍋憑券可兌換雙人套餐乙客。

套餐內容: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擇一)、牛豚雙拼、鴛鴦滑、手工魚丸、鮮蔬綜合盤、虎皮豆捲、讚岐烏龍麵、枸杞菊花露。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鼎王麻辣鍋雙人/四人套餐 | 電子票MG

PS:我們又另外加價150元變成鴛鴦鍋,也就是多了一份酸菜白肉鍋底喔!

10.jpg

 

鼎王麻辣鍋_內用雙人套餐(餐券內容),除了我們有另外加價150元變成鴛鴦鍋....(就是再多加了一份酸菜白肉鍋鍋底)

11.jpg

 

鼎王麻辣鍋漢口店_餐點特色

12.jpg

 

香氣層次豐美的麻辣鍋,搭配酸鮮入味的酸菜白肉鍋,挑動味覺香辣與甘美,一次兩種享受,可是鼎王最受歡迎的搭配方式。

13.jpg

 

枸杞菊花露NT200元/壺

14.jpg

 

大家如果不想喝店家提供的水密桃熱茶(雖然淡淡水蜜桃香氣也很好喝!),西莉亞強烈推薦那就來一壺枸杞菊花露,我們非常喜愛這一味。

枸杞菊花露主要是菊花香氣搭配著中藥材枸杞,瓶子裡還可以看見乾燥的菊花、枸杞,啜飲一口,冰涼微甜口感喝起來相當順口,

享受麻辣鍋強烈挑動味蕾同時,再來上一口枸杞菊花露,真的超級絕配啊!

15.jpg

 

牛豚雙拼NT298元/盤

馬丁葛格強烈表示,這一盤牛豚雙拼不論是肉質或鮮度絕對是上乘之作,哈哈哈,然後馬丁一直跟我說....刷個幾下快入口,肉質很棒!

然後講話同時,馬丁還會趕緊夾鍋裡的牛肉給我吃....疑?我現在在放閃嗎?!

15-1.jpg

 

讚岐烏龍麵NT120元/碗

說到這一碗讚岐烏龍麵,服務人員送上桌,我們有點小驚喜耶,想說是怕麻辣鍋吃不飽,這麵敢情是用來墊胃的嗎?

大家也別問西莉亞這碗烏龍麵好吃嗎?因為待西莉亞想嚐上一口滋味,馬丁已經整碗吃光光都見底了這....

重點是馬丁得了便宜還賣乖,居然還有臉笑開懷跟西莉亞說道....腦婆腦婆,剛剛這碗讚岐烏龍麵我有加酸菜白肉湯耶 =.="

16.jpg

 

虎皮豆捲NT130元/盤

虎皮豆腐跟豆皮相比,咬起來更加扎實!西莉亞各丟一半進白鍋跟紅鍋,虎皮豆腐因為湯底緣故,品嚐起來各有不同風味,豆味(啥?)十足!

整體來說虎皮豆腐表現優異可以推薦給大家,非常好吃喔!

17.jpg

 

手工魚丸NT208元/6入

手工魚丸是因為沒煮熟就下肚?還是怎麼的?總覺得這手工魚丸有些許粉味,這粉味不是那種粉味喔...(這位胎胎,沒人會誤會,好嗎?)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接著要分享的鴛鴦滑比手工魚丸美味許多,哈哈哈!(雖然手工魚丸擺盤超用心的!)

18.jpg

 

鴛鴦滑NT298元/盤

鴛鴦滑主要是蝦滑與干貝滑的組合,西莉亞不得不稱讚一下其中的干貝滑,干貝滑混合著干貝與花枝,吸取麻辣湯汁的干貝滑,

咬上這麼一口!我的老天鵝啊...不論口感或風味,簡直是驚為天人啊!(大家一定要看影片,影片中西莉亞嚐一口簡直是...有多愛干貝滑啦XD)

19.jpg

 

然後因為干貝滑滋味實在是太太太美妙了!西莉亞熱情地要跟干貝滑本人來上一張美好回憶啊XDDD

但是為何蝦滑我完全沒有印象呢?!難不成也跟讚岐烏龍麵一樣乖舛命運,都被馬丁一個人吃光光了?!

20.jpg

 

另外鼎王麻辣鍋鴨血與鴨血也是採無限續加的方式供應,說到鼎王的鴨血,它吃得到些許的中藥香氣,相當特別,湯汁也相當飽滿,

那是一種會讓人感到舒服的口味,還有鼎王的鴨血吃的出綿密口感,這真的是大家前往鼎王用餐的一大吸引力啊。

20-1.jpg

 

瞧瞧咱們西莉亞一臉滿足表情,就可以知道對於鼎王麻辣鍋有著非常滿意的用餐體驗,西莉亞真的是光吃麻辣鍋的鴨血與豆腐就滿足囉....

21.jpg

 

鮮疏綜合盤NT188元/盤

高麗菜、萵苣、蘿蔔、蕃茄、玉米、黑木耳及蒟蒻,雖然麻辣鍋以肉類為主,但搭配著鮮疏享用,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22.jpg

 

鼎王麻辣鍋雙人套餐菜色豐富,非常足夠讓兩位大人吃飽飽,前面提到西莉亞是購買雄獅官網套餐餐券,喜愛鼎王麻辣鍋這一味的朋友們,

也可以參考直接購買餐券前往享用麻辣鍋美味。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鼎王麻辣鍋雙人/四人套餐 | 電子票MG

24.jpg

 

最後,鼎王麻辣鍋也很貼心地將未食用完畢的鍋底,又再添些鴨血及豆腐讓我們帶回家,只要一想到回家之後還能延續這般美妙滋味。

西莉亞就真心感受到一股濃濃幸福氛圍,我想這也是鼎王麻辣鍋魅力所在,總是可以讓饕客們一再回味無窮....

 

25.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鼎王麻辣鍋雙人/四人套餐 | 電子票MG

 

|台中北區。鼎王麻辣鍋漢口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30 ~ AM02:30  (最後入座時間0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385號

預約專線:04-2237-5959 (24小時線上訂位)

鼎王漢口店備有 | 兒童餐具 | 免費WIFI |

官網:鼎王麻辣鍋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鼎王麻辣鍋雙人/四人套餐 | 電子票MG

Google地圖導航:

 

|台中北區。鼎王麻辣鍋漢口店_影片版|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