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台中ღ 甜蜜的家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呵呵呵,近期最夯IG打卡景點"惠宇秘境-一森青 自然共生"夜間版,大家可曾欣賞過了啊??

 

是的!

說到惠宇秘境 - 一森青 自然共生(是一森青不是一身輕喔,好吧~我承認這很冷XD)    可說是最近在台中市很夯的.....

嗯嗯.....算是一處景點嗎??好吧!就算是好了~

畢竟不論是白晝或黑夜,這裡整體氛圍可是讓大家趨之若鶩,感覺不來美拍一下就落伍了啊~(應該只有這位胎胎這樣想而已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西姐對於這一類的彩繪作品真的很沒輒,只要被我看到!一整個表演慾會大噴發,而今天....真的是演到好過癮啊XD

 

好的唷~

今天旅人西腳步留在台中,據說最近在潭子地區出現一處有著濃濃古早味的彩繪巷.....

彩繪內容千變萬化,有黑松汽水、養樂多媽媽騎的單車、重點居然還有兩尊大同寶寶!! 一整個就是走入時光隧道,探尋兒時回憶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是說....這猶如地中海建築的藍與白,與天空相互輝映 著,沒想到.......它居然是一座教堂耶!!

 

今天啊~

西姐要分享位於台中龍井區一處造型十分特別的教堂,這座教堂啊~不論外觀或造型,都非常值得旅人前往探尋。

甚至它可是有著中部地區諾亞方舟的稱號呢,而它就是『磐頂教會』。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原來~眼前這景象就是所謂"中東海棗"樹木,風格迥異千變萬化的樹林,真的讓西姐驚豔到囉,痾.....除了滿場與我糾糾纏的蚊子之外XD

 

說到"中東海棗田"這一個景點啊~

先讓我們回到上星期某一天中午休息時間,咱們同事突然問了我一句~

『西耶~最近聽說有一處IG打卡新熱點,叫甚麼"中東海棗田"之類的,就在大肚,妳有聽過嗎?』

啥??西姐聽了聽,心想俺只聽過黑棗、紅棗、洗澡......還真沒聽過海棗?重點還是從中東那麼遠的地方來的咧?  (果然是孤陋寡聞西大嬸無誤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疑....?各位朋友們是否煩惱今年暑假究竟要帶家裡的小朋友去哪兒玩啊??大家先別煩惱,待西姐娓娓道來嘿~

 

首先進到今天主題之前~

西姐要跟大家先聊一聊積木這一個小玩意兒,話說~積木可以說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好物,我想說到積木大家一定會想到樂高~

是啊,樂高可說是積木代名詞,但認真說最早的積木其實源自於1939年的英國,大家可別小看一顆小小積木

不僅從家中娛樂的小玩具,轉變成具有教育及創意思考的媒介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懷舊山線鐵道新風貌,就這樣真實地呈現在大家眼前....喜歡嗎?那就來去走一趟吧!!

 

呼~

最近西姐寫了好幾篇日本四國遊記,想說要再開始下一段旅程之前,把遊記趕緊分享給大家....

 

但今天呢,旅人西的腳步想停留在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所以決定帶大家走一趟位於台中后里的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泰安舊火車站)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感覺最近台中的建商都玩很大耶=.=" 不過,也很有創意就是了~

 

好的,今天西姐要帶大家去一處應該也可以號稱IG打卡新地標的景點吧!!

話說啊....西姐不止一次提到過最近妾身??因某種原因無法出遠門,那種要三天兩夜、兩天一夜的旅行,西姐一律NONONO....

所以每到假日....西姐總是悶的慌.... (是說不出門在家睡一整天,還拼命做惡夢是怎樣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西姐一整個又掉進宮崎駿大師的動畫世界裡啦....齁齁齁,超級興奮的說(笑~)

 

好囉,今天西姐特地跑到位於台中大里喬城路知名景點『龍貓車站』,這裡在5年前一炮而紅之後,每到假日總吸引大批龍貓粉絲到訪,

但時間一久,開始出現退燒情形,當然熱潮不比當初剛出現時多....

 

認真說,這景點範圍不大,但要是本身就是龍貓迷或宮崎駿動畫迷的朋友來這裡朝聖,絕對可以大大滿足表演慾望XD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哇哇哇,今年終於讓西姐有機會見到粉紅風鈴木爆炸開的美麗景色啦....

至於眼前這浪漫氛圍可以到哪裡遇見呢?咱們就來走一趟位於台中東區的『大智公園』吧!! 

 

是的....

認真說這季節的大智公園有那~麼~多的粉紫風鈴木可以欣賞(好漂亮唷~),西姐本人卻從來也不!知!道!好嗎??

那是因為剛好看見臉書好友分享(謝謝秀玉^^),才得知原來大智公園可是種植上百棵的粉紫風鈴木,重點是最近這些天已經爆炸開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終於....盼了好些年說要到泰安派出所賞夜櫻,就在今晚成行了.....

 

呵呵呵.....

今天西姐趁假日夜晚來到全台賞櫻著名景點"泰安派出所" (哈哈哈,傻西很喜歡念成"派安泰出所"XD)

感覺在那櫻花盛開的季節,不到這兒朝聖,彷彿沒參與過這場賞櫻饗宴。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真的是一篇遲來的文章! (因為姐我忘記寫了XDD)

 

話說去年聖誕節.... (感覺很久遠,但不過是幾天前而已....)

西姐突然思思念念起位於大肚大忠國小附近的落羽松林,硬扒著我家馬丁一定要帶我去一趟。

畢竟當下是落羽松轉紅時節....

西姐一整個有強迫症似的,一定要想辦法將中部地區(其它區我管不了,畢竟姐我不住海邊XD)我所知道的落羽松林轉一圈才甘願。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首度移師后里花田綠廊,將垃圾掩埋場變身為美麗繽紛的花卉樂園。

而這也是為了2018 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

 

而這一次『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根本就是把『樂園』搬到花毯節裡了嘛!

來.....歡迎大家走進童話故事般的立體花卉主題樂園,以繽紛花卉融合動態裝置藝術,『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打造四大亮點展區: 

有全臺首座『立體動態旋轉木馬』主花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大型向日葵迷宮『花田捉迷藏』、 石虎造型立體藝術花毯『躲貓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每年總是盼啊盼....盼著深秋落羽松轉紅,今年,終於盼到落羽松枝葉紅上了枝頭....

是的~~這是西姐今年落羽松首發文章!!Yes!!

 

照道理講,要嘛不是分享霧峰北岸路落羽松就是大肚社腳里社區落羽松.... (是啊...其實西姐也不是很有梗啦>///<)

但是今年西姐姐居然跑到后里泰安國小隔壁(真的就在隔壁而已)也挺有名的『泰安落羽松秘境』。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JPG

呵呵呵,西姐姐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欣賞到這麼有特色的校園建築囉......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其實就在離家不遠處,探尋一處超級夢幻色彩的校園,而這裡著實讓西姐深深著迷啊。

是啊....怎麽可以這麼犯規,明明只是一間國小,卻可以注入這麽多童話元素,讓整座校園夢幻到西姐恨不得把小妞轉學到這裡就讀XDD

 

而說到今天的主角"新光國小",創校近50週年,算是一間老學校,疑......??但為何西姐走這麼一趟,可以感受到校園非常新穎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悠閒的假日午后....真想找一處簡單又清爽的景點,來去曬曬太陽去!

 

是的,大家可能以為西姐只要假日一到,一定拼命往山上跑水裡鑽吧......痾??是嗎??

但其實並不然,畢竟西姐休假還是有其它家庭活動要進行,可不能說走就走,現實生活裡的西姐平常忙工作,假日也忙著經營家庭生活呢^^

 

所以囉,利用假日午后,把西姐家小朋友都安頓好之後.....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呵呵呵,西姐最最最愛的清泉崗空軍基地又即將於11/26(六)再度開放給民眾參觀啦!!

 

說到前年啊....

西姐第一次前往清泉崗空軍基地參觀國軍戰鬥機及雷虎小組表演節目之後。。。(不是西姐浮誇,是真的精彩到令人感動!!)

就一直念念不忘與那每位飛官一一留影,最後就連機工長都不放過 戰鬥機從頭上咻~~飛過去的震撼感受!!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西姐姐久聞台中大坑地區位於旱溪東路三段及松竹五路口又多了一座景觀橋,據說啊......

那圓弧拱型身影橋面夜晚時,配上那蔚藍色彩,神秘地讓旅人們一探究竟。

 

是的!

今天西姐沒有出遠門,就留在咱們台中,準備前往大坑地區,探尋去年(2015)年底又新闢建了一座『海天橋』。

疑.....?為何西姐會用"又"新闢建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台中海線真的好好玩,西姐姐百去不厭,而今天又要介紹哪一處海線新亮點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的!

今天旅人西腳步停留在超有愛的台中海線,準備好好介紹海線幾個扛霸子景點,經過西姐姐走這麼一趟之後.... (不!認真說是走兩趟XD)

發現除了高美濕地之外,最近大家引頸期盼的高美濕地景觀橋也正式開放,就連景觀橋一旁的18號風車廣場都好好拍喔。

其實真心說....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哈哈,這裡喔....真的是超級好拍的打卡新亮點!!不僅是女孩兒愛拍,就連大嬸西也愛死囉.....

 

是的,今天呢.....

西姐姐準備要去離家真的是給它不遠處的僑光科大....

說到僑光科大喔,雖然就在逢甲附近,但西姐從來沒有進去參觀過! (請問這位胎胎,誰沒事會跑進校園參觀啦.....)

但為何會突然想要走這麼一趟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大家可喜歡穿梭在一片森林裡面,探尋心靈最深處的那一片風景.....

 

是的!今天旅人西腳步準備尋找傳說中一處神秘的黑森林,它可是號稱婚紗攝影外拍小秘境喔。

不過說真的.....

經過西姐特地走這麼一趟,終於有了結論,只要適時穿一件飄逸長裙再加上自以為是仙女?模樣!!

絕對!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作品啊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