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精緻。餐廳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是的!這就是今年帶著最親愛的婆婆歡慶母親節聚餐的....嗯嗯....好像不算餐廳喔XDD

 

好囉,簡單說就是西姐想要紀錄馬丁家歡慶今年母親節聚餐的地點及菜色。

畢竟馬丁家常常在聚餐,舉凡當月壽星生日、重大節日、小叔一家人回來、某人發生值得慶祝的事.....趴啦趴啦....

 

但因為西姐真的不走美食部落格路線,所以就不太紀錄這方面的回憶,呵呵~

,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549_结果.JPG

呵呵~瞧瞧我家葛格吃著烤肉串,那表情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據說...烤肉串一整個

無敵有夠好吃啊。

 

是的,今天阿珠媽又要來挑戰本格榮登最弱項,那就是寫食記 =.=" 

至於今天怎麼會想要分享食記呢??這就要從頭說起啊..... (遠目中...)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180.jpg

(哇~我好幸運唷,終於能跟星雲大師...的招牌合照了,真歡喜呢~(這位胎胎妳又有事了嗎?))

呵呵,今天中午我們全家跟公婆有約~

因為也好一陣子沒有陪陪他們老人家吃飯了~

於是決定到婆婆常去的素食餐廳之一~

就是位於惠中路的滴水坊~滴水坊~滴水坊~滴水坊~滴水坊~滴水坊~~~~~~

(耶~~明明就去了不下數次,今天突然覺得在哪裡聽過這家餐廳啊??)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20169.JPG

呵呵,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哪兒吃啊??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從馬丁的口中知道地點的。(搔頭....)

耶(搖手指....),這可不是我不關心唷....

而是因為我有個貼心的公公,他總是把每個大大小小聚餐,提前準備的好好。

我這個愚媳啊~~~

只要吃飯當天穿美美,準時出現在餐廳就可以了。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367.JPG

(看西姐笑的那麼天真無邪就知道~海鴻Q彈豬腳是有多麼深得我心啊ヾ(-э-)ノ~♬♪~♫)

呼~又到了又愛又恨的食記時間~

唉,每次寫美食記錄,圖片看著看著~

套句美食部落客(雖然我不是XD)老話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

沒關係,今天我可是有貝兒來啊~~~

哼!反正寫到肚子餓,聰明的西姐旁邊已經備好麵包一枚!!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414.JPG

呼~看到今天標題就知道上週六一整個呈現華麗餵豬行程XDD

仔細瞧瞧我的腰間肉連下午茶都還沒塞半口,就已經呈現三層迷你游泳圈的狀態,煩~

記得之前跟大家聊過~~

西姐很有口福,也許我上輩子是位身材火辣心地又善良的美豔員外夫人?因為有錢

所以常常救濟窮人,然後積一堆德,到了這世就有好報,可以永遠吃到飽XDDDD

所以,我常常有好料可以吃,重點是.............都是親友請客的 (遮臉~)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253.JPG

時間:2013年11月30日 (六) PM05:00

地點: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好啦,看到標題,大概就知道今天食記主角可不是我唷,呵呵呵呵呵……

(立馬躲在牆角說暗話:哼!說不是主角,還不是又莫名其妙放了獨照好幾張?

這根本是睜眼說瞎話嘛~~)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AM_0517.JPG                                         

呵呵呵,今天我們來去享用美食好不好啊~~

(蹲在牆角掩嘴說.......不好也不行,因為這星期發懶宅在家,所以也沒有到處走跳,

於是只能11月份壽星慶生前會(??) 墊檔文拿出來寫,否則會.....開天窗的啊!)

咳咳!這樣…大家懂了吧~~~ (啊是要大家懂甚麼啦~~)

西姐不善於寫食記,這是眾所周知的,怪只怪廚藝不精,導致吃點超低,偏偏公公

喜歡帶著晚輩們吃吃喝喝,其實都可以紀錄,但感想應該只會落得..好吃好好吃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9893.JPG

呼~今天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深秋真的到來了~

一陣陣涼風吹來,把我的衣服領子吹的更緊了~

唉唷喂啊,今天是怎麼搞的,一開頭就詩情畫意起來

這不像我,這不像我啦~

其實我是想說,最近天氣涼了,記得晚上睡覺被子要蓋好,可別像我一樣,

踢被踢到半夜冷到醒~~疑~~會感冒唷~ (這是甚麼鬼啊...)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958701.jpg  

台北行的第一天接受了親友們的熱情款待,接著經過一夜好眠後.... 

 

【食記】台北✿老上海新高記~銷魂生煎包+永和樂華夜市~消暑永美雪花冰

 

呼~~~讓我們來到第二天一早....

住在張姐姐家的我們一行六個人,在親愛的公公鞭策下,從老到小非常準時地給它起床。

, ,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80660.JPG  

首先來聊聊為何有這趟台北行~

這就要從我家親友聚餐的習慣說起~

自從我嫁給馬丁後,才發現我公公有個....嗯....嗯....

個人是覺得這個習慣非常不錯啦。

那就是只要遇到重要的親朋好友生日,我公公是非常注重這方面的細節。

老人家一定會先歸類好月份,然後到那個月份一定要舉辦慶生聚餐。

,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251.JPG  

今天來去高雄漢神巨蛋B1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去~~~

鼎泰豐的小籠包我想問十個人應該一百個人都有聽過吧!

他就像是小籠包界的貴族一樣,

也因為它家的小籠包,而讓台灣代表美食也記上它一筆。

傻逼本人我說真的從來沒吃過。。

但是『鼎泰豐』這家名店的店名,大概在我的心裡耳裡聽過千百遍了吧。

,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nitpintu.jpg

▲首圖是這次在birstor88餐酒館點的菜色,沙拉、義大利麵、披薩、炸物.......

 

還是一樣都沒缺,第二次前往口味依舊道地,餐點仍然好吃。。

 

 

【食記】台中✿bistro88義法餐酒館母親節餐聚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981  

▲首圖是在bistro88義法餐酒館的入口處,牆面上的綠色植物讓我還沒進去用餐

,就感受到這家餐廳對用餐環境的用心,也謝謝它帶給我們全家一個溫馨又用

心的母親節。

 

當然啦,最重要還是要謝謝金主二阿姨,這餐總花費四千多元,全由她中途偷

偷跑到櫃台直接買單,真是很感動唷,謝謝二阿姨。。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