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IMG_4750.JPG

呼~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呢??

利用週六下午小朋友上教會參加主日學的小小空檔~

馬丁跟我跑到座落於台中火車後站的~~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它的前身為1916年日治時期民營的「大正製酒株式會社」,逐漸成為公營酒廠~

後來因應都市規劃關係,酒廠遷走了,而留在原地的工業遺址、日治時期歷史

建築及製油機具設備,是目前全台灣各酒廠工業遺址中最完整呈現的一個廠區。

 

這裡特別的是~

隨興漫步在園區裡,不僅可以參觀釀酒發展歷程,還能看到不同風格的建築物~

本以為週六遊客再多,因為園區大,遊客分散關係,應該也不會誇張到一個地步吧?

但....假日出遊,我很容易發生屎事的,果然...當我們踏入園區不到 20分鐘....

.................我後悔了@@,馬丁高興了^^

為甚麼呢??

賣個關子!!

待會兒大家就可以活生生地看到解答惹=.=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營業時間:戶外空間:06:00~22:00室內展館:依活動申請開放使用。

(颱風期間依台中市政府發佈不上班之日亦休館)

電話:04-22293079

 

來~接下來就由我帶領大家來一趟....不可思議奇妙旅程。

 

▼園區停車個人覺得超方便,記住,正對園區正門左手邊,有個入口,直直駛進去,

門口有守衛,跟他登記一下基本資料,就可以直接停進去園區停車場唷^^

我們停好車後,就順著園區建物走過去~~

哇~~~沒人耶,今天遊客一定不多??好高興唷^^

P1100946.JPG

▼這時的西姐還自以為是的以為整個園區沒幾隻小貓,笑的可開心的咧....孰不知??

IMG_4727.JPG

▼因為園區前身是酒廠,所以理所當然會有設立酒莊。

P1100948.JPG

P1100947.JPG

▼途中遇到兩顆好特別的大型樹木,它們應該在這裡生活好多年了吧~

IMG_4729.JPG

IMG_4731.JPG

IMG_4730.JPG

走著走著~

走到園區中心點,窩的媽啊~

我有沒有走錯地方啊??這裡不是充滿著文藝氣息的文創產業園區嗎??

為甚麼為甚麼?有一大堆堆從動漫世界走出來的卡通人物啊??

這...cosplay人數也爆量了吧!今天根本是cosplay大會師啊~~

唉,我就說嘛西姐出遊一向走屎尿未及路線,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可以想辦法找個沒人??的地方拍照??

  1373118933-82665355000.jpg  :馬丁~馬丁~快快快,現在這裡沒人,快~幫你水某照一張啦~馬丁馬丁

馬丁丁丁丁丁丁叮叮噹叮叮噹~~

(XX!啊我家馬丁是跑到哪裡去了啊??瞬間人間蒸發,難不成卡通人物到現代,他剛好

相反,咻一下~~~跑到動漫世界去嗎??)

呼~當場我遍尋不著我家馬丁~

找了約 20分鐘? (雖然後來馬丁喊冤說也才不過離開我不到3分鐘?我不信我不信(掩耳~))

唉,先來出個題給你們猜猜看我家馬丁跑去哪兒?

想想看當一堆cosplay人物聚在一起時,除了他們,絕對還會有誰呢??

來~就讓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回答看看~~~~嗯嗯~~~答對了,聰明~就是攝影大哥們!

我家宅宅馬丁居然混在一群攝影大哥當中~

對著一位..嗯..嗯..應該有穿但看似沒穿底褲且又爆乳的cosplay小妞拼命照相!!

沒圖沒真相,耶~~今天還真的沒真相~

因為不知是不是欣賞藝術品太過於...嗯...嗯...高興,馬丁把小妞照糊惹,也好....老婆清楚

比較重要XDDD

就是這樣,害我逛園區,光找我那宅宅馬丁起碼 5次以上~切 =.=

P1100967.JPG

▼我一直看著他們,一直看一直看...這是哪部漫畫人物啊??我還真忘惹XDD

IMG_4734.JPG

IMG_4765.JPG

IMG_4735.JPG

▼好可愛好可愛唷....啾咪,連阿珠媽都覺得這位美少女超級可愛的啦~~

別懷疑,她的正面起碼不誇張,約有10幾位宅男攝影大哥拼命照相~

IMG_4737.JPG

▼噗噗,阿珠媽還真的沒辦法跟有著青春肉體的美少女鬥~還真鬥不過呢XDD

算了,還是乖乖走回身材火辣美豔少婦路線好了。

IMG_4751.JPG

IMG_4753_副本.jpg

▼剛巧,目前園區裡的展覽其一為:秦始皇與兵馬俑--地宮大揭密

IMG_4756.JPG

▼但我們倆兒今天主要目的不是看展, 所以就在外頭逛逛囉~

P1100958.JPG

P1100960.JPG

P1100959.JPG

P1100961.JPG

IMG_4760.JPG

P1100962.JPG

▼好可愛的Q版秦始皇唷,還比我高起碼兩個頭耶,忍不住跟他留念一下^^

IMG_4758.JPG

IMG_4746.JPG

P1100950.JPG

▼園區正門有著招牌,上面滿是目前園區內的展覽場次,可以讓遊客們參考看看。

P1100951.JPG

▼噓~~~~偷偷說一個秘密唷,我穿的過這個空心大酒瓶耶XDDD

雖然冬天燉補時節,我拼命吃拼命吃,真的胖了快2公斤啊@@

IMG_4742.JPG

P1100953.JPG

P1100955.JPG

▼園區內有著特色建物,大家不妨放慢腳步,細細感受建物帶給我們的發想唷~

P1100963.JPG

P1100964.JPG

雅堂館外的紅磚厚牆,可說是以前那個年代留下來不可抹滅的回憶。

P1100966.JPG

P1100986.JPG

IMG_4741.JPG

衡道堂的檜木迴廊,又是日式風格最具代表的建物呈現。

P1100968.JPG

P1100969.JPG

P1100971.JPG

▼重點不在建物,圖中那位穿白衣的cosplay人物,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真的是男的!!

遠看以為是位穿著白衣空靈?的女生,孰不知一開口~~~真是嚇到我了啦@@

P1100973.JPG

文化園區內保留了從日據時代以來的釀酒遺跡,真的非常經典。

P1100974.JPG

P1100977.JPG

IMG_4778_副本.jpg 

IMG_4783_副本.jpg

IMG_4784_副本.jpg

P1100979.JPG

▼最後走到園區內的酒莊,也走累了~稍做歇息一下,看看正中間這有趣的啤酒塔吧!

P1100982.JPG

IMG_4797.JPG

P1100980.JPG

▼抬頭看!連天花板上的吊飾都用酒瓶詮釋,超有趣的說~~

P1100983.JPG

▼大家沒有看錯!前方那一大群攝影大哥們,正在..拍一位cosplay小妞。

要不是我立馬阻止馬丁,這位大叔應該想用手刀般的速度狂奔過去一起溶入他們吧!!

真的是唷....皮在癢了。

P1100985.JPG

文化園區內的洗手間圖示也充滿設計感。

P1100987.JPG

好啦~感覺今天的話題整個重心都在cosplay唷XDDD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真不愧是cosplay的大本營呢。

回程在車上跟馬丁聊cosplay這種有趣的虛擬人物活動~

我就跟馬丁說:要是我cosplay,我要扮成海賊王裡的娜美或是羅賓也可以~

結果...好爛唷...機車咧.............馬丁聽完立馬賞我白眼,他賞我白眼啦。。。嗚嗚嗚。

可是.....我是真的真心覺得我超適合的啊~~

大家說是不是呢?? 1373118933-82665355000.jpg  

好啦,娜美準備要去看那個允兒跟中年大叔的芭樂戀愛韓劇,先晚安唷~~啾咪^^

 

(◕‿◕✿)台中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糖果嘉年華特展

【遊記】台中大坑豬頭三的店+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美麗金針花海~

【遊記】台中大坑清新橋+藍天白雲橋+浪漫情人橋+新桃花源橋

【遊記】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都市叢林中之幽靜日式建築

【遊記】台中麗寶樂園~奇幻光影嘉年華之人山人海好熱鬧

【遊記】台中飛墨行舞草悟道~UP小人真逗趣+勤美術館~一間『活的』美術館~白色小鴨大逆襲

【遊記】台中✿2013台中新社國際花毯節~愛遊花境~讓人掉入夢幻般的璀璨花園

【遊記】台中✿彩虹眷村~美麗彩虹線條勾勒出五彩繽紛的異想世界

【遊記】台中✿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草悟道、勤美術館展區~貝兒們還真淘氣到處躲~

【遊記】台中✿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秋紅谷展區~熱情貝兒們微笑迎接~

【遊記】台中✿天兒啊~怪獸大學居然就近在台灣。亞洲大學校園巡禮趣

【遊記】台中✿各位~不用坐飛機遠到荷蘭看鬱金香囉~中社觀光花市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霧峰✿不會吧!難道我又回到記憶中充滿濃濃秋意的南怡島~絕美落羽松

【元宵燈會】馬年璀璨閃耀馬花燈,讓你看也看不完~2014中台灣元宵燈會

【春節活動】台中✿快樂動物派對✿室內展廳開趴囉~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春節活動】台中✿五彩繽紛❝快樂動物派對❞開趴趣~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nner
  • 對Cosplay還真的沒啥興趣呢~~ 少婦比較吸引人啦~~哈~~
  • Conner晚安唷^^
    其實我對cosplay只感到新奇,好想
    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裝扮那副模樣XD

    西莉亞 於 2013/12/18 22:53 回覆

  • Bell
  • 我強力支持西莉扮娜美,
    妳絕對 有這個資格啦~~
    哪裏像有胖兩公斤,
    身材還是超級魔鬼好啊~~~

    不過我要是突然看到一批COSPLAY的人出來,
    我應該也會立馬以手刀姿勢奔跑過去~~哈哈哈1!
  • Bell晚安唷^^
    我就知道Bell最識貨XDDD
    我就說我絕對有資格扮娜美(真敢講!)
    偏偏我家馬丁聽完用不屑眼神白我~嘖。
    不過說真的...
    現場cosplay的年青人真的多到要滿出來~
    不刻意照也會出現一堆在鏡頭裡耶@@

    西莉亞 於 2013/12/18 22:51 回覆

  • 阿海
  • 好多菸廠酒廠現在都改成文創園區
    紅磚和檜木的建築 很古樸很有氣質ㄋ
    西莉亞很可愛ㄜ 看你的文章都會會心一笑
  • 阿海晚安唷^^
    對啊對啊,現在台灣超多菸酒廠都改成文創園區。
    說真的,我是看不出有甚麼不一樣啦XDD
    不過都超有日據時代的風味就是了^^
    謝謝阿海不嫌棄我寫的文章~
    其實自認文筆普普~
    只要能夠逗大家開心,我也很高興唷^^

    西莉亞 於 2013/12/21 23: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