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P1060642_结果.JPG

這猶如置身歐洲中古世紀氛圍,美到讓人無法移開雙眼~猜猜看,今天我們要去哪裡? 

 

說到今天要去哪兒啊~

說正經的~實在是有點兒尷尬 (遮臉~)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週休二日長輩有活動,所以馬丁沒有機會帶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於是我又再度發生江湖傳說中那個沒有文章可以寫的冏境,簡稱開天窗啦XD

 

這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因為這樣,害我這兩天懶在星球椅看韓劇看的好爽唷..............疑??

不過想想總不能懶一整個星期吧~

 

哼,也只好祭出壓箱寶,就是兩年前前往韓國賞楓尚未紀錄完成的回憶 (喂!)

(吼唷(遮臉~)~~~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這樣還有辦法端出抬面咧~~切~)

 

牙~~好啦好啦(扭~~)大家就當看看美麗校園風景好不好啊?

不過啊,大家也算有看有賺到啦~

它可是阿珠媽賞楓行程一定要前往參觀的景點之一^///^

為甚麼呢?

因為這個校園實在是美到嗶嗶~嗶嗶嗶太犯規了啦XD

 

講了老半天,大家也應該超級好奇這所大學為何讓阿珠媽如此讚賞~

好~不囉唆~

就讓我們前往位於首爾郊區的慶熙大學,來去享受那專屬於火紅秋楓的季節吧。 

 

至於慶熙大學要怎麼前往呢?

可以搭乘地鐵一號線,到123回基站,然後從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到搭乘 01號綠色接駁

公車大約1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會到慶熙大學校區的門口~

(其實01號綠色接駁公車的終點是慶熙大學,而回程也是在同一位置上車即可回地鐵站) 

P1060676_结果.JPG

 

▼登登~這裡就是慶熙大學的主校門,猶如城堡拱門造型的校門,讓阿珠媽都還沒正式

開始今天的旅程,心中就充滿著期待,等一下!!究竟會見著何種美景呢??

PS:有沒有看到左邊的 01號綠色接駁公車,我們就是在那裡上下車的唷^^

IMAG0716_结果.jpg

P1060675_结果.JPG

 

慶熙大學(KYUNG HEE UNIVERSIY)是創辦於1949年的綜合性大學,占地510公頃的首爾

主校區坐落在首爾的東北部,距首爾市中心25公里,所以是比較屬於郊區的景點唷^^

 

同韓國其他著名大學一樣,慶熙校園自是培育了許多家喻戶曉的人才:比如李孝利、韓佳人

東方神起中的朴有天、沈昌瑉、金在中;SS501的金賢重以及SUPER JUNIOR的圭賢等等.......

(噓~~偷偷說,其實我也不太認識誰是誰就是了,大家就自葛兒看看有沒認識的明星囉XDD)

P1010781_结果.JPG

 

▼濃濃秋意也正佈滿著校園,到處可見著火紅楓葉圍繞著呢^^

P1010784_结果.JPG

 

走到校園道路的盡頭是《校是塔》,我們選擇往左走,繼續尋找屬於這校園的美麗丰采。

P1010782_结果.JPG

P1010785_结果.JPG

P1060606_结果.JPG

 

▼哇~第一棟建築物充滿著驚喜,直挺挺地出現在我眼前囉^^

那就是慶熙大學的中央圖書館,像不像中古世紀的某個城堡啊~千萬別懷疑,這裡可是

充滿書香氣息的圖書館呢。。

IMAG0688_结果.jpg

IMAG0689_结果.jpg

 

好的,欣賞完中央圖書館,大家可別膚淺地以為就只有這樣唷~~~~

接著再讓我們繼續往前進,慢慢欣賞這處處充滿驚喜的慶熙大學^^ 

 

▼哇哇哇~~阿珠媽又是一陣驚呼連連啊,因為我們來到《本館 / 研究生院》~~

個人覺得跟亞洲大學的行政大樓有一點點一點點相似處,嗯嗯,應該是柱子很像啦XD

但說真的,站在本館柱子旁,真的可以強烈感受到整棟建物非常之壯觀啊@@ 

IMAG0685_结果.jpg

P1060597_结果.JPG

 

▼站在本館往左邊望去,這專屬於秋天楓紅美景盡收眼底,遠方的中央圖書館隱約藏在

火紅楓樹之後,疑........突然有種錯覺,以為來到了歐洲某間校園呢^^

P1060670_结果.JPG

P1060625_结果.JPG

 

慶熙大學的代表動物是一隻雄獅子,它以桀驁之姿巡視著屬於它的每一寸土地。

P1060635_结果.JPG

 

▼本館走近一瞧!!那個柱子......嗯嗯.....嗯嗯......真的粗到不像話@@

(不好意思(遮臉~~) 阿珠媽書讀不夠多,真的不會形容嘛~)

P1060621_结果.JPG

 

▼說到人嘛有三急,既然都到本館了,那就走進大門來去解決其中一急:尿急XDDD

其實本館大門不大,但門上有著黃金般各式圖騰,讓我暫時忘卻尿急,著實站在門口

好一會兒,就默默欣賞起來了^^

P1060628_结果.JPG

 

▼一進入本館,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頗為壯觀的樓梯,接著............就沒了。。

畢竟我們也算是不速之客,不可太過叨擾,找到廁所解決內急,就默默走出來囉。

P1060623_结果.JPG

 

參觀完本館,我們沿著一段很斜很斜的斜坡拼命往上走,喘喘喘,喘喘喘,嗯.........

這斜坡真的有點陡耶,又讓心肺功能有點問題的阿珠媽爬的喘噓噓呢~

不過,既然要覓得美景,這點辛苦又算得了甚麼呢~

就邁開腳步努力往上爬吧!GO!

P1060620_结果.JPG

 

▼爬上斜坡不到一半,往左邊一瞧,哇哇哇,看著這棟根本像極歐洲教堂的建築物,

讓我內心激動不已,因為之前都是在電腦螢幕上面欣賞~

而現在,再過幾秒鐘,我即將接近它,真實地與它進一步的接觸,真的是好幸福唷^^

P1060641_结果.JPG

 

▼哇~~終於爬到最高點,藍色無雲的天空,呼~~~真的是幸運旅遊好天氣唷~~

P1010793_结果.JPG

 

▼登登登,這裡就是平和殿堂,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裡面是座劇院,目前也是亞洲規模

最大的室內劇院,更是韓國舉辦各種大大小小活動的租借表演場所。

(呵呵,阿珠媽最喜歡在Gmarket(韓國購物網站)敗家,記得有位賣家的MD就是在這裡

拍攝各式各樣的服裝,配上身材姣好又美麗的MD,將這棟建物襯托的更加有光采^^)

P1010794_结果.JPG

P1060643_结果.JPG

 

▼唉,此時此刻只怨自己相機不給力,無法將這猶如歐洲秋天蕭條的美景,盡收回憶裡~

IMAG0710_结果.jpg 

P1060663_结果.JPG

P1060649_结果.JPG

 

平和殿堂的大門依舊有著濃濃歐式風情~~

P1060650_结果.JPG

P1010809_结果.JPG

 

▼就連平和殿堂側邊的路上,都有著濃濃秋意的楓葉,美的讓我們捨不得移開腳步離開。

P1010808_结果.JPG

 

▼近拍平和殿堂的側邊窗戶,這造型與整棟建物開窗部位有著一體成形的設計風格。

P1060655_结果.JPG

 

好啦~

慶熙大學的校園巡禮也接近尾聲囉^^

真的是很美的一間大學,對不??

雖然這裡離首爾鬧區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但真心強烈建議有機會到首爾,一定要安排

這個景點,走那麼一趟,絕對絕對會不虛此行唷^^

 

PS:這是我從維基百科截取圖片,專屬於春天的慶熙大學,別懷疑,當春天來臨時,

這裡可是有著滿滿櫻花的蹤跡,也是首爾著名的賞櫻景點。

吼唷~~看著看著,阿珠媽真的好想春天到慶熙大學賞櫻花唷^^

因為~~光看圖片就美到會讓人屏住呼吸啊~~~ 

600px-KHU_Seoul_Campus.jpg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韓國賞楓趣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2012*韓國*】前言-我跟韓國斷不了的孽緣

【2012*韓國*】第一天。首爾—弘大JK民宿、明洞換錢所、明洞挪夫部隊鍋

【2012*韓國*】第二天。全州—全州韓屋村、全州拌飯、梧木臺--上集

【2012*韓國*】第二天。井邑-內藏山國立公園、榭樂比飯店-下集

【2012*韓國*】第三天。內藏山國立公園~火紅楓葉充滿著北國氣息-上集

【2012*韓國*】第三天。內藏山國立公園~火紅楓葉充滿著北國氣息-下集

【2012*韓國*】第四天。井邑車站-白羊寺車站-四街里-白羊寺賞楓-上集

【2012*韓國*】第四天。白羊寺賞楓~楓紅饗宴深刻於心-下集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秋楓將美麗古老建築深深地籠罩著。好美~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昌德宮~秋天的秘苑楓紅佈滿宮廷庭院之美-上集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昌德宮~秋天的秘苑楓紅佈滿宮廷庭院之美-下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女孩
  • 第一張那建築我以為到了歐洲唷..
    看到後頭也有好幾間建築真美..
    這學校也太漂亮了吧..◠‿◠
  • Dear 大女孩晚安唷^^
    這個學校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是春天櫻花跟秋天楓葉~
    美到會讓人讚嘆~
    不過這個大學離首爾真的有一小段路~
    所以許多遊客幾乎很少安排這個景點就是了^^

    西莉亞 於 2014/06/27 22:00 回覆

  • Bell
  • 天啊~真是美不勝收,
    感謝西莉亞的不藏私,
    我們才有美景和美物可看啊~^^
  • Dear Bell:
    千萬不要客氣啦~
    我覺得妳才厲害耶~
    我想台灣應該快要被妳走透透了~
    我才要跟妳學習的^^

    西莉亞 於 2014/06/27 21: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