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20140907_114642_结果.jpg   

呵呵呵....今天啊....就讓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全台瘋彩繪啦!! 

先看看這隻黑熊....有給它大隻齁,雖然....阿珠媽站在它的改邊底下照相,但卻一點兒

也不減阿珠媽風韻猶存俏模樣呢? (牙~好羞唷~)

(...............馬丁說我站的角度活像是黑熊大出來的便@@ 真是有~夠~機~車~的~嘴!!)

 

好啦,就在這中秋假期前往竹山八卦茶園之前...

【南投。竹山鎮】想不想擁有環抱滿山青翠茶園的真實感受呢?來這裡絕對不會失望~八卦茶園 

因為得知位於竹山客運總站後方 (別懷疑,真的就在正後方..) 也流行起彩繪牆塗鴉,有著幾幅

頗具竹山當地特色的主題彩繪圖案。

既然都走那麼一趟也挺順路的,那不如在上山前,就到這裡瞧瞧五彩繽紛彩繪作品囉^^

 

其實....這裡的彩繪牆就真的只有長度約100多公尺,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非常有竹山當地的

特色文化。

雖然彩繪牆長度並不長,但也讓阿珠媽在這裡與彩繪牆互動玩了許久呢~~

當然...因為又是透中午(這家的人學不乖啊....),所以也輕輕地...中暑了@@(中暑中暑我愛中暑?)

 

好啦...就讓我們一起到竹山『熊』幸福彩繪牆來去好好感受屬於我們的小確幸吧!! 

 

登勒!!就在『熊』幸福彩繪牆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隻約有三層樓高的黑熊!!

瞧瞧這黑熊長相親切可人,旁邊除了有小黑熊陪伴之外,那幾顆愛心飄啊飄地~阿珠媽

看著看著,整顆心都快要跟著飄起來了......吼..有夠可愛的啦^^ 

DSCF8244_结果.JPG

 

就在黑熊的陪伴下.....不論是展現阿珠媽個人火辣美豔寫真照???

DSCF8227_结果.JPG

 

還是把因為太陽太熱情只想躲在車上吹冷氣的噗嚨共兄妹二人組拉出車外,母子三人

來張溫馨和樂家庭照??

DSCF8250_结果.JPG

 

或是......母子三人永遠起跳不同時間,完全不知道默契是何物?搞怪跳跳照!!

都可以在笑容燦爛的黑熊陪伴下一一完成唷,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雖然兄妹二人一拍完,立馬往車子狂奔!只為吹冷氣!但還是謝謝陪他們娘親瘋一下^^)

PS:喔,對了,PS一下,因為阿珠媽起跳時臉部過於猙獰,為便遮羞,只能馬賽馬賽馬賽克唷...

DSCF8255_结果.JPG

 

呵呵,單純黑與單純白再加上一些些紅做點綴,讓這片彩繪牆更顯得突出引人注意。 

DSCF8217_结果.JPG

 

好囉,接著就讓我們沿著彩繪牆,一幅幅仔細地欣賞畫作所要帶給我們何種感動。 

DSCF8228_结果.JPG

DSCF8229_结果.JPG

 

其實...願意的話也可以爬上去與情侶並肩坐在一起,好好享受那午後的悠閒時光...

(雖然...阿珠媽根本爬不上去,最後是被馬丁硬抱上去的,結果一屁股坐下去!媽啊!燙的燙的啊.....)

DSCF8223_结果.JPG

DSCF8264_结果.JPG

DSCF8230_结果.JPG

DSCF8231_结果.JPG

 

好吧~我承認這張阿珠媽指天姿勢,超級像某位知名旅遊部落客的啦,但我發誓....

真的只是彩繪圖案裡的小妹妹的可愛模樣,讓阿珠媽忍不住模仿起來了。

如有雷同,牙...........純屬故意的唷^^ (故意模仿小妹妹啦.....)

DSCF8271_结果.JPG

 

熊吃竹!竹山也產竹!所以囉...這裡以熊為彩繪主角,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想..

DSCF8232_结果.JPG 

DSCF8235_结果.JPG 

DSCF8236_结果.JPG

 

這裡的彩繪牆非常互動,呵呵呵,看到了沒啊??我正在跟地瓜?蕃薯?一起盪鞦韆。

DSCF8276_结果.JPG

DSCF8240_结果.JPG

 

好一個竹山鎮幸福中山里,是的...這整片彩繪牆其實就位於竹山鎮中山里,超感謝

這個里不論是里長或里民,願意把這小小幸福傳達給過往的遊客們,真心感謝唷^^

DSCF8273_结果.JPG

 

請問一下這位胎胎,妳是有事嗎?抓汽球就好好抓汽球,妳是在矯情個甚麼鬼東西啊!

噗.....當下姿勢擺的很爽,回到家看到照片,吼.....怎麼可以矯情成這副模樣啦??

DSCF8278_结果.JPG

 

接著走到這片彩繪牆,瞧瞧呢~竹山的特產都畫給大家看了,別說看不出來唷.....

雖然阿珠媽一度地瓜蕃薯地瓜蕃薯搞不清楚,後來經過估狗大大的提點,終於知道竹山

特產有三寶:茶、竹、蕃薯

DSCF8279_结果.JPG

 

所以,阿珠媽深深確定這位就是竹山三寶之一:蕃薯大大XD

DSCF8280_结果.JPG

 

當然囉...還有另外一寶就是竹筍大大,說到竹筍啊,就講到我那親愛的公公有位朋友

就住竹山,每年唷不誇張真的是每年唷,只要一到竹筍產季,就一定會寄竹筍各種製品

給我公公,所以囉,當然啊......愚媳本人我也吃到不少呢.... (好好吃唷~~流口水~)

DSCF8281_结果.JPG

 

接著呢~來,讓阿珠媽看圖說故事,這副彩繪疑似想要表達三位穿著土豆裝的人??

(其中一位長相是熊XDD)  齁.....怎麼好像是要到竹筍田偷摘筍啊,不好意思,因為表情

實在是......太過於...嗯嗯...唉唷喂啊,人家不會形容啦XDD

DSCF8238_结果.JPG

 

大家不信的話,自己看看他們的表情,請自個兒解讀嘿~~~

(........而且土豆三人組的腿毛好長唷@@.......阿珠媽的重點都有點怪怪低..)

DSCF8283_结果.JPG

 

呵呵,在彩繪牆的尾端,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當地居民的汽車因為停車關係,會有些

擋到彩繪圖案,不過....想想也是在人家家門口,也沒有畫紅線,為何不給停呢??

巧的是.....我們巧遇當地中山里里長,嘴賤馬丁沒有當面拍里長馬屁說說好話就算了,

居然建議里長多多宣導汽車不要擋在彩繪牆前面=.="

真怕里長回家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呢~~

(里長.....乖乖惜惜唷.....中山里的彩繪牆真的可以看出你的用心啦,謝謝你^^) 

DSCF8239_结果.JPG 

好啦,又是一處新的彩繪景點,又是一篇新的彩繪文章~~

大家看完是否很歡喜呢?

 

雖然近期全台到處都有不同主題彩繪村、彩繪牆.....

但我想.....這些地方的居民們用著同一種方式,卻努力想要呈現出專屬於他們成長地方

獨特的特色....

 

光憑這一點......就值得我們大力嘉許,有機會的話,誠心建議前往當地好好欣賞作品,

我想...這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個最大的鼓勵。

 

好!!阿珠媽還是會繼續瘋彩繪,期待下次我會在某個彩繪村與大家見面唷....

 

IMG_20140907_115550_结果.jpg

 

(◕‿◕✿)全台瘋彩繪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南投。竹山鎮】哇哇哇,快來這裡抓緊專屬於自己的小小確幸啦~竹山『熊』幸福彩繪牆

【嘉義。新港鄉】這裡!絕對稱的上是全台灣最美的鄉野藝術村~板頭社區交趾剪粘藝術村

【嘉義。新港鄉】有沒有那麼誇張?整個村莊都是滿滿彩繪作品啊?別懷疑就是在這裡~北崙彩繪村

【嘉義。新港鄉】這裡有龍貓、老皮、喜羊羊.....居然還有聖誕老公公!多麼充滿童趣的彩繪村啊~北崙彩繪村

【台中。西區】想要送給你滿滿的藝術養分~要不要參與呢?忠明13鄰塗鴉社區(2014綠圈圈生活藝術季)

【台中。西區】海賊迷請注意!別懷疑~這裡絕對是你必來朝聖的夯點~台中動漫彩繪巷(海賊王彩繪牆)

【高雄。三民區】來來來,大家看過來!這裡就是高雄第一個合法塗鴉區~九如鐵道藝廠

【趣味生活】全球首台SNOOPY 65週年彩繪列車出現在高雄捷運,要搭要快唷~

【雲林。虎尾鎮】嗶嗶!這也太犯規了吧!怎麼有那麼多卡哇伊的貓咪到處跑咧~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

【彰化。鹿港鎮】日式宿舍化身成為彩繪藝術村更添加觀光新魅力~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彰化。大村鄉】吼唷~這裡根本是巨人遺落掉的彩繪童話本嘛~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

【彰化。福興鄉】別懷疑~大家想不想勇闖乳牛陣啊?呵呵,來這裡就對了!~乳牛彩繪村(福寶村)

【台南。後壁區】超級令人驚豔的『村是美術館』~快意慢活土溝社區

【台南。後壁區】土溝社區番外篇~轉角遇見幾米與比西里岸的可愛羊群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ll
  • 感謝西莉亞美女,
    又介紹了個彩繪村,
    這裏的彩繪風格我有愛~~
    改天柱著拐杖(呃?)來去朝聖囉!
  • Dear Bell:
    哈哈哈,好啦~
    真的想去,依妳的個性,拄著拐杖也要使命畢達吧!
    有機會安排八卦茶園再順便到這個彩繪牆走走看看~
    倒是可以的唷^^

    西莉亞 於 2014/10/01 22: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