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20141017_060702.jpg       

登勒!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首發文讓我們先來瞧瞧咱們高雄小港機場好嗎?

疑??啊不是都到了日本了嗎?幹嘛還要聊小港機場咧??

 

嘖嘖嘖 (搖手指~) 大家想想看,難得出一趟國,首先會遇見甚麼啊?當然是機場啊~~

否則難不成出個國還要凌晨黑嘛嘛,跑到海邊扇著海風,然後等竹筏偷渡出海嗎??

( 噗!難不成是位火辣美豔通緝犯來著嗎?? )

 

所以.....大家知道機場的重要性了吧!畢竟我們是位遵守法律的好公民,當然要拉風地拉著行李

掏出護照坐著飛機吃著餐 順便欣賞美麗空姐 這樣才對嘛.......

 

而這次出國飛出去為何想要選擇高雄小港機場呢??

( 真不好意思,畢竟眾多粉絲想要知道為何選擇高雄小港機場?..................啊是哪來的眾多粉絲啦? )

 

話說啊..... ( 完全不想理會哪來眾多粉絲這回事,因為據可靠消息,其實只有一位同事想知道而已XD )

今年 6月一聽到阿明姐計劃要前往四國尋找那日本最後清流.....四萬十川.....

想想跟日本的緣份要是有跟到,也是第二次囉 (遠目中.......) ,因為在懷著小妞四個月時,

曾經全家跟著公婆到東京找親戚,但因為是家族旅行,所以我對日本的印象真的不深,

只知道東京人多的跟甚麼鬼一樣,好恐怖好恐怖。

(而且地下道有一堆遊民,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乾淨,差點嚇壞一位懷胎四月的孕婦啊@@)

 

But!!

阿明姐的四國計劃完全是待在鄉下,讓不喜歡都市喧嘩的我完全陷入非跟不可的情境。

接著呢~我就像個小粉絲喊著一定要跟阿明姐去玩 (因為阿明姐真的是位很棒的自助達人,超厲害!)

 

雖然阿明覺得我真的是愛哭愛對路,但莫名其妙他也說...那就一起參加吧!(請問這是哪一招啊?)

好啦.....自助旅行好旅伴真的不好尋覓,而阿明跟阿明姐對我來說就是標準的好旅伴...

 

又因為我們同為南部人,剛好小港機場清晨有不錯的航班飛往那大阪關西機場....

所以囉....就選訂小港機場成為我們出發日本四國的首選唷^^

 

而這次選擇從高雄小港機場啟程,也是我的第一次經驗,這座機場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小港機場認真說國際航廈面積不大,登機門12個,空橋16座,旅客報到櫃檯4座,

但是....整個國際航廈光各個候機室有著不同特色,就讓我的相機快門按到手酸啊......

 

好啦,感覺今天廢話多了點 (遮臉中~) ,那就讓我帶著大家來到高雄小港機場,

為這趟日本四國旅程正式揭開序幕,GO!!

 

登勒!漂亮吧!這是步出海關後,我對小港機場第一眼的好印象.......

哇...光是那圓拱形屋頂,就真的讓我好驚豔啊^^

DSCF9583_结果.JPG

 

仔細看窗戶外面,早晨五點多,天空尚未全亮,但可以看見兩架華航班機正安靜地停在停機坪, 

而其中一架,就是要陪伴著我們飛向那陌生的國度。 

DSCF9581_结果.JPG

 

雖然時間尚早,但是走道兩旁的免稅店都已經開始營業,歡迎顧客的光臨唷。

DSCF9592_结果.JPG

DSCF9595_结果.JPG

 

來來來........

接著就是一處處迥然不同風格的候機室,呈現出各個有趣的主題,就讓大家欣賞吧!   

DSCF9647_结果.JPG

DSCF9593_结果.JPG

DSCF9596_结果.JPG

DSCF9598_结果.JPG

DSCF9619_结果.JPG

DSCF9608_结果.JPG

DSCF9628_结果.JPG

DSCF9625_结果.JPG

 

還有動畫史迪奇主題唷,阿珠媽第一眼見著,心中大聲驚呼....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DSCF9645_结果.JPG

DSCF9601_结果.JPG

DSCF9634_结果.JPG

 

呵呵,就連候機室裡面還擺著造型像似動畫裡的風格,而螢幕也正在播放著史迪奇的動畫唷^^

20141017_065452_结果.jpg

 

好啦好啦.... 西姐為了將國際航廈所有美好景像一一呈現給大家....

趁著阿明跟他姐吃早餐時,還真扎實地繞了整座國際航廈一圈,真是的,一大早莫名其妙就在航廈走路當運動起來了>///<

DSCF9605_结果.JPG

DSCF9607_结果.JPG 

DSCF9615_结果.JPG

 

小港機場國際航廈甚至還有藝術展覽,如果等飛機等到很無聊,倒可以前往欣賞藝術創作者的作品。

DSCF9622_结果.JPG

DSCF9643_结果.JPG 

DSCF9632_结果.JPG

DSCF9637_结果.JPG

DSCF9639_结果.JPG

DSCF9611_结果.JPG   

IMG_20141017_060239_结果.jpg

呼....大家是否看的意猶未盡啊??

真的是很讓人驚豔的一座美麗機場,也讓我能夠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飛向另一個陌生國度,

非常建議有機會的話,不妨安排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出去.......

我相信一定可以帶給大家另一種不同於其它國際機場的特殊感受^^

 

最後還是要再次說明一下......

這次四國自駕行程均由旅遊自助達人阿明姐規劃完成,駕駛部份則是阿明全程負責,

而西姐真的就只是很幸運能跟著他們倆兒同遊日本四國,真心謝謝他們~謝謝^^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連載中.......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日本四國魅力有何迷人之處?就讓我們駕著車自由自在來去走一遭吧! 

 

Day one - 103/10/17(

✿交通高雄小港機場(KHH)07:30大阪關西機場(KIX)11:30 (中華航空CI 0166) 來回機票:16,752元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騙人!這裡充滿繽紛色彩又頗具在地主題特色的居然是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交通關西國際空港搭乘「快速巴士」前往德島駅前,票價:每人¥4,100 單程

時刻表如下,關西空港 2號線搭乘  (2番のりば)

南海バス:關西空港 PM1225 ~德島駅前 PM1510 (約2小時又45分)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Yes!朝思暮想終於踏上日本四國土地,先帶大家瞧瞧專屬於我眼中的甲片吧!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陌生城市總帶給旅人不同心感受,好!那就先從眉山腳下的德島市散策趣

 

✿景點阿波おどり会館 ( 阿波踊會館 ) ( JR德島駅徒步10)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甚麼!這不是平溪天燈嗎?怎麼跑來這麼遙遠的德島縣啊~阿波おどり会館 ( 阿波踊會館 )

 

✿住宿ホテルフォーシーズン德島 (Four Season Tokushima)

770-0831 德島縣德島市寺島本町西1-54-1 (JR德島駅より徒歩2)

TEL088-622-2203   Check-in 15:00   Check-out 11:00  

朝食 (早餐) (1階フォーシーズンカフェ) AM0630 ~ AM0930

住宿料金:單人房 ¥5,900   (PM22:00前入住)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異國溫馨小窩第1夜~雖然是簡單商旅,卻有著美味早餐。幸福~

ホテルフォーシーズン德島 (Four Season Tokushima)

 

第二天接續閱讀: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我的媽啊!這也太操了啦!爬不完的階梯,~

努力征服1368 階的金刀比羅宮吧!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來!讓我們繼續金刀比羅宮鐵腿行程。再來品嚐道地讚岐烏龍麵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這裡!可是米其林觀光指南得到三星等級榮耀之明星景點~栗林公園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異國溫馨小窩第2夜~旅人暢遊高松市回到舒適休息所在。幸福~

スーパーホテル高松・田町 (Super Hotel Takamatsu Tamachi)

 

✿真心感謝阿明姐優質行程安排~謝謝您~啾咪^^

 

Day one 亂亂花

1.交通:關西國際空港搭乘「快速巴士」前往德島駅,票價:每人¥4,100 (約$1,148台幣/單程,有嚇到我@@)

2.住宿:ホテルフォーシーズン德島 (Four Season Tokushima),單人房 ¥5,900 (約$1,652台幣/晚)

3.德島商店街 烏龍麵/碗 ¥540 (算是晚餐吧!)

4.德島駅地下街超市 3根香蕉 ¥100 (出門在外還是不忘吃水果啊.....畢竟怕便秘XD)

5.德島駅右前方7-11:

a.雪肌粹洗顏料*1瓶 ¥496 (聽說來日本必買,又是7-11限定版,先買一條試試吧^^)

b.明治藍莓優格*1杯 ¥132 (一樣是為了怕便秘準備的XD)

c.豚骨醬油泡麵*1碗 ¥138 (這是我的宵夜啦>///< ....遮臉中)

以上Day one 亂亂花 共計 ¥11,406$3,194 (乘以0.28匯率)

 

阿珠媽番外篇

103/10/16(四)

話說啊....

有位少婦拋家棄子卻還是央求她那深愛著自己的老公,開車載著她前往朝馬搭乘國光號於出發日本前一天先行回到高雄,

雖然這位少婦耍白癡,明明售票小姐千叮嚀萬交代,補位一定要到服務台畫號碼,但少婦當做耳邊風....

咻......一下完全忘了這一回事....

 

少婦只疑惑為何補位站員要喊號碼,但手上緊握的那張票卻連個數字也見不著!

呼....還好最後少婦有聰明到懂得再回頭問櫃台,終於得著一個寶貝號碼,也終於順利補上位,給它坐上車回高雄.......

當坐在往故鄉的國光號上,看著外面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突然!!有種終於要跟夢想5個多月的四國見面了,呵呵,一瞬間好不真實唷.....

這時...心中只真心希望能夠順利平安地完成這趟旅程......四國~呵呵~我來囉~

 

IMG_20141017_060216_结果.jpg

(呼.....今天不過是介紹個小港機場,怎麼有一種打字打到手好酸的感覺啊XD)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遊。包│ 

1414408500-123814657_n_副本.jpg  

 

遊。Day-1場│ 

1414580714-1781270871_n_副本.jpg    

 

遊。Day-1西+國│ 

1414725887-208156156_n_副本.jpg    

 

遊。Day-1趣│ 

1414931543-2597068121_n_副本.jpg    

 

遊。iVideo WiFi分享器驗│ 

1414998430-2472254869_n_副本.jpg      

 

遊。Day-1阿波おどり会館(阿波踊會館) 

1415158373-4043999070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1住宿ホテルフォーシーズン德島 

1415543464-885091758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 

1415935520-49517545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金刀比羅宮-篇│ 

1417070408-2047974389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 

1418283865-3829056404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住宿スーパーホテル高松・田町 (Super Hotel Takamatsu Tamachi) 

1418809680-2467565837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3 

1427646522-4089995828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3 

1452694902-2672639499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松山城 

1470297037-900914437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 

 1486819276-3829237776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住宿秋沢ホテル  

 1488899688-4155260129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四萬十市中村駅│ 

 1492070755-1094571497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四ヶ村溝の水車-安並水車の里公園│  

1489591639-1900007873_l_副本.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月光杉林」廚房
  • 帶著愉悅的心情踏出美麗的國門,真是快樂又幸福呀!很棒的分享,感恩!
  • 嗨~晚安唷^^
    是啊..這燙旅程可是我期待了半年多了~
    成行那一刻,我是真的非常快樂又幸福唷^^
    呵呵,不用客氣啦~
    我只是把我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罷了。

    西莉亞 於 2014/11/09 21:57 回覆

  • 庄腳惠
  • 真正水尬ㄋ
    之前出國都是猛逛免稅商店
    等要逛候機室時 時間都差不多了
    看到許多主題候機室也只能趁排隊時
    喵一下下而已 感謝妳拍這些照片分享 讓我大飽眼福
    感恩ㄋ
  • 庄腳惠 晚安唷^^
    哈哈哈,我以前也是出國前一定要逛免稅店。
    但是,每次都還沒出國門,就已經花一大筆了@@
    所以這次妳一定要誇獎我一下唷~
    因為,在機場我可是甚麼也沒有買~
    非常節制呢^^

    西莉亞 於 2014/11/09 21:59 回覆

  • Bell
  • 哇哇哇!人家之前去香港到小港機場搭機時,
    怎麼沒有這麼美的候機室呢~~
    是說,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噗~~~

    感謝西莉亞美女帶來精彩的報導~^^
  • Dear Bell 晚安唷^^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從小港機場出境耶....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多久前變這麼漂亮的說~
    搞不好是妳去香港之後吧~我想~
    Bell千萬不要客氣啦~
    能夠把我所見的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也挺高興的說^^

    西莉亞 於 2014/11/09 2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