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嗨~大家晚安唷^^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嘿..... 

至於我嘛?甚麼!!你們問說我家那口子馬丁可有奉上甚麼情人節禮物唷?

唉唷喂啊三八啦都老夫老妻了,哪還有甚麼禮物可以收,大餐可以吃啦....齁齁齁....

(................怎麼突然有種蛋蛋的哀愁.....這時.....心中暗自咬起手帕來@@)

 

但是!!

今天馬丁可是很有心地帶我們去到一處有著浪漫粉櫻,超級適合情侶共渡情人節的好去處。

到底是哪裡呢??

呵呵呵,那就是中部地區可排的上賞櫻扛霸子前三名的大坑濁水巷啦。

 

記得去年此時,我記憶中的濁水巷櫻花已到凋謝時分..... 

去年的遊記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當時心中就告訴自己→今年!我一定要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才甘願啊!!

 

終於...一接收到大坑濁水巷櫻花盛開,重點已經開放給大家入園賞櫻的訊息.....

於是今兒起了個大早,趕緊前往大坑經補庫停車場外頭的接駁車搭乘地點,

搭著接駁車約20分鐘車程,來去濁水巷完成賞櫻第四彈的任務囉。

 

喔,對了,再進入今天主題之前,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大坑濁水巷櫻花谷小知識。 

大坑濁水巷櫻花谷園主王先生種了5千多株八重櫻,屬私人櫻花林,櫻花佔地6公頃,

採免費開放參觀,哇~~你看看你看看,這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呢。。

 

好,不囉唆,就讓我帶著大家,來去大坑最著名的賞櫻秘境濁水巷,來一窺櫻花美景。

 

哈囉!親愛的濁水巷櫻花谷,今年我帶著承諾搭著接駁車又來與妳們見面囉^^

(其實當下心情非常亢奮,因為終於見著滿山谷盛開的粉色櫻花在眼前.....)

02.jpg

 

呼.....真的很漂亮吧!一下接駁車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般美景,

看著看著....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幸福,有這麼美的景色可以欣賞呢。。

03.JPG 

04.JPG

 

重點是....根本就還沒有入園呢,就不知道跟我背後這片美景留下多少回憶了^^

(大家別想太多,旁邊的單車打死都不會是我的,要是我一路騎上來,應該只剩半條命了吧@@) 

05.jpg

 

好囉....接著就讓我們直接從善本巖旁的入口走進這片夢幻粉紅世界吧!! 

06.JPG 

07.JPG 

08.JPG

 

因為濁水巷的櫻花樹是沿著小山坡種植,而就在至高點有個觀景台,

好!不囉唆,就讓我們踏上階梯爬上至高點,用另一種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專屬於

這片山谷的美麗景色吧! 

09.JPG

 

假日賞櫻人潮眾多,瞧瞧我後頭的那位小姐,她的腳.........好有戲唷XDD 

10.JPG 

11.JPG 

12.JPG

 

呼...終於爬到觀景台囉,好不好奇我背後的櫻花谷景色會是多麼令人驚豔啊? 

12-1.jpg

 

登勒!!真的很漂亮,對不對對不對!

站在觀景台靜靜地往下欣賞這一大片櫻花林,一瞬間讓我有種錯覺??

疑.......??我是不是來到某個童話世界的夢幻場景啦。 

13.JPG 

14.JPG 

15.JPG

 

瞧著這粉紅櫻花林配上一層層的階梯,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呵呵呵,反倒有種柳岸花明又一村的神秘感覺。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就在這片櫻花林間,旅人們總是尋找著屬於自己最美的風景,

而我....也將這些旅人最美的風景納進我的回憶中。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謝謝美麗的櫻花林帶給我們全家一上午滿滿的幸福唷^^ 

28-1.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從山谷底部的水池邊仰望滿山坡的櫻花林,呼.....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視覺享受呢。 

34.JPG

 

好囉.....這趟旅程也即將接近尾聲...... 

35.JPG

 

就讓我帶著滿滿回憶離開這處美麗又優雅的秘境..... 

36.JPG

 

心中再度湧現一個小小心願.....

那就是期待明年同個時節在同個地點,能夠再度與櫻花們見面唷。 

37.JPG

 

最後還是滿滿感謝園主王先生能夠無私地免費開放這麼美麗的景點供大家欣賞~

讓旅人們能夠有機會欣賞到這麼美麗的大自然景色~

我想~~這才是專屬於大家心中的小確幸呢。

 

賞花日期:104.02.14(牙.....甜蜜的情人節來著呢^^)

 

小小叮嚀:切記,濁水巷櫻花谷屬私人景點,垃圾不落地,請自行帶回家唷^^ 

 

38.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大坑濁水巷櫻花谷。活動訊息

地點:台中北屯區濁水巷(善本巖旁)

時間:2015年2月7日(六) ~2月17日(二)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止(註:下午4時後停止入園)。

電話:北屯區公所04-24606000

交管︰06:00~18:00,濁水巷及連坑巷禁止車輛進入

網站:http://sakura.bluezz.tw/c.php?id=18340

 

(◕‿◕✿)2015賞櫻特輯

【南投。埔里鎮】絕對激推!初春時節校園天空滿佈櫻花,彷彿正在參加一場粉紅夢幻饗宴~國立暨南大學

【台中。新社區】別懷疑!中台灣真有一處地方,已被爆炸盛開粉櫻徹底攻陷啦~新社櫻花季

【南投。鹿谷鄉】激推!這裡有著粉嫩櫻花隧道,美的直逼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場景~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台中。北屯區】哇~又一個美呆了,哪裡來的山谷有那麼一處賞櫻秘境啊~大坑濁水巷 (花況2/14)

【台中。烏日區】激推!優雅的垂櫻隧道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浪漫情懷~員農種苗休閒農場(烏溪櫻花社區)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