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嗨~休完六天年假,緊接著又是三天228假期,大家的心情呢?一定很爽快吧!

呵呵,至於本人我唷,今晚下班騎著那心愛的小紅,邊騎邊想到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哈,整個嘴巴可是給它笑的很開懷啊....

(我知道,大家擔心其它騎士會驚見一位阿珠媽邊騎邊笑的詭異畫面吧.........哼!老娘沒那麼蠢,我可是

口罩底下的那張嘴在裂嘴笑啦.....裂嘴笑??疑.........??好恐怖唷.......)

唉唷喂啊,不管啦....反正就是一想到明天又休三天,牙........一整個好快樂來著呢。

 

不好意思唷,請問一下以上論述??跟今天的主題有關嗎?

疑........?沒有任何關係耶..........啊就是開場白咩。 (根本是湊字數吧??)

 

好啦,就不要搞威了,那今天要帶大家去哪裡溜溜呢?

今天啊......還是繼續回到我那親愛的故鄉。高雄,好不好啊....

嗯嗯,至於要去哪裡呢??

 

呵呵,說到那個遠在美國東岸紐約有個中央公園對不對??

哼!咱們高雄可不輸人滴,就在市中心也有個中央公園唷,

而這裡呢......也因為緊鄰捷運站,交通便利,所以成為高雄市民休憩的好所在。

 

而周遭最重要的景點除了中央公園捷運站曾榮獲美國旅遊網BootsnAll評選出全世界

最美地鐵站的第四名......哼!這可鳥不起了吧!(挺胸~~)

就屬近期重新整裝待發的城市光廊囉^^

 

而今天呢.....

準備帶大家走這一趟,將中央公園、城市光廊周邊景點來去好好逛一逛。

好!不囉唆!就讓我們出發吧! (其實我也沒辦法再囉唆了,因為我詞窮我詞窮我詞窮@@)

 

一走出中央公園站,呵呵,明明都走幾十遍了,但一看到眼前這幾尊大型玩偶,

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將觀光客模式打開,抓著我家小妞開始拍拍旅程。

(好吧!我承認能夠生個女兒是我的福氣,終於...終於...我可以跟小妞穿母女裝炫耀啦........幼稚!) 

02.JPG

 

噗噗,整個中央公園站都被爽爽罷佔啦!

是的...爽爽遊高雄有兩種含意,一呢希望旅人來到高雄都能爽爽遊高雄,留下難忘回憶。

二呢我個人是覺得圖中那個......嗯....嗯....熊?狗?貓嗎???應該名叫爽爽,它正在

快樂遊高雄,所以就是爽爽遊高雄啦XDD 

03.jpg

 

我只能說中央公園站好多爽爽唷,看著看著,旅人們心情也都變爽爽的啦.....呀逼! 

03-1.JPG 

04.jpg 

05.JPG 

06.JPG

 

緊接著呢.......

哇哇哇,有沒有看到草皮上一大堆人那九十九隻羊啊....說沒有我也不會怪大家,

因為,我發現年假出遊整個草皮遊客比羊咩咩多上數倍啊.....

10.JPG

 

好.....遠看不清楚,那就貼心地讓大家近看羊咩咩的本尊嘿..... 

07.jpg

 

記得,老話一句,這些羊咩咩是裝置藝術,摸不得啊摸不得,請好好愛護它們....

08.JPG

 

否則就會像圖中間那隻羊咩咩一樣,圓圓眼睛都脫線了@@

唉~~~活像是正在流眼淚一樣,口憐啊.... 

09.JPG

 

哇....站在草皮至高點往中央公園望去....真的很漂亮吧!

大型城市中央有著一座如此典雅的公園,景色真的不輸國外,而這也是高雄市民的福氣。

11.JPG 

12.JPG

 

好!接著就是要進到我們另一個主題:城市光廊。

其實城市光廊與中央公園可說是緊緊相連在一起,所以要前往城市光廊就沿著中央公園

靠五福路這邊走著走著,就可以有不少意外的驚喜唷^^ 

13.JPG

 

老實說,這座個人認為1:1比例長頸鹿超級吸睛,製作材質、顏色..就讓我好有愛。

(其實也是因為很難得可以找到腿長到可以跟我比美的??啊.......這位胎胎妳有事嗎??) 

14.JPG 

15.JPG

 

我也好希望這個城市可以越來越美麗^^ 

16.JPG

 

勒!!在城市光廊有兩個以小朋友為主題的作品,其一就是圖中的"童趣 "

『下雨的午後,是孩童的遊樂場,也是動物的天堂』說明真的很貼切,對不?

17.JPG 

18.JPG

 

其二呢....當晚又來一趟城市光廊才被我特意找到的..... 

吃掉時間的怪獸.....就是這作品的題目唷^^

18-1.jpg

 

至於為何姐會那麼在意這兩個小朋友呢?因為......這是我同學的作品啦^^ 

18-2.JPG

 

好囉....來....我們跳一下......

繼續讓我們欣賞城市光廊其它創作者的作品吧! 

19.JPG

 

可愛的小貓咪啊.......就讓姐姐帶你一起走進森林,咱們來去探險,你說好不好啊? 

20.jpg

 

哇嗚......城市光廊一座座那麼有特色的圍牆.....

間接地將圍牆內的中央公園點綴的更加燦爛奪目啊....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歡迎我們來到高雄的城市光廊唷..... 

26.JPG

 

呵呵呵,我在城市光廊與中央公園之間盡情地遊走著.....

瞧瞧我快樂到忍不住都想要將眼前這五彩繽紛裝置藝術緊緊地抱在懷裡。 

27.jpg 

28.JPG 

29.JPG

 

最後.....再讓我們繞回中央公園站.....

這時,中央公園噴水池整點準時地表演著水舞戲碼,當然,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而午後的中央公園總是帶給外地旅人一段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30.JPG 

31.JPG

 

呼~~~同場加映中~~

是的,剛剛前面有稍提到,當晚,我跟馬丁騎著小噗噗又再次來到城市光廊附近....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想要看見不同於白晝,專屬於夜晚的城市光廊啦。

而白天見著的羊咩咩們,一到夜晚也點起閃亮燈光歡迎大家來找它們玩唷^^

 

32.JPG 

33.JPG

36.JPG

 

哇哇哇,漂亮嗎?很漂亮吧!一眼見著,我跟其它旅人都像個小孩子一樣,

忍不住走上去,像似彩色琴鍵般踩著踩著,一首美妙的樂曲輕輕地飄進我的耳中呢.... 

34.JPG 

35.JPG 

37.JPG

 

好囉,今天的中央公園與城市光廊介紹又即將進入尾聲囉.....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到這裡走走......

這裡可以算是高雄景點扛霸子之一,來這裡一趟絕對可以讓大家帶著滿滿回憶離開...

 

38.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中央公園站~點訊息

站名: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站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11號地下一層 

營運路線 : 紅線

車站編號 : R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