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13.jpg

哇....這一片黃色海芋田,居然出現在中部地區,真的很美.....

 

是的!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停留在中部,據說就在台中外埔區出現一大片黃色海芋田....

疑....?頭腦簡單的西姐總認為海芋田不是都長在陽明山上嗎??

怎麼會出現在台中呢??真的假的啊??

聽說是真的喔....

 

好吧!

既然不需要千里迢迢走一趟北部就可以欣賞那有著優雅身形的海芋.....

那就趁假期前往瞧瞧,就當做是前往郊外散散心也挺不錯!

 

好囉,緊接著就讓西姐帶領著大家一起走一趟台中外埔區,好好享受那金黃色極致浪漫吧!GO!

 

首先....

旅人要踏進別人地盤之前,請先將版規??仔細看過一遍,千萬不要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1.請勿自行摘採 2.僅供拍照觀賞 (謝謝主人家讓大家拍照) 3.請走田梗及花溝 

02.jpg

 

好囉....

有圖有真相,這一片黃色海芋田就位於台中外埔區水頭一路320巷,導航即可抵達喔....

(噗,西姐傻傻低,在自己粉絲專頁回應一位朋友該景點如何前往,硬講成水"投"一路,真的是不好意思嘿>///<) 

03.jpg

 

登勒!

難得在中部見著的黃色海芋田,就這樣呈現在旅人眼前,眼前這一片金黃色配上藍天,讓西姐一整個神清氣爽啊.... 

04.jpg 

05.jpg 

06.jpg

 

海芋在雨量與氣溫適應的地方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有旱季的地方是落葉植物。可長到一至二米半高。

地下具有根狀莖,心狀卵形葉子基生;初夏抽肉穗花序,外面有漏斗狀白色或乳色的佛焰苞,形狀似花冠。

(資料來自網路) 

07.jpg 

08.jpg 

01.jpg

 

很高興居然能在中部見到海芋田,讓無法前往北部參與海芋季的我們,也可以享受這美麗景色。 

09.jpg

 

據主人家說道:這黃色海芋花期約到5月中,喜歡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前往欣賞喔.... (馬丁跑去問來的喔)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疑.....??西姐突然撇到主人家正在採摘海芋,立馬要我家馬丁跟他買一束!! (1束/5朵/100元) 

15.jpg

 

呵呵呵~

馬丁難得花錢買花送他的愛妻耶,而今天.....終於從他手上接過這束花,姐我心裡還挺滿足低....(羞~) 

16.jpg   

 

所以囉....

接著啊,就是一堆無盡輪迴西姐手拿海芋火辣美豔??? (胎胎還是很敢講)個人寫真集XDD

矮油喂啊~~就很難得咩..... 

16-1.jpg   

17.jpg

 

噗!馬丁說這個角度史上無敵好啊....

所以囉....那就多留下一些回憶在這個角落吧! 

18.jpg 

19.jpg 

20.jpg

 

其實認真說....

這一片黃色海芋田範圍不大,就差不多是.....嗯嗯....嗯嗯....完了!西姐沒有面積概念!

反正就是那種常常在外面見著一塊農田大小啦XD

不過種滿滿黃色海芋還挺美的啦~ 

20-1.jpg   

 

謝謝馬丁送我的禮物,來....就拿著花代替馬丁親一下唄!! 

21.jpg   

 

賞花同時....

西姐發現田梗一旁有一堆奇特小東西,就是圖中所示,仔細一瞧兼仔細一聞!

疑.....?怎麼有一股蔥的味道啊?? 

22.jpg

 

這......難不成是蔥開花了嗎??哈哈哈,好可愛喔,趕緊叫馬丁過來看!

23.jpg

 

馬丁~馬丁~這是蔥花這是蔥花這是蔥花耶.... (哇咧,蔥花我還蒜末咧.....) 

24.jpg

 

瞧完那個蔥花....

疑....??又被西姐發現一處新視界.....

整座黃色海芋田裡居然出現兩朵粉紅色海芋耶.....好漂亮喔 ^^ 

25.jpg

 

瞧!西姐背後許多賞花同好,跟姐我一樣一大早就跑來與黃色海芋相見歡..... 

25-1.jpg 

26.jpg 

27.jpg

 

聽說啊.....

這一片位於台中外埔的黃色海芋田已經在網路上造成一股風潮囉....

網路果然力量大啊.... 

28.jpg

 

最後的最後....

我家馬丁說,他從來都沒有在我的部落格露過臉...(其實偷偷說....有啦....只是要找XD) 

所以他想要露一露...

 

好吧!最後夫妻倆商量個老半天,決定表現我們極度恩愛的一面(好羞喔~)

西姐西姐....那你們要怎麼讓大家知道你們夫妻很恩愛呢??

簡單啊....啊.....不就是最後一張照片嗎?

 

(瞧!!咱們夫妻倆很恩愛吧!!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 

29.jpg

 

※導航地址:水頭一路320巷口或是水頭一路329號

※注意事項:花期約到5月中,不可自行摘採,須要由主人家摘採之後跟他購買,一朵/20元

 

※騙人!台中哪有這麼好玩?嘿~還真的很好玩^^ 

【台中。外埔區】哇~眼前紫色浪漫爆表的『繡線花(山寨版-薰衣草)』,猶如一大片花毯將大地輕輕地染成浪漫高貴紫

(賞花日期:5/2 採收日期:5/5) 

【台中。外埔區】賞花新亮點!享受極致浪漫美麗新視界『金黃色海芋田』,花期約到5月中,喜歡嗎?趕緊走一趟吧!

【台中。南區】老酒桶妝點新色彩,繽紛彩繪超搶眼!走一趟『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原台中酒廠)』,來一場視覺繽紛饗宴吧!

【台中。南區】哇嗚~都市灰色叢林中幸運遇見那小小繽紛花花世界的綺麗氛圍,別懷疑,真的會讓人很幸福喔。

【台中。新社區】真的好漂亮!爆炸盛開粉櫻花徹底攻陷咱們台中新社區啦!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復盛公園(花況3/5)

【台中。和平區】來吧~讓我們走一趟『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可以見著靄靄白雪覆蓋山林美麗新視界(賞雪日期:105/01/24)

【台中。新社區】再一次想念猶如偶像劇般的美麗場景,『福興里梅花隧道』又再度真實地呈現在你我眼前,很美~(賞花日期:105/1/10)

【台中。大里區】激推!全台第一個印刷產業觀光工廠,只要來去走一趟寓教於樂的『臺灣印刷探索館』,才知道原來發票的故鄉

就在這裡喔。

【台中。烏日區】讓我們一起尋找隱藏在都市裡的小小秘境『知高圳步道』,感受漫步在步道上那前所未有的舒心氛圍。

【台中。霧峰區】全國唯一歷史悠久頗具特色的花園古蹟學校『明台高中』,讓我們走進校園好好欣賞霧峰林家宅園其一園林之『萊園』

名景。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紅姊姊
  • 這海芋田真是漂亮!
  • 午安!
    是啊~有時間可以前往賞花~
    花期約到5月中喔^^

    西莉亞 於 2016/05/05 12: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