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呼.....我徹底地愛上這山中秘境,因為這裡深深地讓我明白.....

原來...就在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到處隱藏著獨特優雅景色等著我們去尋覓....

尤其......在這雪白桐花盛開季節.....很美.....真的.....

 

好的!上集?提到 (啊...哪來的上集啊??) 西姐夫妻倆趁著勞動節假期企圖把小孩支開?

兩人手牽著手 (最好是啦~) 一起前往苗栗準備去尋找桐花璀璨綻放的美麗模樣....

呵呵呵,很高興地在第一站行程,終於稍稍滿足了今年西姐第一次與桐花相遇的願望。

 

【苗栗。銅鑼鄉】山嵐雲霧飄渺伴著五月雪。桐花美的讓人屏住呼吸~

九華山銅鑼天空步道(花況5/1)

 

結束完了這個行程.....

因為也已接近中午,所以緊接著夫妻倆準備前往苗栗南庄一個從沒去過的景點~

來去尋找桐花蹤跡,並且在相遇森林屋景觀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佳餚....

 

而說到今天的主題:相遇森林屋,西姐可就要誠心誠意感謝臉書社團親愛的社員....

她無私提供在相遇森林屋附近所遇見那雪白桐花美麗景色,讓西姐望著相片....

心兒都飛到那裡去了,於是立馬跟馬丁說....我一定要去一趟,不去我絕對會後悔!!

 

好啦,馬丁坳不過愛妻的苦苦糾纏??於是......大家才有今天的圖文可以欣賞唷XDD

接著不再囉嗦.....(是的,請出不囉嗦先生代表西姐又詞窮了@@) 

就趕緊帶大家一探這專屬於西姐心中美麗祕境的奇妙旅程吧!GO!

 

來....記住!眼前這牌樓就是白雲寺的牌樓,要前往相遇森林屋就從這裡進入....

緊接著就是一路往蘇鐵化石區方向前進,雖然山路越開越小條,別害怕,沿路幾乎

都有指標,不用怕迷路唷^^

02.jpg  

 

對的!車開著開著,大家不要懷疑,循著指標,接著就要接連進入兩個崩康了.....

03.jpg   

 

本以為所謂崩康是蓋的美美的那種模樣,孰不知...

要前往相遇森林屋的山洞!!就是典型只能一台車行走的原始山洞@@

走到這兒,我跟馬丁嚴重懷疑是不是迷路了說.....

PS:經熱情的朋友說明,眼前這條道路的前身是運煤道路,也是芎蕉湖居民

出入的唯一道路。

04.jpg   

 

哇.....車子駛出山洞,眼前這般山嵐飄渺伴著五月雪景象...

就讓我深深地著迷,根本還沒抵達相遇森林屋....我的心就先醉了....好美唷~

05.jpg   

 

終於.....

相信自己的直覺在這趟尋找桐花旅程是對的!經過一路的質疑?以為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呵呵呵,最終今天所要與其見面的相遇森林屋就在我們夫妻倆眼前。

06.jpg   

 

好!把車子停在山路旁.....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奇幻世界....

正式與這幽靜山中小屋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吧!

07.jpg   

 

循著階梯一階階地往上爬啊爬.....光看著這一座造型特殊的彩繪信箱...

就讓我還沒走到盡頭,頻頻停下腳步按著快門不停止呢~

08.jpg   

09.jpg   

 

終於走到相遇森林屋的門口,其實這裡算是一家專營簡餐、咖啡、下午茶的景觀餐廳。

尤其是每當5月雪紛飛時節,許多遊客慕名來這裡賞景,更顯它位置的獨特性~

10.jpg   

11.jpg   

12.jpg   

 

疑.........?餐廳門口居然躺著一隻狗狗,怎麼表情可以萌的那麼無辜啊....

13.jpg   

 

走近仔細一瞧!!呼~很特別吧!其實主要選擇這裡其一莫過於賞桐花....

至於其二嘛,則是為了這些老闆親手繪製維妙維肖的石頭動物彩繪作品。

14.jpg   

 

肚子到了這個時間也該餵食囉,那就先讓我們進入室內坐定位,再與室外桐花相伴,

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吧!

15.jpg   

16.jpg   

 

哇哇...室內空間更是精彩,光老闆親手彩繪的作品,就可以讓客人看的目瞪口呆呢。

18.jpg  

19.jpg   

19-1.jpg   

 

好的!這時間客人還不算多,我與馬丁決定選擇與這造型可愛的喵咪狗狗木椅相伴,

一起享用美味午餐^^

20.jpg  

 

瞧!這張就是相遇森林屋的餐點單,我們分別點了泰式檸香雞腿排及海鮮墨魚麵。

21.jpg  

 

當然....簡餐一定附贈飲料、沙拉與濃湯的唷。

22.jpg  

 

登勒!這是我的主菜:泰式檸香雞腿排,表現中規中矩,不過能在這深山林內享受

餐點,已經很幸福了^^

23.jpg  

 

還有馬丁的海鮮墨魚麵,這麵條軟硬適中,味道香郁,害我拼命偷吃馬丁的麵條@@

(雖然....西姐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根空心菜插著蝦頭的模樣....一整個好搶戲唷XD)

24.jpg  

 

甚麼!你們倆兒說美食當前肚子好餓也想要跟我分一口吃唷!!

好啦好啦....那就切個兩塊肉一狗一貓各一塊好了XD

(好吧!西姐承認個人很喜歡莫名來場內心戲.....)

25.jpg  

 

這是馬丁點的熱飲,當老闆將這茶壺送到我面前,呵呵,我就像個小孩興奮地說著

哇~~這杯蓋是喵咪喵咪耶,好可愛好可愛唷^^

26.jpg  

 

當然室內還有許多角落放置著老闆親手彩繪的藝品.....

建議大家點完餐之後,再慢慢地來欣賞這些獨一無二的作品唷^^

31.jpg

32.jpg   

33.jpg  

 

相遇森林屋的彩繪作品大都數跟貓咪主題有關係,據說也是因為老闆養了喵咪,

所以比較常以它們為彩繪主題。

34.jpg  

35.jpg  

35-1.jpg   

 

相遇森林屋除了室內就讓人驚呼連連,就連戶外也可說是不惶多讓啊.....

接著呢,就請大家來欣賞這裡到處妝點的小驚喜,保證大家會跟我一樣,快門按不停。

27.jpg  

 

喵咪雙雙依偎在欄杆上,彷佛在告訴著我......

西姐,妳看我們的背後,就是那雪白桐花滿山谷,很美.....對不對.....

27-1.jpg  

01.jpg  

28.jpg  

29.jpg   

30.jpg   

30-2.jpg  

30-1.jpg  

17.jpg    

36.jpg  

17-1.jpg  

36-1.jpg  

 

就在室外某些不起眼的角落,總是可以遇見那雪白桐花的優雅身影.....

36-2.jpg  

36-3.jpg   

37.jpg   

37-1.jpg   

37-2.jpg   

38.jpg   

 

接著走到另外一間彩繪特色商店,這裡擺滿老闆親繪藝品,喜歡的話........

可以問老闆價格,然後買回家收藏唷。

圖中有座樓梯,可以上二樓與桐花更近距離接觸,但記得上樓要脫鞋子唷。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來到二樓陽台........

靜靜地望向這片山谷,就見著一朵朵雪白桐花就這樣在你眼前盡情地綻放....好美....

48.jpg  

47.jpg   

49.jpg   

 

接著......

我與馬丁決定離開相遇森林屋之前,問問老闆這附近還有何處可以探尋桐花的蹤跡....

他建議我們可以再往上走去....

沿路將會有著雪白桐花陪伴我們一起在這幽靜山谷漫步享受芬多精。

51.jpg   

50.jpg   

52.jpg    

53.jpg   

54.jpg   

 

好囉....這段慢活輕旅行也即將進入尾聲.....

真的好喜歡在對的季節與對的人一起遇見那對的風景.....

雖然眼前這一切即將消失,但你們問我那明年呢?會想再來與它們相遇嗎?

 

我想......

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相約明年相遇森林屋....see you~

55.jpg   

(◕‿◕✿)相遇森林屋~景觀餐廳訊息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

(白雲寺牌樓進入往蘇鐵化石區方向前進)

✿電話:037-822475   0912-330507 → 記得要先預約唷^^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