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苗栗ღ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說到苗栗銅鑼九湖村,每到這個時節就是那雪白杭菊盛開時,其實銅鑼鄉栽種杭菊已有50年歷史,主要遍佈於鄉內九湖村周圍台地。

這也讓許多旅人們趨之若鶩想要前往一探眼前的美麗畫面呢。

想一想....距離上一次西莉亞跟馬丁前往九湖村欣賞杭菊,嗯哼,可都已經是4年多前囉,然後西莉亞也長胖了不少XDD

 

原本這類型賞花文章應該立馬即時不可懶惰地趕緊將文章分享給大家,孰不知自從賞花之後,就默默發懶,直到馬丁提醒要不把文章分享!

那就再也不帶姐我到處外拍曬太陽了(害俺嚇到吃手手@@)。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台灣319鄉鎮其中之一苗栗縣獅潭鄉,它位於台灣中部,更有苗栗縣地理中心的稱號。

獅潭鄉介於仙山、八卦力山與八角棟山脈之間狹長縱谷, 傳說獅潭鄉北端的百壽與永興村交界,橫亙著一座山脈,遠望彷如一頭伏踞的獅子,

而獅頭隨著地勢伸入一潭如獅飲水,地方居民稱那座潭為獅潭,後來舊名一直沿用直至今日。

 

還記得那一天馬丁載著西姐前往獅潭鄉準備好好認識這美麗小鎮,導航指引著我們從苗26線道前往當天的集合地點義民廟。

當天車輛行駛在位於山區的苗26線道,周邊山嵐雲霧飄渺,西姐當下嘴裡除了碎念著是否會遲到之外,居然被眼前猶如仙境般畫面驚豔到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啊....天上飄下四月雪,是啊,又快到了雪白油桐花盛開的美麗畫面了....

 

好的!

說到每年4月份,花癡?們引領期盼滿山遍野雪白畫面又即將展開,我想~這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畫面。

而油桐花也貼心地在這個季節,準時在台灣各個景點綻放,大方展現它那美麗風采。

而這美麗雪白桐花,總是帶給旅人們心靈上純淨的療癒效果。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1.jpg

每年西姐總是盼啊盼....就盼著那深秋落羽松轉紅,而今年.....終於盼到落羽松枝葉紅上枝頭^^

是的~這可是西姐今年以落羽松為主題的首發文!

 

照道理講,西姐要嘛不是分享霧峰北岸路落羽松就是大肚社腳里社區落羽松.... (是啊...其實西姐也不是很有梗啦 >///<)

但是今年西姐居然被網路洗版到想要前往苗栗三灣近期挺夯的三灣落羽松一探究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西姐又要繼續探尋那五月桐花雪的夢幻場景,只是......痾,就當做是誤會一場好了XD 

 

說到每年這時節,姐姐總有習慣前往苗栗,至於為啥呢?俺當然是為了那隨風飄下的五月雪白桐花浪漫場景咩。

只是啊~要說姐的運氣不好也可以啦,今年可能是腳步晚了;連那桐花尾巴都只抓到這麼一點點兒,哈哈。

 

不過也沒差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這真的是西姐今年第一場相遇的桐花雪,雖然浪漫卻還是帶一點遺憾,為何如此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的....

老話一句,咱們又到了油桐花盛開季節,西姐不浮誇,整個FB根本就是被桐花洗版來著,又是這兒開花緊接著那兒也跟著開花....

而西姐被一大堆雪白桐花兒美拍勾引著心癢癢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這真的是西姐今年第一場相遇的桐花雪,雖然浪漫卻還是帶一點遺憾,為何如此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的....

老話一句,咱們又到了油桐花盛開季節,西姐不浮誇,整個FB根本就是被桐花洗版來著,又是這兒開花緊接著那兒也跟著開花....

而西姐被一大堆雪白桐花兒美拍勾引著心癢癢啊....

大家也知道(並沒有~)西姐最近每逢平常假日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出遠門,所以本想說今年應該與那桐花緣份盡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對西姐而言....每一趟旅行都是記錄一段美好的回憶.....

 

今天,旅人西腳步又要前往那裡尋幽訪勝呢?

呵呵呵,我啊.....準備前往位於苗栗獅潭的協雲宮,好好欣賞那滿山谷粉櫻爆炸開的景象,這也是西姐今年賞櫻第一發喔!

 

說到苗栗獅潭的協雲宮可算是中部知名的賞櫻景點,而圍繞著協雲宮周圍約三千棵櫻花樹,更是旅人探尋的焦點。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日本京都嵐山曉月的扛霸子景點『竹林小徑』,那種絕美景致其實在台灣也找的到唷!!

※該道路設計屬於產業道路,所以路狹彎曲陡峭會車十分困難,請小心駕駛※ 

 

好的!!

今天旅人西腳步跑到苗栗泰安,準備探尋網路傳說中那與京都嵐山竹林小徑簡直是雙胞胎?模樣的台版嵐山竹林隧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eoImage_副本01.jpg

 

造訪日期:2016/11/26(六)

 

今天啊....旅人西的腳步準備繼續留在苗栗縣頭份,來去探尋傳說中筆直成列狀如楓香綠隧道般美麗的畫面。

 

話說那一天....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疑..........?國家衛生研究院居然也有這麼美麗的落羽松秘境呢.....

 

是的,今天旅人西的腳步來到北苗栗,繼續探尋那深秋蕭瑟落羽松之美,至於何處尋....我們來到位於竹南鎮的國家衛生研究院。

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院院院院.......

噗,認真說....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呼....又是一處非常具有特色的3D彩繪地景藝術,就出現在苗栗三義鄉的建中國小校門前的長階梯呢。

 

是的!

呼....旅人西也懶了好些好些天,也該出門走走了吧!!

今天呢~捨遠求近 (懶鬼無誤!) ,咱們旅人西跑到苗栗三義鄉探尋那最近夯到一個不行的新興景點:建中國小

嘿...建中可不是那個第一志願建國中學,這裡的建中指的是建中國小啦,也算是走迷你路線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微笑媽祖。天佑台灣』這是2016年苗栗苑裡鎮 第一期彩繪稻田再度登場所呈現的美麗畫作....

 

是的! 

今天旅人行蹤又再一次來到背山面海的苗栗苑裡鎮,依舊來赴一場精彩絕倫的彩繪稻田藝術饗宴。。

呵呵呵,每一年苑裡彩繪稻田西姐好像都不會缺席,猶如參加一場美麗祭典般....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原來....位於苗栗通霄鎮的南窩綠丘居然也有雪白桐花可以欣賞耶,好幸福喔^^

 

是的!

今天...西姐將要把在南窩綠丘遇見今年第一場桐花雪的感動分享給大家喔^^

(噓...明明就在5/2賞花,西姐偷懶到今天才分享,請問...要是桐花都掉光了,這...要算誰的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0825-01_结果.jpg  

哇哇哇.....一年一度杭菊盛開季節又再度來臨啦....高興高興高興.....

 

今年啊....

勤奮??的西姐利用空檔,趕緊跑一趟杭菊的故鄉就是那個苗栗銅鑼,帶回來第一手花況報導。(呼~揮汗~)

而由苗栗銅鑼鄉公所舉辦的賞杭菊活動,就即將於今、明兩天在銅鑼鄉九湖休閒農場(九湖村)盛大展開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今天....我們準備前往尋找那神隱少女千尋前往湯婆婆湯屋,傳說中的神秘隧道.....

是的!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景點呢?它就位於苗栗竹南鎮崎頂車站附近的一處著名景點。

嗯嗯...大約訪問10個人應該有8個人都有去過吧?? (最好是...很容易浮誇耶,這位胎胎...)

 

但是...恐怖的是,在此之前西姐我可是連聽都沒聽過,更甭說親自前往一探究竟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南窩綠丘是私人莊園,歡迎一起用心感受,並維護這裡的自然之美,請帶走美麗的回憶以及不屬於這裡的垃圾,感謝配合。)

首先進入今天主題之前,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一下~

西姐要帶大家前往的景點,屬於一處私人莊園,主人家可是免費讓旅人們進入莊園享受綠草如茵的舒服氛圍。

所以一定要保持現場整齊清潔,不屬於那裡的所有一切一定要記得帶走喔^^

 

好的!大家答應我要遵守規矩當一位好旅人之後,那就讓我稍稍介紹一下這美麗的大南窩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登登~燒燙燙2015年苑裡彩繪稻田再度新出爐的生力軍→算是療癒界扛霸子之一永遠只能照黑白照的貓熊們^^

(噗~~不過彩繪稻田也算是還它們一個公道,牙......貓熊們變綠色了耶XDD)

 

呵呵~今天旅人行蹤又再一次來到背山面海的苗栗苑裡鎮,依舊來赴一場精彩絕倫的彩繪稻田藝術饗宴。。

 

是的.....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今天....西姐不打算往海邊跑,因為夏天才過一半,我已經曬到有點過黑over over啦~(雖然海洋藍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呢~

準備帶大家往山林裡面找景點,來去享受濃濃芬多精(每次我都講成香氛精XD)環繞周圍的美好氛圍。

至於要選擇哪裡的優質景點讓大家能夠跟著我走一圈呢?

 

是的,今天旅人的腳步來到苗栗南庄鄉,準備來走一條非常特別且意義深遠的步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嗨~~今天西姐又準備要帶大家去那裡欣賞風景呢??

今天呢?西姐要去苗栗南庄尋找思思慕慕好些日子的一處高山湖泊....

其實這裡也算是很有名的景點,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那霧氣瀰漫白雲縹緲的虛幻景象吸引而來的吧?

是啊.....這也是西姐想要一睹廬山真面目的原因之一.....

 

科科科,都講成這樣了,連標題也大辣辣表示出來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