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西莉亞跟馬丁利用228連假前往苗栗銅鑼環保公園.....

說到苗栗銅鑼環保公園.....

我想最有名氣莫過於是那猶如鞭炮一串串的炮仗花步道,每到對的季節,壯觀炮仗花步道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吸引旅人前來一睹丰采。

 

但這一天我們卻無緣與那炮仗花步道見面,原因很簡單,因為開花季節已過,原本應該是橘色炮仗花瀑步道,如今卻是綠油油一片啊XDD

不過也別太難過啦,228連假這裡照樣車水馬龍,停車位一位難求,至於為啥呢?因為銅鑼環保公園炮仗花步道上方的八重櫻花正綻放著呢^^

 

│苗栗銅鑼。銅鑼環保公園(銅鑼炮仗花步道)│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苗119線道(銅鑼工業區旁)

 

好囉,眼前就是銅鑼環保公園的八重櫻隧道,接著就讓我們一起走入粉紅隧道,好好感受幸福氛圍吧。

02.JPG

 

啊....原來銅鑼不只有杭菊、桐花、炮仗花可以欣賞,現在還有那粉嫩八重櫻花可以欣賞呢。

03.jpg

04.jpg

 

也許是因為連假關係,這一天銅鑼環保公園賞花朋友多到快要溢出來??偷偷說....西莉亞怕擠,原本想要立馬一走了之,不拍了我XDDD

05.jpg

 

但咱們家親愛的馬丁堅持既然都來一趟了,管它人多不多,就當賞花賞景賞人群吧XDD

06.jpg

 

所以囉,西莉亞想想也是既來之則安之,那我們就一起來賞粉嫩櫻花吧,哈哈^^

07.jpg

08.jpg

09.jpg

 

啊....嘿咩....站在櫻花樹下當然就要拍一些意境照,雖然櫻花還不到爆炸開的模樣,但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賞花賞景也是一種幸福啊^^

10.jpg

11.jpg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週遭氛圍太過幸福吧,所以三八阿花西就這樣啾咪起來了吶XDDD

12.jpg

 

大家不論團拍、個人拍或拍櫻花,每個人可都帶著愉快的笑容賞粉嫩櫻,當然也包括西莉亞本人一定要來個自拍照,哈哈^^

13.jpg

 

有時候啊....生活中的小確幸其實就是一種美好的氛圍,這樣....快快樂樂過日子就好。

14.jpg

 

銅鑼環保公園上方八重櫻隧道,而底下就是炮仗花步道,這228連假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戶外走走,人潮也是挺多的呢^^

15.JPG

16.JPG

 

是不是.....總是在這時節粉櫻們拼命綻放它們美麗丰采,而旅人們也總是不吝嗇地給予它們最棒的掌聲。

17.jpg

 

我們也好高興能在這季節又再度欣賞到美麗畫面,畢竟~這也代表著春天已來到呢(笑~)

西莉亞站在公園上方往下望去,底下就是炮仗花步道,馬路另一旁則是銅鑼工業區喔。 

18.JPG

 

我們欣賞完櫻花之後,緊接著就讓我們一起往底下的炮仗花步道走去,雖然已經過了最美的季節,但感受一下花瀑壯觀景象也是很可以喔^^

19.jpg

 

啦啦啦啦啦,西莉亞肯定太過於開心,所以就這樣不顧它人異樣眼光,對著鏡頭就跳起舞來啦XDDD

20.jpg

21.jpg

 

哈哈哈哈哈,偷偷說西莉亞現在看到照片,突然有一種炮仗花真的掉光光的感覺吶,明年一定要提早前來欣賞花瀑的美妙身影。

22.JPG

23.JPG

 

老實說,雖然無緣遇見炮仗花滿開畫面,但眼前這壯觀景象有讓西莉亞嚇了好大一跳,這.........麼密集又大面積的炮仗花是要怎麼種啊?

24.JPG

25.JPG

 

好囉,勉強將環保公園上方的櫻花與下方的炮仗花合而為一,西莉亞心想啊....要是兩種不同花種同時間滿開,不曉得會是多麼震撼的畫面呢。

26.JPG

 

最後,簡單分享銅鑼環保公園粉嫩櫻花隧道迷人丰采,西莉亞覺得有機會可以走一趟,好好感受這美好舒心氛圍喔^^

 

27.JPG

 

最新文章出爐啦!

【台中。外埔區】外埔水頭二路/黃色海芋/中部賞海芋最佳去處/網美IG熱門景點/新鮮花材現場購買/免費景點(花況109/03/22)

【彰化。竹塘鄉】竹塘木棉花道/彰化木棉花賞花秘境/春日必追火紅花海/網美IG打卡熱點/春日限定免費景點

【苗栗。獅潭鄉】獅潭協雲宮/知名賞櫻勝地/山櫻/寒緋櫻/季節限定賞櫻秘境/苗栗IG打卡熱點/春日限定景點

【苗栗。三義鄉】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粉紅八重櫻/賞櫻景點/IG熱門打卡景點/季節限定免費景點

【澳門。路環漁韻】澳門新八景之一/路環漁村/路環碼頭/安德魯葡式蛋塔/路環聖方濟各聖堂/路環圖書館/恩尼斯總統前地

【澳門。澳門半島】二龍喉公園/松山軍用隧道/松山纜車/東望洋山/東望洋砲台/東望洋燈塔/聖母雪地殿聖堂/世界文化遺產/澳門八景之一

【台中。新社區】興社街一段/富士櫻爆炸開/台中限定賞櫻秘境/台中IG打卡熱點/春日限定景點(花況109/03/14)

【苗栗。銅鑼鄉】銅鑼環保公園/銅鑼炮仗花步道/銅鑼櫻花隧道/季節限定雙層炮仗花海瀑布/苗栗IG打卡熱點景點

【台中。后里區】后里八號隧道/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后里圳磚橋/后里神隱少女隧道/縱貫鐵路舊山線/百年歷史建物

【嘉義。東區】嘉義行嘉吊橋/軍輝橋黃花風鈴木/黃花風鈴木/八掌溪堤防/慈玄宮/IG打卡熱點/春日限定免費景點

│台中。南屯區│2020台灣燈會璀璨台中/戽斗星球/童趣樂園/台中文心森林公園/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免費景點

│南投。中寮鄉│金龍山法華寺/總長110米雙金龍/金龍樓梯/亞洲最大、最長的龍雕像/專業老師傅手工打造/熱門IG打卡景點

│金門。烈嶼鄉│大膽島/神泉茶坊/炒泡麵/金門十大必吃美食/大膽島文創商品/軍事重地/國境之西/登島預約專人導覽

│台中。東區│台中東區景點/80年歷史建築/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台中產業故事館/湧泉公園/星泉湖/IG熱門打卡景點

│台中。南區│2020文資藝術燈節/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酒廠/夢遊仙境主題/IG熱門打卡景點/免費景點

│高雄。前金區│高雄愛河‧愛之鯨/七層樓高座頭鯨出沒高雄/全台最大型環保裝置藝術/愛河跳躍鯨魚/免費景點

 

【山山來馳】

│台中。清水區│清水鬼洞/鰲峰山運動公園/兩人一組才能進入/今年4月重新開放參觀/免費景點

│台中。清水區│鰲峰山觀景平台/鰲峰玉帶橋/鰲峰山運動公園/台中海線百萬夜景/免費景點

│台中。沙鹿區│九天森林/九天黑森林/黑色森林/婚紗攝影情侶外拍秘境/文中附路線導引圖

│台中。大肚區│望高寮夜景公園/望高寮/台中在地私房景點/大肚山夜景/藍色公路/免費景點

│屏東。滿州鄉│南仁山生態保護區/南仁湖/遺落人間的仙境/國境之南/墾丁旅遊景點/秘密花園

│金門。金湖鎮│太武山風景區/金門太武山/玉章路/海印寺/毋忘在莒勒石/軍事重地/免費景點

│台中。大肚區│萬里長城登山步道/保安林步道/大肚萬里長城/新興山入口/台中登山步道

│台中。清水區│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軍舍營區建物/新石器時代中期文化/鰲峰山運動公園

│高雄。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泥火山惡地形/漯底山/高地地形/軍營建築物/免費景點

│苗栗。獅潭鄉│鳴鳳古道/新店老街散策/豬皮伯公廟/神秘小徑/仙山人文咖啡/古道健行

│南投。仁愛鄉│台電萬大發電廠/萬大橋/日式宿舍區/霧社水庫/萬大水庫/碧湖/賞櫻景點

│高雄。田寮區│大崗山一線天/大崗山風景區/一線天/朝元寺一線天/石母乳/免費景點

│屏東。三地門鄉│大津瀑布/大烏瀑布/尾寮瀑布/尾寮山步道/茂林旅遊景點/茂林國家風景區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