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NeoImage_副本.jpg           

嗨!連假期間大家可有規劃出遊計劃呢??至於西姐嘛......哈哈哈,還正在想正在想耶....

 

但今天呢?西姐非常真心誠意想要推薦我的故鄉高雄給大家呢~ (是是是,西姐是一位正港的高雄人啊...)

那是因為這些天啊~西姐公司同事知道姐我乃是一位正港高雄人,拼命抓著我問說~啊,高雄究竟哪裡好玩啦!!

(啊~同事就想說既然要帶女朋友到高雄玩,總不能漏氣,想說行程一定要排好排滿排到盡善盡美的境界咩~)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jpg   

好吧(攤手~)!西姐承認每次準備一趟自助國外旅行,最擔心的不是行程不夠豐富、坐車坐到迷路?或是瞎拼拼到錢不夠?

哈哈哈,啊都講成這樣,其實每次出國最擔心莫過於有著重度網路依賴成性的西姐.....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啦!

這樣大家懂了齁....

 

呵呵,大家可別認為西姐講話有夠浮誇,規劃一趟國外自助旅行,行動裝置隨時有網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就像西姐這一趟京阪神之旅,因為都需要靠網路來確定電車班次、Google  map、景點地理位置......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好囉~今天西姐要帶大家前往五彩繽紛的卡里善之樹,艷麗繽紛的色彩可是會讓許多粉紅少女心大爆發啊。(笑~)

 

是的! 

提到西姐好鄰居彰化的熱門彩繪景點,就不得不提許多十分火紅的彩繪景點,例如:忠權彩繪社區、田尾彩繪村等,都是值得旅人探訪。

其實彰化和美鎮也出現一處新的打卡點,痾.......雖然認真說已經紅好一陣子了,西姐腳步很慢,才想說來去走一趟XD

重點還是.....今年8月份就去了,現在才在寫文章,哈哈哈,歹勢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痾....基本上西姐覺得竹山文化園區只要有機會路過南投竹山鎮,這裡非常值得留一點時間來走走逛逛唷^^

 

好的!

今天西姐準備繼續進行上次前往雲林古坑五元二角行程之後,一對傻夫妻居然選擇投58縣道一路溜回到竹山鎮。

(西姐小小提醒一下,投58縣道道路狹窄,有些路段會車相當不易,大家要是選擇投58縣道當作替代道路,請小心開車喔。

待西姐與馬丁回到竹山鎮之後,先到麥當當吃中餐休息一下,想說離接小孩還有點時間,倒不如找一處竹山鎮景點逛逛去。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沒想到....位於台南山上區居然隱藏著一座外型猶如歐洲城堡,配上那有著Tiffany藍門窗,整體外觀更顯得獨特呢~

 

是的~

西姐趁這連續假期,雖然幾乎都在家陪家人,但還是趁著空檔跑了一趟台南,至於為何特地走一趟呢??

矮油(扭~)~還不都是今天的景點非常吸引西姐一定要前往探尋,畢竟   網美西總是想要踏遍全台可以假掰的景點咩   .......疑??聽起來拐拐der~

不過走了這一趟,西姐個人對這裡所有一切真的非常有愛,不浮誇,當下心中想的都是~台灣真的到處都有驚喜啊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據說『八坂庚申堂』這裡啊.....可是掛滿了五顏六色、色彩鮮豔的沙包球(名為倒吊猴),相傳只要在這上頭寫上心願,並且掛上就能夠實現喔。

 

是的~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準備繼續停留在這一趟京阪神親子遊的旅行紀趣,話說~那一天,西姐一家子正迷路在京都街道上~

只為探尋那傳說中繽紛度No.1的『八坂庚申堂』神社。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西姐真的沒有想到高雄駁二大義倉庫群居然可以好拍到俺都感到中暑了,還捨不得離開啊~ 

 

好的~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繼續停留在咱們故鄉:高雄,準備來去高雄扛霸子景點之一的駁二藝術特區,享受一場浪漫又熱情的異國饗宴^^

 

哈哈哈.....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囉~咱們今天西姐又要帶著大家到哪裡玩樂去啊,呵呵呵,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

 

好的!

今天旅人西腳步來到許久未見的雲林,來去探尋一處擺在西姐口袋名單好一段時間的深山小秘境:五元二角亭社區

西姐為何會這麼想到這裡一探究竟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是啊~西姐今兒個又要搭乘台灣好行。關故線帶著大家去哪裡玩了呢??齁齁齁~ 

 

說到這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簡稱:關故線)沿線景點可是精彩連連啊~

今天西姐就要帶大家搭乘台灣好行觀光巴士來去ㄟ港伍出名有著"村就是美術館"稱號的『土溝社區』。

而《挺農村,愛農民》幾乎是土溝社區的精神象徵,這象徵不論是西姐第一次前往或是再度造訪,都可以感受到濃濃氛圍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哈哈,不曉得被學校上課用的椅子團團包圍是甚麼感受呢?噗,只要走一趟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就可以感受到囉^^ 

 

好的!

今天旅人西腳步回到咱們故鄉高雄,姐我起了個大早,搭乘高捷特地走一趟駁二特區,只為探尋這有趣的"椅子樂譜"裝置藝術作品。(笑~)

說到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這可是不論國內外旅人們的心頭好,更是來到高雄旅行的必逛景點之一。

當然就如同西姐我啦,光這裡大概有來過十多遍了吧!而每一次探尋都可以帶來新的不同視野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呵呵呵,近期最夯IG打卡景點"惠宇秘境-一森青 自然共生"夜間版,大家可曾欣賞過了啊??

 

是的!

說到惠宇秘境 - 一森青 自然共生(是一森青不是一身輕喔,好吧~我承認這很冷XD)    可說是最近在台中市很夯的.....

嗯嗯.....算是一處景點嗎??好吧!就算是好了~

畢竟不論是白晝或黑夜,這裡整體氛圍可是讓大家趨之若鶩,感覺不來美拍一下就落伍了啊~(應該只有這位胎胎這樣想而已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嗨嗨嗨~今年雙十連假即將到來,大家是不是還沒想好要去哪裡玩啊??

西姐強烈推薦購買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一日/二日無限搭乘車券,玩轉西拉雅,暢遊關子嶺風景區,絕對可以讓大家收穫滿滿喔。

 

好的......

今天西姐想要分享的就是搭乘台灣好行暢遊關子嶺,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甚至偶爾也會在路上看見,

台灣好行觀光巴士行走其中,而今年8/4正式開駛的『台灣好行 關子嶺故宮南院線』,就是從故宮南院一路玩到關子嶺風景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啊~今晚就讓我們一起共同參與這一場位於關子嶺《寶泉橋》目眩神迷的光雕音樂藝術秀,讓我們隨著《會跳舞的森林》一起共舞吧! 

 

有著百年溫泉歷史的關子嶺,近期透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努力妝點之下,關子嶺瞬間化為黑夜最閃亮那顆星,可謂是越夜越美麗啊~

而來到關子嶺,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除了完成泡泥漿溫泉、吃甕仔雞、喝咖啡的基礎三部曲之外,西姐今天還要分享一處亮點給大家唷。

 

呵呵,那就是趁著黑夜來臨時,大家一定要漫步到《寶泉橋》欣賞光雕音樂藝術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位於關子嶺風景區的景大渡假莊園景觀玻璃屋,西姐跟旅伴們光下車還沒靠近就驚豔連連,怎麼有這麼一棟漂亮純白玻璃屋在這裡呢?

 

是的~

說到西姐這一趟台灣好行 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二日輕旅行,咱們來到關子嶺風景區,而這裡其實也是台灣好行關故線終、起點站。

 

西姐想要分享的是~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西姐對於這一類的彩繪作品真的很沒輒,只要被我看到!一整個表演慾會大噴發,而今天....真的是演到好過癮啊XD

 

好的唷~

今天旅人西腳步留在台中,據說最近在潭子地區出現一處有著濃濃古早味的彩繪巷.....

彩繪內容千變萬化,有黑松汽水、養樂多媽媽騎的單車、重點居然還有兩尊大同寶寶!! 一整個就是走入時光隧道,探尋兒時回憶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