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NeoImage_副本.jpg

神戶市位於兵庫縣,而兵庫縣著名景點莫過於姬路市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神戶市1900年代初建的歐式建築『異人館』等景點;

當然『有馬溫泉』讓旅人一泡舒了身心,哇哇哇~兵庫縣居然也有滑雪運動讓大家熱血沸騰,還有那『摩耶山』無敵百萬夜景期待大家欣賞!

 

至於說到美食呢?不得不提頂頂有名的『神戶牛』(流口水~~),當然....還有那極具特色飄散著咖啡香的傳統咖啡廳靜待著旅人光臨。

喔,對了~~都忘了順便提一下『淡路島』,它可是連接本州跟四國兩島間的重要通道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古斯尼GUSOINI 行李箱體驗文→ 古斯尼GUSOINI 行李箱官網

 

旅行....

總是旅人實現願望的一種儀式,而旅行對於西莉亞來說,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像是水~是空氣~一般重要的存在~~

哈哈哈哈,講的這麼詩情畫意,還真不像是西莉亞的個性耶(搔頭~),好啦,還是讓我們直接切入主題好了。(其實我也非常期待今天的分享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嗨!週休期間大家可有規劃出遊計劃呢??至於西姐嘛......哈哈哈,還正在想正在想耶....

 

但今天呢?西姐非常真心誠意想要推薦我的故鄉高雄給大家呢~ (是是是,西姐是一位正港的高雄人啊...)

那是因為這些天啊~西姐公司同事知道姐我乃是一位正港高雄人,拼命抓著我問說~啊,高雄究竟哪裡好玩啦!!

(啊~同事就想說既然要帶女朋友到高雄玩,總不能漏氣,想說行程一定要排好排滿排到盡善盡美的境界咩~)

 

我想....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8.JPG

本文章為參與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發文→ 九州觀光推進機構

說到位於福岡縣,可謂也是糸島市扛霸子景點之一的芥屋大門....

其實剛開始聽到芥屋大門這個名詞,容易走鐘的西姐還傻傻以為這是誰家的大門啊??可....我可完全想錯方向囉....

 

其實芥屋大門這個天然紀念物就位於芥屋漁港內,大家可別以為來到漁港就可以立馬看見芥屋大門嘿~~

大家想要一睹芥屋大門的廬山真面目,可是要從芥屋漁港搭乘大門遊覽船才能去到那傳說中的神秘境地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哈哈哈....怎麼辦啦,啊~是有沒有這麼喜歡落羽松啦??落羽松景點再這麼分享下去,俺的標題都不曉得要怎麼下了啦XDD

 

好的喔~

說到位於台中石岡區在這時節也出現一處非常值得探尋的落羽松林,嘿~別問我這裡的名氣大不大,其實西姐也不清楚~

只知道被那網路美拍給吸引,然後週六一大早起床梳妝打扮,想說出門賞景順便曬太陽~(姐姐最愛曬太陽的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NeoImage_副本0111.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01.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說到韓國首爾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至於啊~~

這一趟韓國首爾旅行,最重要的其一活動就是江湖傳說中的滑雪體驗活動,哇哈哈哈(西姐很容易莫名浮誇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長崎縣佐世保市的九十九島 ,它其實是散落在長崎縣西部的北松浦半島西側的島嶼,是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性景觀。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發文→ 九州觀光推進機構

 

位於長崎縣佐世保市的九十九島 ,它其實是散落在長崎縣西部的北松浦半島西側的島嶼,是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性景觀。

說是九十九座島嶼,其實並不是只有九十九座島嶼喔,整個海域中實際上有208座島嶼,實因島嶼眾多才命名九十九島。

由於九十九島的絕大多數島上沒有人居住,依然留有很多未經人工修飾過的大自然風貌。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田澤湖是日本最深,世界第17深的湖泊,鄰近秋田縣第一高山『秋田駒岳』與知名的『乳頭溫泉鄉』。

這一趟日本東北鐵道漫旅,西莉亞對於搭乘內陸秋田線前進田澤湖可有著深深期盼,因為田澤湖可也是那東北非常有名氣的湖泊呢(笑~)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啊....今年第一場雪白梅花饗宴,雖然因為暖冬攪局,花況不甚理想,可是那梅樹樹幹蒼勁有活力,還是讓西姐姐深深著迷啊~~

 

好囉~~

又來到梅花盛開的季節,這可也代表著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新年當然新氣象,西姐姐趁著四天連假跑了一趟南投仁愛鄉互助國小,

說到互助國小啊~~它可是南投縣賞梅的著名景點之一,噓.....偷偷說喔,西姐姐從來沒有去過互助國小賞梅,哈哈。

往年啊~~姐我都前往信義鄉外坪頂或土場賞梅花,想說今年來一點不一樣的,於是乎~聽說據說仁愛鄉梅花已盛開;所以就跑一趟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疑....今天這一篇是今年冬天第幾篇落羽松文章啊???手指頭這麼一算!!好像已經來到第三篇囉XDDD

哈哈哈~

西姐為了重振新年新氣象,所以最近應該會呈現一種猶如多頭馬車拼命往前衝的狀態,希望因為如此,西姐能分享更多美好畫面給大家唷。

 

好啦,今天就繼續來分享位於中科廣福路那赫赫有名的落羽松林吧!是啊,雖然這裡已經非常有名氣,但既然都跑了一趟,總是要留下紀錄,

廣福路落羽松林堪稱一絕啊~為何西姐會如此說呢?也許是姐我見識不夠廣,很少見著落羽松林還有造景的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哇哈哈哈....今天啊~西莉亞準備來去找那米奇??玩樂趣囉!!

 

說到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南興公園,又被稱為萬坪公園啦(嗯嗯,依西姐用那小眼睛目測,南興公園幅員遼闊應該真的有萬坪以上啊~~)

它也位於台中捷運北屯機廠旁的重劃區,據說這附近未來還會有開設一間COSTCO好市多內....

 

而這一座南興公園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04.jpg

本文章為參與古斯尼GUSOINI 行李箱體驗文→ 古斯尼GUSOINI 行李箱官網

 

旅行....

總是旅人實現願望的一種儀式,而旅行對於西莉亞來說,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像是水~是空氣~一般重要的存在~~

哈哈哈哈,講的這麼詩情畫意,還真不像是西莉亞的個性耶(搔頭~),好啦,還是讓我們直接切入主題好了。(其實我也非常期待今天的分享喔^^)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發文→  九州觀光推進機構

位於北九州長崎縣充滿著異國情調,更擁有著豐富的海洋資源,自古以來就有不少的歷史人物在此交流....

歐風、中華文化及傳統日本編織出最有魅力的長崎縣,至於這魅力究竟如何讓旅人著迷呢??就讓我們一起暢遊長崎縣吧!

 

說到長崎縣啊....大家第一印象是甚麼呢??

長崎縣的佐世保市為日本海軍大規模的軍港,二次大戰期間1945年8月6日美軍率先在廣島投下原子彈,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大家是否曾想過當一位斜槓族呢?

 

說到斜槓族,西姐可說是慢慢往這方向邁進了,可能是愛到處玩的個性,所以幾年前選擇經營部落格,

分享西姐踏遍國內外旅遊體驗,進而讓更多人探尋美景。

雖然寫著寫著就掛上了"部落客"這個有趣名稱,但其實西姐更想要的是豐足的人生體驗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的!

今天西姐將分享高雄新玩點『哈瑪星滾輪式溜滑梯』,讓大家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之外,它的所在地可還有一段非常值得大家知曉的百年歷史。

 

說到哈瑪星啊....

其實它是高雄鼓山區的一個地名, 曾是高雄的政經中心,臺南廳打狗支廳廳舍、高雄郡役所、高雄街役場、高雄市役所都曾設於此。

所以對於老一輩的高雄人來說(包括西姐姐的爸媽),只要一聽到西姐要跑到鼓山區,總會用台語說著:妳又要去哈瑪星了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發文→  九州觀光推進機構

 

好吧!旅人西開宗明義直接說,我非常非常喜歡元氣滿滿的佐賀縣,哈^^

其實佐賀與福岡比鄰而居,所以就自駕角度來說,都到了福岡怎麼可以不安排車程約1小時的鄰居佐賀縣來走走逛逛呢?

雖然說佐賀縣以農業為主,但同時也臨海,它被福岡及長崎夾在中間,所以南北兩岸的海產皆不相同,但確定的是都非常新鮮啊。(又流口水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jpg

哈哈哈哈,落羽松枝葉落滿地,形成天然落羽松地毯,踩著踩著柔柔軟軟地~好舒服喔~

 

 話說....

朋友知道西姐每到這個深秋時節,最喜歡到處探尋落羽松的身影,總是對它有莫名的愛戀,哈^^

那天朋友傳了一張落羽松的美景的照片,跟我說這裡多好拍有多好拍,講的西姐我心癢癢啊....這不找個時間走一趟還說的過去嗎??

畢竟西姐最喜歡穿少少盡情漫步在充滿深秋異國風情的落羽松林,重點是....朋友報馬仔傳的可是西姐從沒去過的落羽松林啊....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每年西姐總是盼啊盼....就盼著那深秋落羽松轉紅,而今年.....終於盼到落羽松枝葉紅上枝頭^^

是的~這可是西姐今年以落羽松為主題的首發文!

 

照道理講,西姐要嘛不是分享霧峰北岸路落羽松就是大肚社腳里社區落羽松.... (是啊...其實西姐也不是很有梗啦 >///<)

但是今年西姐居然被網路洗版到想要前往苗栗三灣近期挺夯的三灣落羽松一探究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jpg

本文章為參與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發文→  九州觀光推進機構

 

有人說....旅行是一種享受,而不是追趕,而我總是希望能利用自己的視野,來真實地享受旅行的樂趣....

我曾去過日本的大城小鎮,每一趟旅行,總是讓我對日本的一切更加著迷,而旅人西的腳步;今天來到了也是第一次踏足的九州地區。

 

說到九州地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有著120年歷史,座落在岩手山下的美麗淨土小岩井農場,不論是在童話作家宮澤賢治讚嘆下的小岩井農場......

或是旅人探訪途中的這裡.....總是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體驗。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在日本,每一條鐵道都有各自的特色與迷人之處,而日本的鐵道文化,也深受旅人與鐵道迷的喜愛。無論你是否深深為鐵道著迷,

跟著西莉亞來趟療癒愜意的鄉野鐵道漫旅,探尋那專屬於日本東北的清新氛圍,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東北鐵道的獨特之美。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是的!說到日本東北~

對於熱愛日本的大部份台灣人來說,嗯......算是較為陌生的旅遊地區,老實說....對西姐來說這也是第一次踏上日本東北這塊土地。

而這一次很榮幸擔任欣傳媒日本東北鐵道訪問。特派記者 (抬頭挺胸驕傲的咧!),讓西姐有機會前往日本東北來一趟鐵道漫遊之旅。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哇哇,這一次西莉亞跟旅伴準備花五天四夜挑戰歐兜麥凸全台灣的壯舉??究竟?是否?可以挑戰成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

001.jpg

是的,想要挑戰機車環島的西莉亞應該是瘋了XDD

其實說到機車環島倒不是甚麼新鮮的事,在早幾年就有許多熱血青年紛紛為自己青春不留白來一趟機車環島旅行。

只是到後來演變成24耐環島(西姐非常不建議,因為真的太危險)、8字型環島、跳島環島,一整個就是環島居然還有一大堆新花樣啊~

 

而對西莉亞來說,機車環島一直是我這幾年的夢想之一,尤其開始寫旅遊文章之後,更想要利用不同交通工具來體驗台灣之美。

但考慮小孩還小,尚無法獨立,這夢想就一直放在心中,暫時無法實現願望了.....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說到秋田縣,不得不提到秋田名山:鳥海山

其實鳥海山是一座跨越秋田縣和山形縣兩縣縣境的活火山,其山頂位於山形縣遊佐町境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每當旅人展開一段陌生旅程,總是希望每天回到家一般氛圍的旅店~至少,這是旅人在陌生國度裡一點小小慰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日本東北.....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文化內涵、美味的在地美食,當然還有那一座座充滿獨特的鐵道風情,將東北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些獨特風情絕對值得旅人探尋,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本東北趣! 

 

是的!今天旅人西的腳步繼續停留在日本東北,準備探尋那有著日本百選瀑布之一:法体瀑布

好好享受夏季清涼瀑布所帶來的舒心氛圍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啊~西姐又特地來到位於雲林口湖的成龍溼地,認真說~這兒真的讓姐我百去不厭呢~呵~ 

 

說到雲林縣口湖鄉的成龍村......

這裡因地勢較低加上過去養殖業抽取地下水,原本就有地層下陷問題,尤其在六輕蓋了之後,地層下陷急速惡化,

許多農田成為鹽分沼澤,並與草澤、池塘、魚塭、溝渠共同形成了「成龍濕地」。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說到宜蘭啊~這可是全台高人氣旅遊縣市之一呢,我想~對像西姐這種住在中南部的朋友來說,宜蘭應該算是旅遊夢幻縣市吧。

 

而這一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邀約,前往宜蘭探訪結合勞發署輔導之在地景點。

經過了這一趟文化體驗深度旅遊之後,也讓西姐更加了解及體會到,原來~宜蘭之美是這麼值得旅人們探尋啊~ 

 

這麼一趟走下來,不論是南澳東岳部落、白米社區、都讓西姐感受到台灣某些角落總有一群年青人正為著自己故鄉努力著。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