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分類:2018 冬✱韓國首爾滑雪趣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NeoImage_副本0111.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說到這一趟韓國首爾輕旅行,當中最最最讓人驚豔的是....行程排了許多感受不一樣韓國的體驗喔。

譬如手沖咖啡體驗,如果喜歡韓國的朋友就知道,就只說在首爾好了,根本就是每幾百公尺就一家咖啡店啊....更別說韓劇裡面沒事就上演男女主角兩人坐在咖啡店甜蜜地互舔嘴上的奶泡 (請問這是啥鬼啊??),所以囉,韓國人愛喝咖啡可想而知....

再來說說汗蒸幕體驗,哇哇哇,這可是西姐非常期待的體驗之一啊~畢竟韓劇(又是韓劇!)裡面常常見著男女主角兩人一起去汗蒸幕....然後戴著咩咩頭,互相敲雞蛋,喝那個啥東西啊?甜酒釀嗎??根本就是一整個甜蜜大爆表啊!

最後....再來說這一趟最扛霸子的體驗!那就是前往陽智滑雪場體驗滑雪樂趣來著,這個韓劇(請問是被韓劇影響多深啦??)總上演著男女主角兩人穿著醒目的滑雪服裝,然後來一場你追我我不依,然後我再追妳妳害羞的戲碼XDDD 是不是~這冬天到韓國不體驗滑雪對的起自己,對的起韓劇男女主角嗎??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01.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說到韓國首爾啊....它可是西莉亞心中曾經的最愛啊....不說不知道,說起來大家一定嚇一跳(又浮誇!),其實在愛上日本之前,我可曾前往韓國跟團+自助高達 7次之多,就連濟洲島都去過啦,其實韓國跟日本緯度差不多,都是四季非常分明的北國氣候,當然~飲食文化及風土人情,韓國跟日本都有其擁護者。

以往西莉亞非常喜歡自由行,反正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今天想要睡到幾點再從飯店出門都隨俺決定,哈哈^^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的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這一次終於要轉換國家分享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那就是『韓國首爾冬季滑雪五日遊(團體行)』。
至於啊~~
這一趟韓國首爾旅行,最重要的其一活動就是江湖傳說中的滑雪體驗活動,哇哈哈哈(西姐很容易莫名浮誇XD) 

認真說~~
當欣傳媒的同伴問我要不要去韓國體驗滑雪,西姐當下一個興奮,壓根忘了從小到大體育課都是用撒嬌PASS!!(噓....姐姐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嘿XDD),故名思義就是姐我的運動神經爛的可憐,但因為一時興奮關係,是的!我答應了欣傳媒的夥伴!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