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哈哈哈,繼3月份賞了一整個月花朵兒,賞花賞到還因此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即將於6月中前往荷比法旅行的西姐來說....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賞花啊??是啊....今天還是讓我們繼續賞花趣吧!

 

好的喔.....

說到咱們台中后里區腹地寬廣的后里環保公園,不說不知道,其實它的前身可是垃圾掩埋場,因為土壤問題,所以剛開始公園植物生長不易,

經過市府多年改造及努力維護,現在已經成功轉型為中部地區著名生態公園。

而近期就在后里環保公園裡面,面積超過1.2公頃的向日葵花海已經在 5月份爭相盛開,放眼望去大片花海金黃燦爛,美不勝收。

 

台中后里│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后豐大橋左轉,看到后里苗圃指標再右轉

 

哈哈哈哈.....

其實這裡就是后里環保公園其一入口,每一次我跟馬丁來到公園,都是將車輛停在這方向,也就是會從后里花田綠廊進入公園。

02.JPG

 

哇嗚,一走進公園映入眼簾的就是眼前金黃色向日葵花海,疑.....?大家有沒有發現?為何這方向只有看到花朵們的屁屁啊??

那是因為姐我是下午約2點多前往拍照,所以向日葵特性就是轉另一方向面對太陽啦,哈哈^^     (啊....可以這樣解釋嗎??哈哈哈~)

03.JPG

 

首先....開始賞花之前請大家先注意賞花禮節,千萬不要犯了不該犯的錯誤,謝謝大家的遵守。

1.請勿自行摘採 2.僅供拍照觀賞 3.不可以踏入花田之中,只能在規定範圍外進行攝影 

03-1.jpg

 

好囉,希望賞花之人都能乖乖遵守賞花規定,那就讓西姐陪大家一起賞花趣囉^^

03-2.jpg

 

終於....

西姐這陣子從台灣的粉色櫻賞到日本白色櫻、藍色粉蝶花,呼~~眼前這金黃色向日葵居然讓西姐有點感動吶,因為終於換顏色了XDD

04.JPG

 

05.JPG

 

大家可有看見呢?

遠方那一根大煙囪就是每次經過國一就會瞧見的中部地標之一,也就是垃圾焚化場。

大家一定想不到,在另一頭居然有著一大片金黃色美麗畫面等著大家欣賞。

06.JPG

 

西姐也很喜歡向日葵,總覺得它帶給大家一種意向就是正面積極努力向上的感受,是啊~~人生也許會遇到許許多多挫折與失敗,

但西姐期許自己活的像向日葵一般,不畏挫折失敗打倒,只求努力迎向陽光。

07.JPG

 

是啊~~

就如同網路有些只敢躲在螢幕後面的酸民所說的,西姐就是喜歡拍IG假掰照,沒關係,有辦法....你來拍XDD

08.JPG

 

09.JPG

 

大家可以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也可於公園環狀步道漫步欣賞太陽花唷^^

10.JPG

 

是啊~景色美西姐心情就跟著好,再加上曬著暖暖太陽,哇哇哇~~心情更加愉悅囉^^

11.JPG

 

12.JPG

 

認真說....

西姐個人超喜歡這種臉大大的向日葵,眼前這畫面一朵接著一朵,超級漂亮的啦^^

13.jpg

 

好吧!西姐偷偷承認,向日葵中間部位如果太接近欣賞,會讓我有一點密集恐懼症這樣@@

14.jpg

 

可愛的女孩兒啊....

穿上最美的服裝吧!只要走一趟后里環保公園,這一大片金黃色向日葵花海絕對可以讓妳們拍出最棒的自信喔!

15.JPG

 

哈哈哈,西姐姐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好好拍喔,怎麼拍怎麼高興啊......

16.jpg

 

說真的.....

只要遵守園區規定,大家都可以盡情拍IG網美網帥照都不是問題喔。

17.jpg

 

是不是是不是,網美.....的媽,西姐本人就拍的好高興喔^^

18.jpg

 

眼前向日葵花田,就讓西姐一整個驚豔不已囉,因為賞花真的要靠運氣,瞧這金黃色向日葵......只能說西姐好幸運啊....

19.JPG

 

公園裡小山丘上面有一座涼亭,要是逛累了就歇歇吧....

20.JPG

 

據臉書好友供稱,西姐這一張影像猶如走紅地毯般.....一整個就是這位胎胎妳好有事喔XDDD

21.jpg

 

再度小小提醒一下喔....

1.請勿自行摘採 2.僅供拍照觀賞 3.不可以踏入花田之中,只能在規定範圍外進行攝影 

21-1.JPG

 

雖然這一天后里天空灰灰地,一點都不美麗,但卻無損西姐賞花曬太陽好心情,是不是~~玩的可嗨的咧,哈哈哈^^

22.jpg

 

公園假日午後民眾三三兩兩前來賞花,大家探尋著最美的角度留下回憶,爸爸幫小女鵝拍照,或是跟家裡寵物合照,一家子快樂笑著團體照,

我想,這就是小小的幸福,很美~不是嗎??

23.JPG

 

向日葵一朵朵跟肉肉西的臉蛋一樣都是圓圓臉,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24.JPG

 

姐我居然拿著這一張影像跟馬丁說.....

我覺得這一張配上背後向日葵花田一整個好有日劇女主角的fu喔,然後立馬.....遭到馬丁白眼對待這樣....切~~

25.jpg

 

噗,認真說~不管白花紅花藍花黃花彩色花,只要是花田都一整個好好拍喔,這主角啊~怎麼拍怎麼漂亮....痾....我是說花田啦XD

26.jpg

 

27.JPG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期只到 5月底左右,記得賞花要即時,趁著母親節來臨,帶著親愛的媽媽走一趟公園賞花趣吧。

28.jpg

 

最後,這是經典畫面....

日本茨城縣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有粉蝶花之丘,也有著一棵大樹陪襯著....

咱們台灣輸人不輸陣,就在台中后里環保公園也有向日葵之丘??理所當然也有一棵大樹陪著呢,雖然這論點姐我講到一個興奮到不行,

但馬丁卻又白眼飄過來....俺也不知道為啥呢XDDD

29.jpg

 

文章同步發表於   欣傳媒 XinMedia

2019年賞花特輯(陸續賞花中….)

【台中。西屯區】滿滿洋紅風鈴木圍繞『西屯區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花兒大爆開趕緊賞花去! (花況108/02/16)

【台中。后里區】粉嫩櫻花盛開時『中科崴立櫻花公園』80米曲徑河津櫻步道浪漫破表(花況108/02/17)

【台中。新社區】賞櫻景點『興社街櫻花林』愛唱日文歌園主無私開放(花況108/02/23)

【台中。新社區】騙人!新社哪有這麼美?爆開粉櫻攻陷新社啦!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花況108/02/23)

【台南。山上區】南部地區賞櫻好去處『原台南水道。淨水地區』,歐式古蹟與櫻花美麗邂逅(花況108/03/01)

【彰化。二林鎮】隱藏在鄉間小路『東螺溪二林段木棉花道』澄紅木棉花直衝天際值得探尋 (花況108/02/28)

【彰化。竹塘鄉】紅綠相間置身於異國氛圍『竹塘木棉花道』矗立於稻田之間如此夢幻(花況108/02/28)

必推!2019油桐花景點大公開! 苗栗 / 台中 / 彰化,賞桐景點不藏私,一次通通分享給大家!

【台中。西屯區】最夯網美IG熱門打卡景點『中科東大公園九重葛』200公尺花牆 / 網美集散地 / IG打卡熱點 / 
東大公園散策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