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位於新社的月湖莊園,每到這櫻花綻放季節,粉嫩富士櫻佈滿天際畫面令人難忘,為此西莉亞第二次前往月湖莊園想要親眼目睹迷人丰采。

雖然目前已到櫻花季尾聲,但上百棵富士櫻吸睛畫面依舊綺麗,甚至還有些櫻吹雪小確幸呢....

 

而在櫻花林旁邊還有數公尺九重葛花牆,雖然我們腳步有點晚,桃紅花朵有些已經枯萎,但整體來說也是挺好拍的!

好囉....接著就讓西莉亞分享這小小確幸給您們,如果有計劃前往賞櫻的朋友,一定要趕緊趁著櫻花尾聲衝一波吧!

 

│台中新社。新社月湖莊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東湖街二段68巷8弄

開放時間:24小時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請勿違規

月湖莊園周圍皆民宅賞花同時勿喧嘩,請當一位有格調的旅人。

 

|台中新社。月湖莊園_影片版|

 

其實新社月湖莊園不難尋找,只要導航即可抵達,從東湖街二段轉進68巷旁邊有一個小型停車場,如圖所示。

要是賞櫻人潮眾多,停車場已經停滿的話,那請路邊規矩停車,切記不可以違規喔。(2020年新社月湖莊園圖示)

02.JPG

 

好囉,待我們停好車輛.....哈哈哈哈,熱門景點就是有這個好處,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啦....(這位胎胎天生就是很樂觀吶XD)

(2020年新社月湖莊園圖示)

03.JPG

 

哇哇哇哇,眼前就是新社新月莊園月湖莊園啦....(不曉得為啥西莉亞總會筆誤寫成"新月莊園",就連在現場錄影片都會口誤啊啊啊!)

(2020年新社月湖莊園圖示)

04.JPG

 

是啊,眼前上百棵粉嫩富士櫻花林,就這樣呈現在大家面前,再搭配上平坦綠油油草坪,啊....真的是美到如詩如畫呢....

02.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03.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04.jpg

 

呵呵呵呵,西莉亞賞花總是有著好心情,我好喜歡這裡富士櫻滿開模樣,真的是好綺麗啊....

05.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06.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07.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08.jpg

 

粉嫩富士櫻晶瑩剔透一朵朵開在樹枝上,雖然少了陽光的洗禮,但那迷人模樣還是美到讓西莉亞感動不已呢.....

09.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10.jpg

 

啦啦啦啦啦,賞花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是不是是不是,粉嫩富士櫻晶瑩剔透迷人模樣,真的真的讓西莉亞一整個好喜歡,假日午後小小確幸好滿足啊....

11.jpg

 

我們上週日上午前往賞櫻,目前櫻花季已接近尾聲,接著就是隨風吹落地,大家記得賞花可是要即時喔.....

12.jpg

 

當然也是有許多朋友跟西莉亞一樣,趁著假日外出走走散散步,親朋好友三三倆倆開心拍照,是啊,賞花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13.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14.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15.jpg

 

可能是因為到了櫻花季尾聲,現場櫻花瓣隨風飄落地,居然有著夢幻櫻花雪,啊.....這畫面真美啊....

16.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17.jpg

 

台中新社區其實也可以算是台中後花園,每年2-3月櫻花盛開時節,不論是桃紅八重櫻或是粉嫩富士櫻,總是綻放著迷人丰采期待旅人的到來。

18.jpg

 

呵呵呵呵,正因為如此總讓居住在台中的西莉亞每到這時節,總會利用假日前往新社區巡田水,非常期待櫻花盛開模樣呢^^

19.jpg

 

新社月湖莊園的富士櫻高度不是很高,總能跟一朵朵櫻花近距離接觸拍照,但西莉亞還是要提醒大家,拍照即可,千萬別傷害到櫻花樹嘿....

大家可以趁這些天櫻花盛開趕緊走一趟新社月湖莊園賞花趣喔^^

20.jpg

 

緊接著....

就在新社月湖莊園櫻花林旁邊有一處數公尺的九重葛花牆,雖然已經過盛開時期,但隨便找個角落拍照,也可以當一位網美呢,哈^^

21.jpg

 

不過這裡的九重葛花牆真心好拍,喔....對了....再度提醒周遭都是民宅,請靜靜拍照即可,千萬不要大聲喧嘩嘻鬧,影響住戶安寧喔。

22.jpg

 

其實我們如果走到盡頭還可以遠眺新社區喔....

23.jpg

 

哇哇哇,是不是是不是....登高望遠山嵐美景一整個就是心曠神怡,原來....我們位處於高地上啊.....

24.jpg

 

台中新社區_新社新月莊園

25.jpg

 

最後西莉亞非常推薦新社月湖莊園富士櫻花林,趁著目前花況還算不錯,還不趕緊走一趟賞花趣!

 

26.jpg

 

│台中新社。新社月湖莊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東湖街二段68巷8弄

開放時間:24小時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請勿違規

月湖莊園周圍皆民宅賞花同時勿喧嘩,請當一位有格調的旅人。

Google地圖導航:

 

|台中新社。月湖莊園_影片版|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