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彰化ღ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齁齁齁....中部的朋友們有緣賞到這篇文章算你幸運啊,疑.......但為何如此說法咧?

那是因為啊....

往年想要盡情地欣賞那高大嬌豔蜀葵花,可是要一路向南地往那學甲直直駛去啊....

 

而今年呢...

呵呵呵,中部地區朋友們不需要再跑那一趟囉(當然...南部還是有許多優質景點可以一次安排...)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嗨~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給它『瘋』鈴木吧!

是的....

最近這幾天突然莫名其妙全台各地??發起一股賞風鈴木的全民運動!!

啊.....不就是因為最近剛好就是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咩。

所以呢...這邊黃啊~那邊黃~到處都嘛是黃澄澄一片片一片片....

齁齁齁,可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流行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嗨...今天再來繼續展開我們的假日輕旅行嘿......

至於我想要帶領大家到哪裡玩呢??

呵呵呵,我啊~準備帶你們到一個位於彰化縣埔鹽鄉的社區,那裡唷.....

不是我在說啦,要花有花要草有草最後還順便加一些很特別的彩繪作品。

啊.....是有那麼特別唷,嘿,還真的就是那麼特別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5.jpg 

在還沒有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呵呵!又有一個精彩多變的村莊彩繪村登場囉....

今天呢,我們的腳步即將來到彰化田尾,尋找傳說中那個烏龍派出所的蹤跡。

 

說到彰化縣田尾鄉啊....

大家第一印象一定就是那裡有著一條美麗花園公路,沿路可是種滿了各式花卉的好所在。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50636_结果.JPG

大家看到這兩顆愛心,猜猜看我們今天來到哪裡了呢??

這裡啊~~就位於那個盛產葡萄的彰化縣大村鄉。。。

呵呵~

逛完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之後,緊接著來到距離村東國小約 5~10分鐘車程的雙心池塘。

【彰化。大村鄉】吼唷~這裡根本是巨人遺落掉的彩繪童話本嘛~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1393_结果.JPG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漂不漂釀啊?有沒有人比那個花更嬌呢~

(.....................哪來的自信啊?這位胎胎註定以不要臉闖蕩格海~)

說到今天啊~~

準備來去一處有著繽紛彩繪圖騰的日式宿舍群。。。

對阿珠媽來說這處景點不遠不遠,就位於彰化最有名的鹿港天后宮附近^^

而它呢~則是彰化縣第一個藝術村,也就是《桂花巷藝術村》。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50565.jpg

是的~~這裡有著一本屬於巨人擁有的彩繪童話本。。。

而原本應該只存在夢幻童話故事裡的繪本~

卻有位糊塗的巨人不小心把這本彩繪童話本遺落在真實世界中~~~

怎麼辦?怎麼辦?

彩繪童話本究竟掉去哪兒了??巨人可著急的呢~~

噓~~~偷偷告訴大家,巨人的彩繪童話本其實掉到了某個美麗村落~~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5-03-15-30-14-190.jpg

(大家真的不要懷疑~這個村莊可是到處見著乳牛蹤跡呢~不信的話~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呵呵~

今天旅人的腳步來到了靠海的彰化縣福興鄉^^

來去尋找江湖傳說中那個有著上百隻乳牛,且聽說還一直在增產牛隻的神秘村落~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30769.jpg

(一直想再來一趟挑水古道尋找桐花的芳蹤,而今天....終於讓我見著了傳說中....)

是的~

繼上次在挑水古道只遇見3成桐花,還好有另一處賞桐景點滿足到我之後XD

【遊記】彰化。彰化市✿哇~下雪了,猶如走入夢幻雪白桐花世界~挑水古道、

東外環歐迪伊咖啡旁山徑(花況4/13)

嗯(握拳!) 熱血阿珠媽決定今天再挑戰一次挑水古道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130597.jpg

(桐花~童話~這應該屬於同一個國度吧?來~讓我們一起走入夢幻雪白桐花(童話)世界~~)

呼~

每年四~五月時節,雪白油桐花總是許多旅人們追逐的焦點。

而油桐花也貼心地在這個季節,準時在台灣各個景點綻放,大方展現它那美麗風采。

而這美麗雪白桐花,總是帶給旅人們心靈上純淨的療癒效果。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8910_副本.jpg    

 ▲首圖是位於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博物館中的一處小景點,

利用鏡子反射的原理,哇,出現了好多個我耶........

 

呵呵,大家還記得那天中午到達鹿港後。。。

【遊記】彰化✿鹿港老街~喧囂的遊客沖淡了老街幽靜的氛圍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248.JPG  

▲首圖是位於彰化火車站不遠處的扇形車庫,這座車庫是目前台灣

僅存的一座,且已在民國89年經彰化縣政府指定公告為縣定古蹟。

 

至於我們一家怎會想要跑到這裡逛逛,就待我娓娓道來吧(茶.....)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我家馬丁不知又是哪根筋不對了,開口說要帶我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3519  

首圖是在大統醬油觀光工廠裡的一座小型布袋戲棚,其中的兩齒被我拿在

手中玩弄許久,即使被我玩弄,還是如此開心,真不愧是布袋戲界的喜劇泰

斗呢,哇嗚~~再看看他身上的衣服顏色跟我的說有多配就有多配啊。

 

大統醬油觀光工廠正確名稱叫『大統長基醬油博物館』,它位於彰濱工業區

整個園區佔地非常廣,光園區內就可以看到歐式景觀樓、仿八達嶺長城跟許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記】彰化✿鹿港老街+第一市場肉羹+米苔目冰  

首圖是位於鹿港老街某條不知名的小巷子,跟外面那條熱鬧的老街比起來,

更顯安靜單純。

 

鹿港其實離家不算遠,所以有空總是會跑來這裡逛逛,印象中以前的鹿港遊客

並不多,但近幾年來,每逢假日,鹿港總是擠進好多好多的遊客,老街人擠人

,擠的我都煩躁起來,以前那種幽靜的氛圍想想就只能停留在我記憶中了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