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4  

▲首圖是台南市北門區井仔腳鹽田附近的海邊堤防,遊記部份大家有空可以瞧瞧。

 

【遊記】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看到做SPA的粗鹽好想體驗唷(扭)

 

不過今天要來聊聊我手上的豹紋3D指甲貼紙。(是的,別懷疑,它可是立體3D的唷)

 

說到我的擦指甲油歷史可以說是非常久遠的,最喜歡五彩繽紛的顏色停留在我的指

甲上面,我總會隨著心情擦不同顏色指彩,看著手上的指彩,可是會讓我的心情變

好唷。。

 

但因為指甲油留在指甲太久,對指甲是個不小的傷害,所以最近喜歡上另一種更有

設計感的指甲貼紙,且對指甲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幾張指甲貼紙,算中價位 (私心覺得指甲貼紙不要買太便宜,

因為貼沒兩天指甲邊緣就會翹起來,讓非常要求完美的我,很想立馬的把它撕掉

看看以下的圖案,有豹紋、花朵、彩色方格跟骷髏頭兒,就知道我的接受度有多廣

了吧。)      (............是有多三八阿花吧!)

IMG_8977  

 

這個星期六全家帶著公婆前往台南拜訪好友,正好趁這個機會,挑個我喜歡的指甲

貼紙來裝飾我的指甲。

其實私心想貼骷髏頭的圖案,但怕我家婆婆覺得這個媳婦兒會不會太高調了,所以

我就選擇五彩豹紋指甲貼。。。嗯,好像也低調不到哪兒。。

 

(  雖然我家親愛的婆婆一上車,除了盯著我的短褲瞧兩眼,立馬對著我的指甲瞧好

幾眼,但我願意非常樂觀的認為,她覺得我挑這個圖案真是太美了,真是個有眼光

的媳婦兒啊。。。。哇哈哈哈。)

 

▼五彩豹紋指甲貼配我當天的白色長上衣,更顯出它的五彩圖案。每包20片,各種

尺寸可從手指甲貼到腳指甲,不過阿珠媽本人我很省,我只用了 5片就可以貼滿十

隻手指頭了(因為1片對半切就可以貼左右對稱兩隻)。。嗯嗯,可以用很久啊啊啊。

IMG_8981  

 

P1070817  

▼基本上如何貼網路上太多正妹有教學,我這個阿珠媽就不多說了,反正還是老話

不要買太便宜的,因為很薄,要就買中價位以上,基本上指甲貼紙要有個厚度,怎

麼貼都會很好黏貼。

以我的經驗,每天照樣擦屁股?洗手、洗澡、洗髮再幫老二洗澡洗髮 ( 老二講起來

怎麼覺得怪怪的,我是說我家妹妹喬喬啦......),貼一次大約可以撐7~10天。

喔,記得貼完再用修磨棒把指甲邊緣修平整,才不會容易翹起來唷。。

IMG_9125  

 

 

以下就是五彩豹紋指甲貼在我手上展現出的美麗風采

(..........我還真不要臉的敢說啊........)

 

SAM_3675  

 

SAM_3676  

 

SAM_6336_01    

 

SAM_6355  

 

SAM_6347  

 

IMG_9050  

 

SAM_3787  

 

▼好啦,最後帶著公婆前往三商巧福吃晚餐時,不忘再照一下我那充滿光彩的指甲

貼襯著牛肉麵跟我家閉眼的愛吃妹,結束今天的指甲貼紙使用心得文

SAM_6360  

 

西姐碎碎念  

因為今天的文章偏雞肋一點,所以西姐也沒甚麼話好說的,不過小聊一下,以前的

我擦指甲油的顏色不外乎一堆粉色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大臉皮越厚,開始

喜歡一堆怪怪的顏色,聽說今年流行螢光色,明明知道本身皮膚不算白,擦螢光色

會非常顯黑,但西姐還是想買來試試,所以哪天你們看到螢光指甲油心得文,可不

要嚇到唷。。。啾咪。

 

喔,對了,順便猜猜看,我明天會不會帶著這十隻貼著彩色豹紋指甲貼去上班呢?

廢話!!當然是...............會啊。。。噗。

 

最後的最後.................哇哈哈哈,我好高興,終於開始寫其它不同路線的文章囉。。

 

感覺今天西姐碎碎念,整個人好自嗨啊啊啊

 

(◕‿◕✿)敗家沒理~指彩篇延伸閱讀:

【指彩】3DPastel美洲豹圖案指甲貼紙心得文

【指彩】T-SING馬卡龍碎花指甲油使用心得文

【指彩】金蔥豹紋指甲貼心得文~同場加映很弱之可愛動物指甲貼

【指彩】 時髦線條指甲貼心得文~黑白橫縱線條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