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呼~漂亮吧!想要賞夜櫻不用再花貴鬆鬆門票到遊樂園去唷......

就在台中文昌國小側邊.....

就有免費櫻花等著你來與它見面唷。

 

今天又要帶大家去賞櫻花囉....

呵呵呵,雖然現在都來到3月中,但賞櫻活動阿珠媽本人我還是樂此不疲啊。

 

說到文昌國小側邊櫻花步道,每年在這季節總是可以吸引眾多朋友前來賞櫻。

可能是就位於市區交通方便,也可能是平昌里將這些櫻花照顧的很肥美吧?

所以呢,文昌國小側邊的賞櫻活動可是名列台中七大賞櫻景點之一呢,了不起吧!

 

至於我呢.....

其實在這之前,以為別的景點櫻花盛開(例:新社、大坑濁水巷),文昌國小這兒應該也開了吧?

所以呢,居然杯具地撲空了兩次@@ 還好我家離這裡不遠,多來幾次也不會心疼XD

 

終於,就在228連假第三次前來,哇嗚....眼前櫻花盛開景象,確定我這一趟沒有白來了。

 

好啦~

緊接著就讓我們前往文昌國小,一起欣賞美麗櫻花帶給我們的深深感動吧。 

 

嗨~『菁櫻文昌』的牌子啊....

一年過去又到櫻花盛開時節,我們又再度見面了^^

而今天要欣賞的美麗畫面,就在我們的前方,也是文昌國小的側邊唷。 

02.JPG

 

而文昌國小的正門兩旁,也排列整齊地種著櫻花樹,就待它們努力茁壯....

某年的現在能夠呈現美麗風貌給期待的朋友們欣賞。 

03.JPG 

05.jpg

 

路過行人,或像是我刻意前來的人,三三倆倆走在櫻花樹下,真的充滿著滿滿的幸福。

而這幸福不遠,就在你我身邊~ 

06.JPG 

07.JPG

 

也因為這裡就位於市區,瞧...粉色櫻花將它背後有著鮮黃色建物的幼兒園,

襯托出更加鮮明的色彩.... 

08.JPG

 

想想又與文昌國小側邊的櫻花見面了,瞧我笑的開心的呢.....

超級喜歡賞花帶給我愉快與滿足,人生能夠有些小確幸,真的是足夠了。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2-1.jpg 

13.JPG 

14.JPG

 

轉頭瞧見放置於校園圍牆上的盆栽,雖然不知道花名,但優雅模樣讓我忍不住多瞧幾眼。

15.JPG 

16.JPG 

17.JPG 

17-1.jpg

 

雖然平昌里櫻花步道約100公尺左右....

但因為已經有點兒知名度,所以也是有不少像我這種特地前來賞櫻的朋友唷.....

當然,也有不少是路過的附近居民啦。

18.JPG

 

櫻花與校園搭配起來一點兒也沒有違和感,反倒溫柔的粉櫻幫校園增添一股優雅氣質。

19.JPG

 

千萬別懷疑,那天我很敬業地跑兩趟跑兩趟跑兩趟啦.....

至於為何要這麼做呢?

哼哼,巷子內的朋友就知道,因為平昌里里長足感心,夜晚來臨.......

每棵櫻花樹底下都會給它打燈光,呵呵呵,立馬就有夜櫻可以賞啦。

而這夜晚的粉櫻究竟呈現何種風貌呢?

接下來......

就讓我們把粉櫻那白天美好印象繼續延伸到這神秘夜晚來吧!

 

是的,平昌里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白天沒空賞櫻,晚上還裝設夜間投射燈光~

哇~美麗的夜櫻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啊~ 

20.JPG

 

很愛很愛平昌里呈現給大家的粉櫻樣貌,記得去年第一次見著,就念念不忘......

終於,今年又有機會來到這裡與夜櫻們見面,真的很感動......

21.JPG 

22.JPG

 

平昌里櫻花步道就是眼前這100公尺左右,說真的不算很長,也不走壯觀路線,

但是平昌里長與里民們大家努力用心維護,可已經在中部甚至其它地區享有不小名氣呢。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看到沒?平昌里在櫻花時節也有辦個小小櫻花祭唷.....

大家有機會趁櫻花祭前來賞櫻,還可以順便聽著悠揚樂曲,平昌里還貼心地準備

咖啡、茶水給大家暖暖心唷^^

29.JPG 

29-1.jpg

 

記得上次賞夜櫻是在九族文化村,在五顏六色的燈光投射下,真的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沒想到,第二次賞夜櫻,根本不需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就在離家不遠處,重點是完全不用花一毛錢,真的是~好~幸~福~唷~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美麗夜櫻讓許多朋友們盡情地在這裡留下難忘的回憶......當然,也包括我們。 

34.JPG 

01.JPG 

 

好啦~

平昌里美麗的櫻花不論白天或黑夜的風貌都讓大家盡收眼裡了~

大家還滿意吧^^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把它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台中地區的朋友們~

不妨利用時間來去這裡走走散散心~

我想~一定可以讓大家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真的~

 

35.jpg

 

(◕‿◕✿)台中北屯區平昌里櫻花步道~活動訊息

地點:台中北屯區天津路四段與昌平路口(文昌國小側邊)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2015賞櫻特輯

【南投。埔里鎮】絕對激推!初春時節校園天空滿佈櫻花,彷彿正在參加一場粉紅夢幻饗宴~國立暨南大學

【台中。新社區】別懷疑!中台灣真有一處地方,已被爆炸盛開粉櫻徹底攻陷啦~新社櫻花季

【南投。鹿谷鄉】激推!這裡有著粉嫩櫻花隧道,美的直逼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場景~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台中。北屯區】哇~又一個美呆了,哪裡來的山谷有那麼一處賞櫻秘境啊~大坑濁水巷 (花況2/14)

【台中。烏日區】激推!優雅的垂櫻隧道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浪漫情懷~員農種苗休閒農場(烏溪櫻花社區)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