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4_结果.jpg

大家眼前見著的這景像似真似假,噗!!可有讓大家亂了套啊??

 

是的!!

這星期週休假日咱們西姐帶著小朋友走了一趟南部~

呼~這....安排旅遊行程可緊湊的呢,又是上山再來下海,沒事還當個豬豬人給它飛簷走壁一下.....

 

至於~今天晚上咧~

由於剛從南部回來沒多久,西姐這阿婆身體有累了,所以就先簡單分享一個很有趣的活動喔。

如果真想要知道西姐又到哪兒旅行的第一手訊息,倒可以先加入『西莉亞玩樂人生』粉絲頁!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好的!簡單工商服務??之後~

緊接著就要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是的!前面廢話成這樣,根本與今天要聊的完全兩碼子事,好嗎?)

 

話說啊..... 

今年暑假期間在西姐家附近的衛武營正舉辦著『衛武營2015童樂節』.....

當然,姐我不住在高雄,所以這活動大抵來說我家小朋友都參與不到。

 

西嘎西....

其中在活動現場有個大型互動藝術裝置作品,卻非常吸引到西姐的注意!!

這作品.....西姐只能說真的是太有梗了啦!!

作品名稱叫做《A House in Kaohsiung 我家‧你家》.....(噗,這名稱取的妙,待會兒看到作品就懂了~)

主要是藝術家利用簡單的一面鏡子,就可以讓平面變立體,躺著變站著!!

 

而這位這麼有才的藝術家是來自阿根廷世界級鏡面錯視大師:里安德羅‧艾力希 Leandro Erlich

這麼說大家對他一定不熟齁~(沒關係,因為西姐跟大家一樣,對這位藝術家根本不認識,好嗎?)

 

但是..提到最近駁二被質疑抄襲的『泳池天台』,而位於日本金澤二十一世紀美術館收藏的作品

《泳池(The Swimming Pool)》,其實就是Leandro Erlich 創作的啦!

科科科~這樣大家可認識了吧!!

 

好的!不囉嗦(詞窮詞窮詞窮了.....) 接著就帶大家去體驗飛簷走壁的奇妙樂趣吧!GO!!

 

西姐來到衛武營就拼命尋找著《A House in Kaohsiung 我家‧你家》,這作品真的不難找喔。

衛武營南京路大門進去,先將車子停好來,往前進約300公尺,就會出現在你的右前方了。

找到作品請先依序排隊入場,入場前工作人員會先說明注意事項,要仔細聽一下別違規了!!

接著!就可以走進作品盡情地給它飛簷走壁啦。 

DSCF2241_结果.jpg 

 

齁齁齁....這就是《A House in Kaohsiung 我家‧你家》,看似平凡無奇的一間『中藥行 』。

待會兒就可以像似魔術般出現一群人在這『中藥行』牆壁上到處攀爬喔^///^

DSCF2204_结果.jpg

 

展場外圍貼著幾張分享的照片,瞧!這一大群人正集體坐在別人家屋外呢~有趣的咧~ 

DSCF2212_结果.jpg

 

瞧!西姐我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李組長眉頭一皺!!

究竟.....照片中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西姐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F2215_结果.jpg

 

呵呵呵,好喜歡跟其它不認識的有緣人一起共同創造這有趣的畫面~

大家雖然各擺各的姿勢,但在同一個畫面卻顯得如此協調又有趣耶.....

DSCF2224_结果.jpg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XDD 西姐這時候擺的這是啥梗啊??

居然就這樣很害羞(>///<)默默在左上角攀著屋簷,我看啊...豬豬人可當不成,都快要掉下去了說~ 

DSCF2235_结果.jpg

 

噓.....其實偷偷說,日頭正炎,西姐就這樣躺在這裝置藝術作品上面.....

我只能說~我的天兒啊...要死了,真的是好熱,整個人曬到燙啊@@

(唉...姐我真的盡力了,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DSCF2269_结果.jpg

 

接著呢....咱們放幾張花絮篇,這是我家葛格死命抓著窗框,打死都不肯跳下去的畫面!!! 

(瞧這小子的表情,可生動的咧,也對啦....他這個年紀還不知道羞恥心三個字怎麼寫XD)

DSCF2201_结果.jpg

 

至於到西姐這個年紀嘛....怎麼樣怎麼樣都要擺起美美的動作....(究竟是誰會看啦??) 

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咩..... (嘖嘖嘖,瞧西姐這表情真的是好矯情,但我可不是賤人喔XDD)

PS:記得進到作品裡面,整個人要躺著,才可以把這作品呈現的更加有趣喔^^ 姐我是錯誤示範啦....

還有還有還有西姐穿的是短褲喔,所以別擔心會傷了眼XDD

DSCF2200_结果.jpg

 

好的!!

我們把鏡頭拉遠一點點,緊接著就是大家最好奇的《A House in Kaohsiung 我家‧你家》大解密!!

DSCF2279_结果.jpg

 

是的!!

這就是里安德羅‧艾力希 Leandro Erlich 這位世界級鏡面錯視大師運用鏡子,就可以輕鬆地讓平面變立體,

躺著給它變站著,其實原理就是這麼簡單。

DSCF2209_结果.jpg

DSCF2280_结果.jpg

 

但是卻可以像變魔術般讓大家一眼瞧見摸不著頭緒,真的是太神奇了吧!傑克~ (抱頭!!) 

DSCF2237_结果.jpg

 

好囉!就簡單分享這麼有趣的活動給大家知道,要是有興趣又想要走一趟來好好體驗這神奇的魔術。

切記!!這活動可是到8/2(日)就結束囉,要去的動作要快嘿! 

DSCF2238_结果.jpg

 

《A House in Kaohsiung 我家‧你家》

藝術家:里安德羅‧艾力希 Leandro Erlich

展覽期間:

7/3(五) 16:30-22:00

7/4(六)-7/5(日) 9:00-22:00

7/6(一)-8/2(日) 9:00-21:00

展覽地點:衛武營戶外園區

※免費入場 (這多貼心啊,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喔....)

參觀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

http://www.wac.gov.tw/homestyle.php?styl=02&strlink=ActivityDetail01&act_id=1919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