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夏天!!最熱情最夯的3D立體海洋世界就出現在......好美的好美里~

科科科,這可不是西姐在繞口令喔,最近各大社群流傳著一幅幅蔚藍海洋3D彩繪作品。

嘿,不是你打卡就是他打卡,看的西姐都心癢癢囉......

想說身為一位旅遊文撰寫者怎可不去前往瞧瞧葫蘆裡賣啥藥呢?牙....人家好想去喔~ (扭個兩下~)

 

待西姐仔細給它研究一下,原來,這生動活潑的彩繪作品來自於嘉義布袋好美里。

說到好美里啊,西姐其實並不陌生,因為早在3D彩繪作品爆紅前,有一位朋友的故鄉就在那好美里...

當她介紹她的故鄉好美里藉由照片給大家認識時.....

我徹底驚豔了....雖然只是位於布袋鎮一處小村落,但卻擁有豐富自然景觀,溼地、潟湖、魚塭、鹽田

現在整座村莊又被這3D立體海洋世界彩繪作品加持之下,只能說讓人更加有愛啊.....

 

呼~待西姐利用休假時間認真走了一趟好美里之後,只能說...這是一座好有質感的村落啊(讚嘆中....) 

就連在地鄉親們一個個都好熱情,看你一副傻傻找路樣,就直接指引妳明燈何處去.....

再看你瞧著作品,還會跟妳說這樣那樣怎樣擺姿勢是最上道,這妳能不真心真意愛這麼熱情的村莊嗎?

真的是好美麗的好美里啊,絕對配的上這名稱當之無愧!!

 

好喔,接著就.....你們知道的(牙~) ,讓我帶領著大家走一趟好美。好美里,來與這些3D海洋世界彩繪作品

盡情互動去吧!GO!

 

好的!西姐一家人從中部出發直達好美里的好美國小,將車子停妥之後,即將開始眼前的彩繪之旅~

而在大家眼前的就是好美國小,瞧!就連校門口一旁都有好美好美的一條美人魚陪伴著小朋友讀書呢。 

02.jpg

 

當然,西姐今天刻意換上藍色衣裳,因為我也想要成為一條婀娜多姿的美人魚^///^

一起徜徉在這蔚藍海洋世界中。 

03.jpg 

30.jpg

 

接著從好美國小往前行不到100公尺左手邊,除了有一處小型停車場之外......

這在停車場盡頭那棟透天厝牆面上粉紅宮殿裡的魚兒們啊.....更是吸引到西姐一家人的目光喔。 

05.jpg

04.jpg

 

哇哇哇,就是這兒就是這兒啦!!

這一副彩繪作品可就是讓好美里榮登彩繪界作品前三名的品質保證,這可是近期最夯的打卡熱點呢。

西姐可沒有浮誇喔,瞧瞧這3D彩繪將海洋世界描繪的如此微妙微肖,呼~還真以為這些海底動物們即將跳出

牆面與大家來個相見歡咧。 

06.jpg

 

我想....

當初好美里會以海洋世界為彩繪主題,也是因為這裡離海岸線非常近,所以想要把好美里特色好好發揮出來。 

07.jpg

 

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成功了,因為這些3D海洋世界彩繪,也已經緊緊抓住旅人們的心,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趟喔。 

08.jpg

 

哈哈哈,我舉手承認我有給它認真矯情起來,不過也是因為作品太過擬真,不認真都覺得對不起這隻大鯊魚。 

09.jpg

 

當然啊........除了介紹彩繪之外,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專屬於好美里居民宗教信仰中心的太聖宮。

宮內供奉的是漁民的守護神媽祖。

太聖宮的媽祖神像跟其他地方的可不一樣,這是經過教育部鑑定,屬於明鄭末期的媽祖神像,歷史長達三百多年

極具保護價值,也因為如此太聖宮不僅受到當地信徒的景仰,也是海內外各地善男信女爭睹的珍貴古蹟。 

宮內一尊媽祖神像,魍港媽,另有別號『衙門媽』,在荷蘭時代,受到大水沖毀的媽祖廟,荷蘭士兵將媽祖神像

迎入砲台,昔時則對統治者之官舍稱之衙門,因此,才有『衙門媽』之稱。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10.jpg

 

而就在太聖宮一旁民宅牆面上,又被我們找到一處海洋世界囉^^ 

11.jpg 

11-1.jpg

 

西姐好喜歡這幅海洋世界帶給我的感受,輕輕地柔柔地,魚兒悠遊在屬於它們的海底世界,好舒服的氛圍喔。 

12.jpg 

13.jpg 

14.jpg

 

哈哈,我有穿短褲我有穿短褲我有穿短褲喔!因為有穿所以要說三遍,也因為有穿所以大家不會長針眼XD  

這也是好美里另一幅有名的彩繪作品,西姐像不像正在溪流裡泛著橡皮艇啊....我滑啊猾....

15.jpg

 

當然啊..溪流裡一定要有魚兒們相依偎,哼!看西姐把你們一隻隻抓起來,呵呵,現場跟彩繪作品互動真有趣! 

16.jpg

 

接著走到太聖宮一旁,有一幅彩繪作品正在完成中,看那認真繪圖的背影,讓西姐忍不住對著背影說聲謝謝。

謝謝有你們才讓大家認識好美里,欣賞到這麼棒的彩繪作品~謝謝~

 

接著呢....西姐輕輕地走向這個背影,用著颤抖?嬌嫩的聲音,猶如小粉絲問著請問一下這些都是您畫的嗎?

噗,馬丁在旁應該心想……這女人是犯花癡來著嗎?

後來經彩繪老師說明,原來這裡的作品是由一群人共同創作的,但確定的是都一樣精彩呢。

17.jpg

 

循著熱情鄉親一路指引,沿路也見著正在剝蚵、洗蚵的鄉親,噓....可別打擾到他們的正常作息。

這樣才是一位好旅人的表現喔。

18.jpg

 

而就在那不遠處見著另外一位彩繪老師正在專注地作畫著,所以囉,之後再前往的朋友一定有更多精彩作品

可以欣賞喔。

DSCF1467_结果.jpg

DSCF1468_结果.jpg

 

說到這一幅彩繪啊(摸下巴~)......

西姐回到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也太強了吧,我背後的花草樹木居然跟牆後的真實版可以相結合,太有才了。 

19.jpg

 

別看這些繪於地上的腳ㄚ子沒甚麼,呵呵,這是好美里的小小貼心喔....

只要順著這些腳ㄚ子往前走,就可以抵達下一幅彩繪作品,你們說這還不夠貼心嗎?真的有讓西姐感動^///^  

20.jpg

 

循著腳印往前走,是的...我們來到下一幅作品,這栩栩如生的老虎們,正在某一棟透天牆面迎接旅人的到來。 

21.jpg 

22.jpg

 

好的!接下來這句話很重要!!

請大家一定要記住虎尾寮好美里,因為在這裡有著濃濃人情味,更有了這些生動活潑彩繪作品等著大家來欣賞。 

23.jpg

 

當然啊,即使無法自駕前來,要來到好美里還是可以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來一趟,交通可是很方便的說.... 

24.jpg

 

好的,接著就要來到今天最後一幅彩繪作品了,說真的,這幅也是進到好美里第一幅彩繪作品。

當天現場可也是人潮滾滾呢,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但相同的是大家臉上都是笑容滿滿地與彩繪互動呢。 

25.jpg 

26.jpg

 

當然也包括三八阿花西姐本人啦,真的是挺愛演的,大家就當看看笑話就好XD 

27.jpg 

28.jpg

 

西姐對背後這片彩繪牆也好有愛喔,有沒有看見圖中右邊的小尼莫啊.....歡迎大家光臨嘉義布袋好美里。 

28-1.jpg 

29.jpg

 

好囉...今天這好美里彩繪輕旅行又即將進入尾聲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喜歡這小小村莊帶給你們大大視覺上的滿足吧!!

至於西姐我嘛.....真心地喜歡這裡熱情鄉親跟有趣3D彩繪海洋世界。

 

最後~謝謝好美里帶給我這麼新奇又有趣的假日午後....

更讓我可以用步行方式一步步又認識一處專屬於這片土地的美麗鄉鎮....

也希望藉由我的再一次介紹,能夠勾起讓大家想要前往一遊的慾望。

 

我保證!只要來一趟嘉義布袋好美里,絕對可以讓你心靈上增添一股小小幸福感,這樣....也夠了。

 

............................

......................

............

 

疑.......?雖然有點莫名卻不太其妙,是的!就在回程路上,找了一處海岸邊.....

時間約末來到夕陽即將西下,那不如就隨著夕陽西下再踏上歸途吧!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好囉....真的要期待下一次再相逢了.... 這美麗海岸.....再見.....

36.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好美里3D海洋世界彩繪。景點訊息:

✿我們是直接設定『好美國小』地址即可抵達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號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