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涵碧樓酒店位於日月潭涵碧樓半島上,早期為先總統蔣公渡假的處所及接待來台訪問的外國元首的行館,後來由民間集團經營,

現在以全新的面貌與渡假型態酒店重現風華絕代,它更是全台知名五星級酒店。

 

至於今天西莉亞為何跟大家閒聊到日月潭涵碧樓酒店呢?大家不會以為姐要分享涵碧樓住宿體驗吧?齁齁齁齁....並沒有好嗎....

不過雖沒計劃入住涵碧樓酒店,但西莉亞趁著假日,想說好久沒有逛日月潭,所以特地安排了一趟日月潭小旅行。(開心開心!)

 

而這一趟旅行的重頭戲啊,呵呵呵,就是西莉亞跟馬丁準備前往涵碧樓東方餐廳享用自助式下午茶。

涵碧樓東方餐廳就位於酒店七樓,菜色部份有義式法式及亞洲風味道地絕妙烹調手藝並融入日月潭特產,絕對能夠撼動饕客們的味蕾!

至於五星級酒店的自助式下午茶有什麼值得期待與品嚐的呢?嗯哼!還不趕緊跟著西莉亞走一趟日月潭涵碧樓!

 

|南投魚池鄉。涵碧樓東方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電話:049-2855313#6867

營業時間:自助式下午茶時段PM02:30 ~ PM05:00

官網: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東方餐廳)|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餐

 

南投魚池涵碧樓酒店_東方餐廳│影片版

 

西莉亞依舊利用欣傳媒旅遊金在雄獅官網兌換了「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東方餐廳)|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餐」;開心開心開心!

只要一想到可以享受五星級酒店下午茶,胎胎根本已經幻想自己是一位拎著柏金包的貴婦了呢....(馬丁表示:這位胎胎想太多了喔XDD)

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東方餐廳)|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餐」本券平日適用,假日加價$50元/人,用餐時間:下午茶時段14:30-17:00。   

大家要是對於當貴婦涵碧樓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感興趣,可以直接到 雄獅官網 購買餐券喔!                    

01-1.jpg

 

南投魚池鄉_涵碧樓紀念館

哈哈哈哈,還記得當天1點半不到,涵碧樓服務人員已經導引我們將車輛停妥於停車場,還是一句老話,吃飯不落人後嘛(威!

好啦,既然都到了涵碧樓,那就在附近走走逛逛拍拍照也好,首先我們來到涵碧樓紀念館。,啊....又是一棟西莉亞超有愛的日式建築!

02.jpg

 

涵碧樓紀念館設有一座清水模牆面,原來這座牆面可是涵碧樓世紀名人錄,清水模牆面有著許多名人留下的手印,

而這些手印都是經過水里蛇窯燒製成陶磚,原來是這樣啊....

03.jpg

 

而這一棟紀念館原本位於涵碧樓旁邊的武道館,「日本精神練成道場」興建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

原本淹沒在荒煙蔓草間的道場,在涵碧樓修建計劃中保留作為涵碧樓紀念館,以陳列涵碧半島上百年來的歷史軌跡。

館內展示蔣介石居家設施、墨寶、各國政要來訪影像及紀事年表,涵碧樓由民間集團買下後,這裡成為涵碧樓飯店興建過程介紹。

02-1.jpg

 

好囉,我們簡單逛了一下涵碧樓紀念館之後,接著準備前往涵碧樓酒店,雖然我們非住客無法進入酒店參觀;但整體外觀也非常值得留影呢。

 

南投魚池鄉_涵碧樓整體外觀

說到涵碧樓,它於1998年涵碧樓由鄉林集團以2.7億元買下,總投資額新台幣18.6億元,而以「極簡」、「禪風」為建築設計核心。

04.jpg

 

正因為涵碧樓以「極簡」、「禪風」為建築設計核心,所以外觀建材整體簡約風格,反倒因為如此,更能吸引眾人目光。

05.jpg

 

哇哇哇~~我們走到涵碧樓大門右手邊平台,放眼望去無邊際水池與日月潭合而為一,著實讓人驚艷不已!

06.jpg

 

南投魚池鄉_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07.jpg

 

無邊際水池擺放著一盤盤蓮花,據說每天會更換花朵,夜晚來臨還會點上蠟燭,西莉亞想像著夜幕低垂的涵碧樓,肯定美得令人陶醉....

此時蓮花映照著水波紋,亦靜亦動地讓欣賞者讚嘆著迷人畫面啊....

08.jpg

 

涵碧樓無邊際水池、日月潭、光華島,還有那遠方的慈恩塔,就這樣連成一直線,也許這也是當年蔣公站在這裡遙望著遠方....

那為了紀念母親王太夫人特地建造的慈恩塔吧。

(西莉亞非常喜愛慈恩塔,有機會來到這裡,也可以安排前往慈恩塔,登高望遠利用不同角度欣賞迷人的日月潭!)

09.jpg

 

南投魚池鄉_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10.jpg

 

南投魚池鄉_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11.jpg

 

南投魚池鄉_涵碧樓_東方餐廳

雖然我們提早抵達涵碧樓,但可能是酒店周圍非常好拍,所以拍著拍著差點忘了2點半要前往東方餐廳享用下午茶。

喔,說到這裡,西莉亞順便分享一下,東方餐廳入口位於涵碧樓大門右手邊,特別的是,涵碧樓大廳位於八樓,而東方餐廳則位於七樓。

12.jpg

 

好囉,2點半也快到了,那我們趕緊隨著人潮乖乖排隊,待會兒就可以享用五星級酒店下午茶囉!

13.jpg

 

東方餐廳入口處,喔,對了!西莉亞提醒大家一下,欲前往東方餐廳吃下午茶,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當天約3點左右,餐廳進來了約100位團客,這整間餐廳可是熱鬧滾滾,反正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13-1.jpg

 

當然除了吃飯不落人後之外,現在每一間餐廳防疫可也都是不落人後呢。(疑?這梗好像有用過了XDDD)

我們一進到東方餐廳,首先一定要先量額溫,手部噴酒精才能入內用餐,我想乖乖配合才能遵守政府法令規定喔。

14.jpg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_東方餐廳_大門

15.jpg

 

好的!量完額溫雙手噴酒精之後,隨著服務人員的帶領,我們即將進入東方餐廳享用自助式下午茶囉!

16.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_內部空間

涵碧樓_東方餐廳_內部空間十分寬敞舒適,座位與座位之間有著一定距離,而原木桌椅更增添一股濃厚古樸氛圍。

17.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_內部空間

18.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_內部空間

19.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_自助式下午茶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總共分為海鮮吧、熱鍋區、蒸籠區、鹹點區、現切台、熱湯區、日式區、前菜區、生菜沙拉、冰淇淋區、

甜點區、飲料區、水果區,餐廳備有上百種美味佳餚,肯定可以讓饕客們享用地很開心!

20.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

21.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

22.jpg

 

位於義大利麵區旁邊的現切台,廚師正在現切美味牛排,西莉亞光看這牛排!咬上一口肯定鮮嫩多汁,哈哈哈!

23.jpg

 

大家也可以拿著桌號牌前往義大利麵區,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番茄海鮮寬扁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青醬雞肉麻花捲麵。

來來來,猜猜看!西莉亞最喜愛品嚐的義大利麵口味是.....?!

24.jpg

 

大家猜對了嗎?服務人員為西莉亞送上桌的是番茄海鮮寬扁麵,西莉亞喜愛傳統口味義大利麵,這裡的味道非常值得來上一口喔!

25.jpg

 

瞧這番茄海鮮寬扁麵份量,認真說用料實在豐盛,西莉亞跟馬丁分食一盤,兩個人品嚐的好開心呢....

美其名這一餐是要慰勞馬丁這一年來的辛苦,結果到最後反倒是西莉亞飽到天靈蓋了這....

26.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雞肉柯布沙拉、碳烤時蔬、法國火腿、番茄乳酪沙拉、經典華爾道夫沙拉

27.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黃金乳酪蛋糕、草莓蛋糕、草莓奶酪

28.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鮮菇燴美人筍蠔油汁、墨西哥炒飯、紐西蘭佬墨燉羊肉、韓式春川辣炒雞、法式紅酒燉牛肉

29.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熟白蝦、章魚、綜合壽司

30.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黃金海鮮卷、野菜天婦羅、一口酥、奶油玉米

31.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_西瓜、棗子、葡萄

32.jpg

 

登勒!涵碧樓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菜色就是如此豐盛,不論是熟食、生食、沙拉、甜點、飲料,各種不同口味新鮮食材任君選擇!

34.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

35.jpg

 

馬丁興奮地拿了一份脆皮烤鴨回到座位上,然後拼命地說著這烤鴨可是排了好一下子才拿到手,至於味道嘛....等等我問一下馬丁喔....

喔,他說...還不錯!(這有說跟沒說還不都一樣(翻白眼!))

36.jpg

 

西莉亞不得不提到熱湯區的玉米巧達湯,不喝不知道,喝了簡直嚇一跳!(妳最浮誇!)

玉米巧達湯濃郁奶香味,再搭配上玉米、火腿、菇類,西莉亞連喝好幾口,一整個好驚豔!趕緊分享給馬丁,然後我們異口同聲說好喝,哈!

36-1.jpg

 

馬丁每次都跟西莉亞說一定要多吃菜菜,所以他又特地盛了一盤生菜沙拉,然後西莉亞總回答他說.....我又不是牛....哞哞哞XDD

不過這裡的生菜沙拉區,有非常多種類供選擇,譬如:綜合生菜、羅曼生菜、美生菜、甜椒、橄欖、洋蔥絲、玉米粒、小番茄、麵包丁....

37.jpg

 

這是馬丁特地為西莉亞勺的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可是主廚特調喔,除了我們吃的抹茶、藍莓及芒果口味之外,

另外還有草莓、巧克力及香草口味任君選擇喔。

38.jpg

 

最後肯定要來上三球冰淇淋,作為這一趟下午茶完美結局,痾....只是誰能告訴我,右手臂上面掛的口罩是怎麼回事啦?(眼神死~)

齁!臭馬丁!拍照也沒提醒我要先取下口罩,不過趁這機會提醒大家,因為防疫緣故;用餐時需要戴上口罩才能前往餐檯取餐喔。

39.jpg

 

涵碧樓_東方餐廳_戶外空間

好囉,我們吃飽飽之後,順便走到東方餐廳戶外區,說實在的...吃飽喝足之後,我們短暫地坐在戶外區欣賞著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

這樣的人生啊....不過如此就是幸福了....

40.jpg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_東方餐廳

41.jpg

 

西莉亞建議用完餐之後,可以前往戶外區拍攝留影,畢竟有機會享受跟蔣公相同視野的日月潭景色,也是不容易啊....(三八啦!

42.jpg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_東方餐廳

43.jpg

 

西莉亞還是忍不住想要分享涵碧樓一直線望過去的光華島及慈恩塔,有機會可以搭船親近光華島,或是前往慈恩塔欣賞不同角度的日月潭。

44.jpg

 

最後,就在西莉亞跟馬丁享受完美味餐點,欣賞完日月潭湖光山色之後,我們離開了涵碧樓東方餐廳,也結束了這一場美味饗宴。

涵碧樓東方餐廳自助式下午茶,不論是餐點菜色、用餐環境及親切服務,都有著五星級飯店水準。

大家有機會來到日月潭,西莉亞覺得偶爾奢侈一下,涵碧樓的日月潭絕美景色搭配美味餐點,視、味覺雙重享受,絕對會是一次難忘美好回憶!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東方餐廳)|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餐

 

45.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雄獅官網餐券訂購:南投-日月潭涵碧樓(東方餐廳)|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餐

 

最新文章出爐啦!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涵碧樓東方餐廳 涵碧樓單人/雙人自助式下午茶餐券 日月潭推薦美食 下午茶吃到飽優惠餐券

台中南屯區|無老鍋台中公益店 無老鍋餐廳 鼎王餐飲系列 內用四人套餐餐券推薦 台中南屯麻辣鍋鴛鴦鍋推薦 台中必推美食之一

金門金沙鎮|沙美摩洛哥 沙美老街 隱藏版「金門版小摩洛哥」金門廢墟網美景點 金門熱門IG打卡景點 金門免費景點 金門一日遊景點推薦

金門金湖鎮|新湖漁港 消波塊也能拍出網美照 金門私房秘境景點 金門熱門IG打卡景點 金門免費景點 金門一日遊景點推薦

金門金湖鎮|南石滬公園 金門迷你版張家界 全國首創喊泉設施 昔日花崗岩石礦場 金門免費景點 金門打卡熱門景點 金門一日遊景點推薦

高雄新興區|逍遙園 日本淨土真宗法主大谷光瑞海外別邸 高雄隱身巷弄的古老和風宅邸 逍遙園交通方式 高雄IG打卡景點 高雄免費景點

 

|南投魚池鄉。涵碧樓東方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電話:049-2855313#6867

營業時間:自助式下午茶時段PM02:30 ~ PM05:00

官網: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Google導航地圖:

 

南投魚池涵碧樓酒店_東方餐廳│影片版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