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73.JPG

今年都12月了,一年又快過完了,身邊有不少朋友家裡有小六升國中,或是國一、國二生,經常跟西莉亞討論對於孩子新學期,總希望能夠加強一些課後輔導、補救不及格的科目,但孩子怕生又很抗拒去補習班,近年興起的線上補習平台又好多好複雜,藉此機會來好好研究一下,西莉亞可是做了不少功課,提供給大家參考!首先我比較在乎的重點會是....

1.真的可以讓成績進步嗎?

都讓小朋友上補習班了,當然是希望小孩的成績可以提升上來有進步。上補習班能有人幫忙盯著小朋友學習也讓我覺得輕鬆多了,加上小朋友有時候來問國中的課業還真的答不上來啊!(之前國中教得已經忘得差不多),課業真的還是得交給專家才行!

2.網上評價好壞與否?

網路時代要下訂任何東西之前,第一步驟總是先打開手機,開始查詢評價如何,畢竟直接看好評心得,比起自己研究網站來得快很多呀。而且比較多好評分享的也比較放心,通常我就直接在Google打「線上國中補習 推薦」「國中補習班 好評」等等就可以看到很多評價跟心得了。

02.jpg

▲關鍵字搜尋,各大線上學習平台都瀏覽看看

 

我還特地找了其中幾間感興趣的,來稍微比較各個面向。一開始是找到陳O,老師教學經驗豐富相當優質,但因為班級人數較多,老師比較難兼顧到每位小朋友,加上交通跟費用等等因素,後來決定轉找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之一S牌算是近年興起的品牌,主力在即時解題發問功能,但延伸推出的課程多半需要自行觀看預錄影片。O牌是採用一對一家教的方式上課,有老師盯著比較不會分心,上課畫面就是掃描後的講義,文字居多較難一下子吸收學習。

另一個是elevo艾樂維線上學習平台,上課方式很特別,是LIVE家教搭配科目講師的重點精華影片,有家教老師幫我看著,孩子比較不會睡著...(嘻嘻),內容有圖表化整理蠻細心的,可惜目前只有國/英/數三科,就看未來會不會推出更多科囉~

-gQfYteoNHlmlwvIF-001.jpg

▲補習班及線上學習平台比較表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其優缺點,但以目前我家孩子的需求,elevo相較之下CP值蠻高的,而且其中有一個雙師功能我很喜歡,一開始不太懂,問客服後才知道是指上課時會有兩個老師來帶小朋友的意思,不是純看講師影片,而是有搭配一位真人導師帶課,老師講解很完整,也很耐心解答問題。

03.jpg

▲elevo線上學習平台,一次上課有兩個老師

 

elevo學習平台線上學習真便利,elevo首創雙師教學,採用小班共學制度,並且透過線上雙向討論,讓課程不再只有單向學習,即時交流培養溝通力,老師與學生學習過程中良性互動,這才能讓學習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DSC04780.JPG

 

                              簡單分享一段elevo線上學習平台影片給大家參考

 

比起以前還要補習班跟家裡兩邊跑,現在線上課程真的很方便,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申請免費體驗!

報名免費體驗課程:https://elo.tw/UrhMJUU

官網連結:https://elo.tw/y7B8qIy

 

更多「elevo線上學習平台」開課訊息,請關注elevo官方粉絲頁了解更多豐富有趣的課程魅力。

 

對了!加入他們官方LINE,詢問客服,還很貼心告訴我有優惠碼,打折下來很划算蠻好入手的,決定讓小朋友試試看,哈哈哈。

01.jpg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