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Plus_20141215170913_save_结果.jpg

柯柯柯,看見首圖的我,大家不會以為我又再度跑去霧峰落羽松林了吧?

嘖嘖 (搖手指...) 阿珠媽可不會那麼愛老調重彈啊...要彈也是明年等大家沒啥記憶

再重彈啊......疑??

 

今天啊...

咱們真的不到霧峰去找落羽松,準備來去一個....嗯嗯....我認為非秘境之秘境的

觀賞落羽松最佳景點。

因為啊...

這裡的落羽松林大約是霧峰那裡的3倍大。

所以站在落羽松林間,可謂是更加壯觀唷^^

 

說真的,也許阿珠媽有著一點透視強迫症頭,所以特愛那種排列非常整齊不論是建築啦,

花草啦,樹木之類的景色。

所以囉,位於大肚的落羽松林更加讓我愛上這裡的景色。

為此,還真特地花了一上午時間,與它好好地見了一面呢。愛死了^^

 

喔,對了,在進入今天主題之前,還是要小小提醒一下唷....

這裡屬於私人土地,私人種植,主人家無料提供給大家觀賞落羽松美景。

所以記得....靜靜欣賞,不要破壞 ,別留下垃圾~

這樣才能讓更多人享受這般美好景色,謝謝大家~

 

好!接著就讓我帶領著大家前往欣賞充滿濃濃深秋的落羽松森林吧!

 

呵呵,其實今早我們全家在大肚區的沙田路可是繞了好一會兒。

一直找不到落羽松最大的目標物:大忠國小@@

我家馬丁其實有使用導航來著,但卻一直呈現迷路狀態,頓時!!讓我好懷念在日本租車

自駕時車上配備的超級無敵導航唷。

好啦,前面廢話成這樣,重點就是看到這家全家便利商店後,一旁有著一個大立牌,

立牌上面寫著『歡迎蒞臨社腳里社區』給它勇敢的彎進去就對了。 

02.JPG

 

接著呢,就往大忠國小的方向,再接著呢.....可能要有慧根才找的到,噗噗,沒有啦, 

反正就是一直往大忠國小指示牌前去,過不久就會見著落羽松林在你眼前囉。

03.JPG

 

登肋!沒有騙你們吧!是不是是不是,落羽松林是不是出現在大家面前了啊....

呼.....我真的好愛這般蕭瑟景象,真的好有秋冬的味道唷。

04.JPG 

05.jpg 

05-1.jpg

 

這裡與霧峰落羽松兩點最大不同的是....

1.這裡的地面有著厚厚掉落的落羽松葉子,彷彿地毯一樣,走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唷。

2.這裡落羽松枝葉長的低,所以穿縮在林間,請特別注意到處突出的枝葉,不要撞斷,

也不要讓自己被刺受傷唷。

( 阿珠媽身高166公分+跟高9公分長靴,呼.....真的要注意行走,否則會受傷呢~ )

 

06.JPG

 

呵呵,大家有注意到地面上除了厚厚落羽松葉之外,可還有一處處

黑色塑膠袋,別誤會,那可不是垃圾,據我的同學說明,那可是防止

地面長出雜草的方法呢。 

08.jpg

 

大家看是不是,落羽松林間的地面到處都有黑色塑膠袋唷...... 

07.JPG

09.JPG

10.JPG

 

真的好喜歡落羽松地毯唷,走起來軟軟綿綿地,超級舒服的說。 

11.JPG

 

就連站在林間某處,抬頭望向天空,藍天也淘氣的跟落羽松們玩起誰遮誰的多的遊戲呢。 

12.JPG 

13.JPG

 

哇嗚....要是不明說的話,我還真以為又再次來到北國深秋的蕭瑟氛圍了....

但這裡卻是在台灣中部....

25.JPG 

14.JPG

15.JPG

 

耶....遠方那位男孩坐在落羽松林間在做甚麼啊?? 難道正在沉澱自己的心靈嗎??

...................不!這小傢伙在玩我的手機遊戲 =.="

16.JPG

 

家仔細瞧瞧,落羽松上面有著一顆顆小圓點,疑.......原來落羽松會結果子耶。

17.JPG 

18.JPG

 

呼......這裡的落羽松並非一整個平面,而是呈現階梯狀,而眼前就是這矮矮土牆,

讓整座落羽松林表現的更有層次感。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最後....

再讓我獨自一人輕輕地走在落羽松毯,期盼明年有機會再見面囉^^ 

26.jpg

 

好啦~又要接近尾聲了......

呵呵,這裡的落羽松大家欣賞完之後,不知道是否很有感覺呢?

至於我嘛....

就像開頭說的一樣,我超愛的啦....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找個機會前往走走,老話一句.......

這裡絕對是自拍外拍隨便拍認真拍的好所在^^

 

但最後還是要囉唆一下,這裡是私人土地私人種植,真有機會進入落羽松林間欣賞

千萬不要折枝攀附樹木,也不要留下垃圾,這樣才是一位有水準的遊客唷^^

 

加碼閱讀:

【台中。霧峰區】不會吧!難道我又回到記憶中充滿濃濃秋意的南怡島~絕美落羽松 (103.2.01發表) 

【台中。霧峰區】再度回到專屬於我記憶中那充滿濃濃秋意的落羽松森林 (103.12.07) 

 

27.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大肚落羽松。景點訊息 

台中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轉進去,循著大忠國小的指示牌走即可。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