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西姐準備帶大家前往一處....嗯嗯....整個走超級有趣路線的景點。

至於怎麼會想要走這麼一趟呢?

 

那就要......話說了......

上週六晚上,西姐正在安排隔天親子出遊景點時,腦海裡一直念念不忘社團裡社友PO了一處好有趣的景點,

那景點居然是在棚架上掛著一顆顆不同種類金瓜,然後!登勒!搖身一變為綠意盎然的金瓜隧道耶.....

唉,西姐對一點透視的景點有特殊僻好,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唷.... (因為很想去所以要說三遍.....)

 

我想....

我家馬丁一定有聽到他那愛妻內心的吶喊(其實是一直碎碎念) ,他知道要是不走這一趟皮應該要繃緊一點

愛妻應該會失落、難過加上無助?? (這位胎胎請問有事嗎?最好可以再浮誇一點啦.....)

所以他就很爽快地答應要帶我走這一趟,所以大家有景點可以欣賞,記得要謝謝馬丁嘿~~

 

好囉~以上都是西姐的碎碎念XD

來~跳一下,咳咳!!說點兒正經的....

今天咱們為了金瓜隧道來了一趟苗栗造橋鄉,那為何金瓜們會跑到那裡去呢??

科科科,不說不知道,待我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原來造橋鄉除了特產是牛奶(將軍鮮乳)之外......

另外南瓜(也就是今天所要介紹的金瓜啦....)也是造橋鄉特產之一,大家有瞭了吧。

 

好的!接著就讓我們一起走一圈金瓜隧道,來去好好感受這綠色氛圍帶給我們的奇妙旅程唷^^

 

而這有趣的金瓜隧道就位於造橋龍昇湖畔,活動期間湖畔旁這綠色隧道,將龍昇湖襯托的更有亮點。 

02.jpg

 

瞧瞧放置在龍昇湖畔的告示牌.....

6/3(三)~6/7(日)這裡正在舉辦『2015龍昇金瓜藝術季』,疑......?就是現在這個時間耶~

大家喜歡的話,不妨這幾天找個時間去走走逛逛,湊個熱鬧也不錯的。 

03.jpg

 

龍昇金瓜隧道就在龍昇湖畔,整條隧道長達幾百公尺,隧道內更是從棚架上垂掛著各種類的金瓜,

待會兒就會讓大家知道,原來金瓜種類多到一個好無限的境界啊....但是!非常有趣!

04.jpg

 

呵呵呵~

緊接著即將帶領大家走進新奇又有趣的金瓜隧道囉......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走耶,好興奮好興奮唷~ 

05.jpg 

06.jpg

 

今天這篇文章整個走顧目啾路線,因為.......一路給它綠色綠色還是綠色啊,目啾不健康才怪咧>///< 

07.jpg

 

不來這一趟眼界可沒開啊,原來金瓜界也有那麼綠的品種耶,疑.......?不會是還沒成熟吧? 

08.jpg

 

好喜歡這棚架佈滿青綠色葉子及各種造型迥然不同的金瓜們,好舒服的氛圍......

呵呵,總是讓人好奇地想要一探究竟這賣的是甚麼瓜呀XD 

09.jpg

 

瞧瞧~~還有這長相好淘氣的金瓜,咕嘰咕嘰好口愛唷^^ 

10.jpg

 

哈哈哈,可愛到金瓜身上還有線條耶.....很想拿隻麥克風問它說:先生,請問你在演哪齣啊? 

11.jpg

 

其實....我並沒有摸到金瓜,千萬不要誤會啦,只是借位借位罷了。

記得只能用眼睛欣賞,不可以用手隨便觸摸金瓜們唷..... 

12.jpg 

14.jpg

 

有沒有有沒有,金瓜界品種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就連白色條紋金瓜都出現了^^ 

14-1.jpg 

14-2.jpg

 

疑......?請問這是苦瓜界偷生到金瓜界的變種金瓜嗎?我站在它底下研究許久,真的好有苦瓜的身影唷~ 

14-3.jpg 

15.jpg 

16.jpg

 

好喜歡走在金瓜隧道裡那幽靜的感覺.....

也許是主辦單位活動尚未開始,也許是參觀當天天氣灰灰地,所以現場遊客也不算多,

更讓我能夠悠閒在金瓜隧道裡盡情留下回憶~ 

17.jpg 

18.jpg 

19.jpg

 

科科科,傳說中的蛇瓜,細細長長瓜如其名,活像一隻隻掛在棚架上面的蛇(抖~) 

現在看著照片越看越像,只是這蛇群們大小不同隻罷了(再抖~)

20.jpg 

20-1.jpg

 

哈哈哈....

走這麼一趟之後,湧起一個想法,那就是.....

這一天根本是在金瓜隧道來場自然教育的課程咩,這金瓜界的金瓜們種類多到一個不行,根本認識不完。

但最恐怖的在後面,那就是99%的金瓜種類不認識就算了,連這時寫文章,一顆顆根本喊不太出名字來啊。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這是啥瓜那是啥瓜,因為西姐自己也搞不清楚,反正它們都是金瓜啦,乖嘿~~)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現場遊客真的是不多,科科科,一想到不用跟一堆人擠啊擠擠到歪,西姐可是逛的非常輕鬆自在呢。 

25.jpg 

26.jpg

 

最後的最後.....

金瓜隧道走到另一端盡頭,還有著一座純綠色金瓜隧道....

長度說真的不是很長,但超級非常有味道的說....

瞧瞧,這氛圍好似歐洲某座森林的小小綠色隧道,我真的好喜歡唷^^ 也與大家分享~

 

27.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龍昇金瓜隧道。景點訊息

金瓜隧道怎麼去:

走國道三號,下大山交流道往造橋方向,到台一線的交叉口,左手邊就是龍昇湖,金瓜隧道就位於龍昇湖畔。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