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啊~賞花要即時,要是錯過了....那就靜待下一次緣份到來了....

 

好的!

今天旅人西要來點兒不一樣的,準備把姐我這魔爪?伸入一處魔幻世界裡面喔...(切~西姐總是容易走浮誇路線來著呢~)

哈哈哈,沒有啦,其實是準備前往南台灣屏東內埔鄉,來去探尋旅人心目中最美的金黃色畫面!

 

說到屏東內埔鄉啊...

最有名氣莫過於那一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那個校區喔....嘖嘖嘖....

可是以上千公頃計算的(含實驗林場....) ,真不愧是全台面積最大的大專院校啊。

 

不過今天西姐前往內埔鄉,倒不是要與大家分享屏科大啦^///^,而是要分享專屬於這個季節限定版的美好畫面喔.... 

那就是漸漸在網路闖出名號,位於屏東內埔鄉的『屏東榮民之家』季節限定金黃阿勃勒終於盛開啦!!

 

西嘎西....

西姐這幾年闖蕩格海,歷經過多少次的折磨??整個人賞花機緣總是被命運欉誌著啊....

疑...?不是還沒開花!就是掉光了!最慘的是....為了賞花還可以迷路大半天,最後連朵花兒都沒見到!!

不過認真說今年屏東榮家的阿勃勒,也許是因為缺水關係,花況不是很理想,但賞花本就是隨緣,咱們就有啥看啥唄~好嗎? 

 

好~那就請大家跟著西姐走一趟『屏東榮民之家』,一起好好感受與那佈滿天際金黃阿勃勒的幸福氛圍吧! 

 

屏東內埔│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地址:91245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 100 號

電話:(08)7701621 

 

登勒,咱們終於來到屏東榮民之家囉,西姐期待到這裡欣賞阿勃勒可是許久囉....

其實內埔鄉離高雄不遠耶,因為它位於北屏東,從高雄出發不到一小時就抵達。 

02.JPG

 

就是眼前這場景....

讓西姐朝思暮想了兩年啊,終於.....小勒勒啊,我們又見面啦.... (這位胎胎除了走感性路線,還特別喜歡跟花兒裝熟=.=") 

PS:記得踏進別人地盤,請遵守主人家遊戲規則,可別壞了規矩,當一顆討厭的老鼠屎,最後不開放給大家賞花! 

03.JPG

 

嗯嗯~

西姐很幸運地遇見好天氣,眼前這黃金阿勃勒配上那無敵藍天,根本就是一幅美麗的畫作啊~ 

04.JPG

 

其實真心感謝屏東榮家每到這盛夏阿勃勒花開季節,總是無償讓旅人們盡情享受這美麗景象,

所以我們也要當一位有格旅人,靜靜欣賞慢慢感受這畫面喔。 

05.JPG

 

噗~俏皮西耍三八!矮油~我想啊~每個遇見這美麗畫面的旅人,都嘛會心情放到最輕鬆,啥拍照姿勢都嘛擺的出來咩~ 

06.JPG

 

您們說是不是啊~哈~ 

07.jpg

 

所以囉~

反正都到此了,緊接著咱們西姐決定來個阿勃勒三連拍,哈哈哈,可以再三八一點啦~ 

一連拍~~

08.jpg

 

二連拍~~ 

09.JPG

 

三連拍~~ 

10.JPG

11.JPG

 

再次提醒!!大家要記得這裡是屏東榮民之家,裡面住的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杯杯,拜託拜託,一定要放低音量,別打擾到他們的作息,

一定要當一位好旅人喔~~

 

12.JPG

 

呵呵呵....西姐這時候也偷偷羨慕起住在這裡的大家,能夠每年同一季節享受著眼前美景,也值了.....   

13.JPG

 

真心感謝屏東榮民之家願意開放這麼美的阿勃勒季節限定版!

讓旅人們有機會親近~欣賞~進而深深感動,真的好感謝! 

14.JPG

15.JPG

 

此時的西姐被幸福氛圍緊緊包圍著....謝謝金黃阿勃勒為我帶來.... 這美好畫面~ 

16.JPG

 

屏東榮民之家原則上大門一進入,左右兩邊道路都種滿阿勃勒,所以想要選擇從左或右走都可以欣賞到喔。  

17.JPG

 

金黃色花朵一串串垂吊在樹上,等待著隨風飄落地的最佳緣份,而我~能夠幸運地遇見你那美麗的身影。  

18.JPG

19.jpg

 

屏東榮家最有名氣地莫過於眼前這美麗的黃金阿勃勒隧道,每到這時節總是吸引許多旅人前來補抓這畫面。 

20.JPG

 

簡單介紹一下阿勃勒的生平.....噗!

阿勃勒樹身10~20米高,花的直徑約4-7厘米,花瓣五枚離生,花期約在4-5月左右,只是近幾年氣候大亂....

西姐居然!居然!在秋天見著阿勃勒二次開花.....@@ (第一直覺是...哇咧!老花也太嚴重了吧,嚇屎我惹...) 

21.JPG

 

吼~不是西姐愛講啦,真的是很漂亮!瞧那玲瓏有致的曲線 甜美的笑容 一整個金黃色,真的好漂亮啦! 

22.JPG

 

再次提醒!!大家要記得這裡是屏東榮民之家,裡面住的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杯杯,拜託拜託,一定要放低音量,別打擾到他們的作息,

一定要當一位好旅人喔~~ 

 

23.JPG

 

瞧瞧西姐一臉幸福模樣就知道,這一趟來對了,讓我一解想要親眼目睹這裡盛開的阿勃勒!  

24.JPG

 

好囉....

簡單分享這一處小小阿勃勒秘境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喔...... 

 

再次提醒!!大家要記得這裡是屏東榮民之家,裡面住的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杯杯,拜託拜託,一定要放低音量,別打擾到他們的作息,

一定要當一位好旅人喔~~ 

 

25.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中值得推薦優質景點※

│台中烏日。知高圳步道│  

 1445094285-1197069872.jpg

 

 │台中西區。彩繪優化公車站-忠明國小站│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台中南屯。彩虹眷村│ 

 1386598844-3073202125_n (1).jpg   

 

  │台中清水。鰲峰山觀景台│  

 1413130074-1389397653_n.jpg

 

  │台中南區。台中市文化創意園區│ 

 1459414014-3741194832.jpg

 

  │台中東勢。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1464593403-1432193939.jpg

 

  │台中大肚。望高寮夜景公園│ 

 1467255167-519634442.jpg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景觀橋│

 1474383275-3821512654_l.jpg

 

 │台中北屯。海天橋│

 1474728732-4154491737_l.jpg

 

 │台中石岡。石岡九房里3D彩繪│

 1479218312-1780848082_l.jpg

 

  │台中后里。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1494003452-2470586496_l.jpg

 

※最新優質文章分享※ 

 

│高雄苓雅。衛武里彩繪社區│

 1511794660-989336968_l.jpg

 

 │台南後壁。優雅農夫藝文農場特區│ 

 1506522934-4251798757_l_副本.jpg   

 

   台南白河。景大渡假莊園景觀玻璃屋│  

1505141992-3252833981_l_副本.jpg  

 

 │台南白河。寶泉橋《會跳舞的森林》│

1505306131-2110705137_l_副本.jpg  

 

彰化和美。卡里善之樹│

1506526386-3307318000_l.jpg

 

玩轉高雄。兩天一夜輕旅行│

1507274570-3725055730_l.jpg

 

台南白河。儷景溫泉會館│

1508757697-2762908103_l.jpg

 

高雄左營。原生植物園│ 

1511239849-191625649_l.jpg

 

台南山上。原台南水道淨水地區│ 

1507632268-3739179412_l.jpg

 

彰化花壇。長沙舊營區(長沙社區) 

1509892387-1285345794_l.jpg

 

彰化田尾。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1510384673-1636351874_l.jpg

 

彰化永靖。永靖故事牆│ 

1510386381-2375241228_l.jpg

 

高雄鼓山。凹子底森林公園│

1511188974-2678278517_l.jpg

 

彰化花壇。八卦窯+橋頭磚雕藝術公園│ 

1511365659-1680675754_l.jpg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