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南投ღ (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60286_结果.JPG

呵呵~今天再度來到日月潭玩樂趣的第六站:水蛙頭步道~~

(唉~都幾歲人了,哪來猶如里長伯的熱心服務咧?光一個日月潭居然可以喇低賽那麼多篇@@)

不過做事總是要有屎有終,既然頭都洗下去了??不把它洗完順便吹個髮型,

感覺也很對不起阿珠媽自己唷~~~

 

好啦~~接著離開那陸客滿到快吐出來的伊達邵碼頭,讓我們沿著環湖公路來到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050_结果.JPG

今天~~我們再度回到日月潭玩樂趣第五站,咻~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半天都過去了呢~

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天天天.......

是的, 別懷疑~到目前為止,從向山遊客中心到日月潭週邊景點也才經過半天而已........

而我也只打算待在日月潭一天而已唷 ^^

 

靠夭!! (其實.....這聲"靠夭"是我那親愛的同事從嘴裡發出的,而我.......只是代替他寫出來而已...)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002_结果.JPG

嗨~旅人的日月潭玩樂趣第四站來到有著風水師掛保證絕對是寶地來著的景點,那就是

在日月潭響噹噹稱的上扛霸子之一的玄奘寺~

 

呵呵,偷偷說唷,其實阿珠媽從以前到現在,玄光寺跟玄奘寺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直到這次PO文才認真研究了一下~ (遮臉~)

原來...喔喔....天兒啊....是是是....兩間寺廟是這樣的關係唷....了解....我懂了~ (一整個內心戲~)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60194_结果.JPG

哇~~旅人的腳步第三站來到榮登阿珠媽心頭好蘭八萬日月潭知名景點之一~~

呵呵,那就是有著一股濃濃子慈母孝味道 (疑?登愣!是母慈子孝吧!) 的慈恩塔。

 

說到那個慈恩塔啊,首先要如願看到塔身全貌可是稍稍有點兒難度 (對我來說啦~(搔頭~))

因為要親臨慈恩塔可是要先爬一段約 700公尺的慈恩塔步道~

雖然對我來說爬的有點辛苦@@ (好吧~我承認我對往上爬坡路段沒有任何天份~)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925_结果.JPG

哇哇哇~這無敵美麗湖邊景色究竟是在哪裡啦,一眼瞧見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唷(扭~~)

呵呵,當然旅人的腳步今天還是繼續留在日月潭~~

而大家好奇的這片猶如夢境般湖光山色,其實就是位於玄光寺底下的景色,別懷疑~~

在這裡絕對有無敵美景讓你免費看到飽啊~~~

 

是的,旅人規劃的日月潭玩樂趣第二站來到玄光寺,而這裡呢~~就是江湖傳說中陸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853_结果.JPG

呵呵,今天旅人的腳步來到南投魚池最最有名的日月潭,準備好好的環潭一圈,而......

第一站咱們就先從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開始~好不好啊~

 

首先進入主題之前,我們先來談談日月潭 (阿珠媽真搞話喔^^")它就位於南投縣魚池鄉,

我想........這個景點應該隨便問10位人,也會有100位 (會不會太誇張啊?) 立刻回答非常

認識這個景點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7861.JPG

(難道~一瞬間我掉入七彩絢爛隧道~我在迷幻世界嗎??)

呵呵~

總有種感覺,最近本人很流行走《燒燙燙》的路線~~

也巧的咧,2014南投燈會《北燈區》也於昨天先行開燈~~

這不跟上流行怎可以呢?你們說是不是~~(茶~)

畢竟每年追台灣燈會一直是我們家的傳統,所以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M_0581.JPG

帶著一顆充滿好奇有趣的心情, 慢慢欣賞雪白梅花,靜靜地散步在久美村。

【遊記】南投✿信義鄉久美部落踏雪尋梅趣~賞花時間103.01.05(日) 

一家人走著走著....

耶.....前方有間小巧可愛的學校,這時兩個小傢伙吵著要去學校走走,拗不過

他們,好吧,小朋友總喜歡蹦蹦跳跳,放個風也好^^

待我們走進一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932.JPG

(久美部落在這美麗的季節,滿山遍野梅花隨著微風輕輕地紛飛著,猶如下雪般地浪漫~) 

是的,今天我們要去哪兒呢?

咳咳,說到最近大家最熱門的旅遊踏青方式,幾乎都是來去跟梅花見面。。

網路上可以看見好多朋友們都在分享。

想想自己不跟進,感覺好像趕不上流行一般般,整個遜呆了XDD

而仔細想一想中部賞梅扛霸子!!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30801.JPG

今天的輕旅行讓我們來到南投車埕林班道~

這也是我第二次前來這裡遊玩,車埕這個地方很不簡單~

它曾經是中台灣過去林木輸出的轉運站。

這個山城曾經因為大觀電廠興建完工及振昌木業設廠又結束~

而經歷過數次的繁華與沒落~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1686.JPG  

金害ㄋㄟ,這個星期公司業務特別多,我可是忙到比牛仔還要忙啊~

然後呢~一回家就跟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整個人塞進星球椅裡,動也不想動~

只想默默地當個馬鈴薯人?

結果這一當........

星期一  呼~反正昨天才發表過文章,可以空兩天再寫格....科科科。

星期二  嗯~才讓過一天沒寫格,還好,明天再寫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80303.jpg

呵呵,趁著假日的午後~

本來計畫前往向山遊客中心走走,順便欣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

結果一到現場,被滿坑滿谷的遊客立馬打了個退堂鼓~

唉,真想找個幽靜地方,讓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畢竟假日出遊,你想圖安靜~別人也很想啊~~

所以這個願望在假日達成率真的是.....零。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150

結束完溪頭妖怪村的行程~

 

【遊記】南投✿溪頭妖怪村~恐怖的村莊,呼~遊客居然比妖怪多更多~

 

原本下一站想買票進去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逛逛,但因為妖怪村停留太久~

時間上怕來不及回去接小朋友~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093.JPG

這個週六因為小朋友教會整天都有活動,所以馬丁一早就送小朋友出門~

想想家裡就剩下我們兩老~

悶在家裡兩個人也只能乾瞪眼,瞪久了應該會想要吵架吧?噗~

於是呢,我就提議乾脆外出走走~

但外出走總不能毫無目的,但又不想離家太遠~

想想,好吧,那就選擇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一個熱門景點,南投妖怪村~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698  

首圖是猴探井的天空之橋,看看在霧中那一抹微笑,是不是很美啊。  

今天是勞動節,當然………..辛苦的??勞工我,很幸運的賺到一天假。 

馬丁一早送小朋友上學後,我就提議那不如外出逛逛,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優,

反正隨緣,下雨再說囉。

  

既然要出門,當然要找個地方,記得之前討論的熱門景點天空之橋,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